一個人逛夜市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我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去逛樂華夜市,第一次自己逛這個夜市,覺得跑遠了,台北的夜市很多,我卻花了更多時間與車資來永和逛夜市,而且因為我太臨時約朋友了,大家都沒有空跟我一起,獨自一人讓我更覺得寂寞。
我買了炸魷魚跟炸米血還有QQ球,去便利商店坐著吃,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孤獨感充斥全身,平常自己一個人也不會特別感到孤獨,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找不到朋友陪伴,所以特別落寞。
後來我又去吃了剉冰,覺得好甜啊!這次吃的小吃讓我有點失望,最後搭上回程公車才讓我感到放鬆,有著準備回家的愉悅感。望著映在車窗上自己的倒影,覺得有點難看,因為我又把頭髮剪短了,原本的女生模樣沒有了,接下來得頂著這頭短髮過日子了,感覺更沒有信心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