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夜市總覺得有點緊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11/27
今天~~~好就是這樣,總之今天難得週六,人很少,支援超多,因為今天下雨加上風很大,所以人很少,就這樣結束一天,而就在上班同時『你有想去竹北逛夜市嗎?』小朋友開始傳說中的揪團,其實我大可以不要去,因為上次的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浪費時間與油錢,不過這次越找越大團,這讓我不禁想「搞不好可以」但是又要開機車,
「沒關係!有人在你」好吧!去去看反正~在宿舍也是閒著,與時我搭上了別人的機車(未來主管hn),對這些人油門的拉得很快,我都快嚇死了,總覺得下一秒會出事(因為轉彎還過中線,是要跟對向車對撞是逼)終於到了夜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行銷再強東西爛也沒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腸胃一點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流真的來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大家都心懷不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夜市美食|久成金炙燒烤鴨飯|烤鴨潛艇堡|優質米飯、兩種時令時蔬|當日新鮮現烤廣式烤鴨|千島沙拉醬|鴨香飯附贈黃金泡菜|下下班後至新竹後火車站夜市覓食,發現這一攤《久成金炙燒烤鴨飯》;話說,新竹鴨肉飯、鴨肉麵都超有名的。我們今天來試看看烤鴨潛艇堡!! 攤車招牌是金黃色的!! 後站夜市也還有其他間烤鴨飯,不要認錯了!!  雖然是夜市攤販,攤車內部維持很乾淨;金黃色的潛艇堡相當誘人!! 老闆每天都給大家準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3-22
台中后里 后里夜市特色甜品“饅星人” 多種口味炸饅&飲品😋😋用蒸的饅頭很好吃,那用炸的饅頭大家喜歡嗎?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2-22
台北美食:南機場夜市《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菜頭 高麗菜捲必點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南機場必吃清單 而我的必吃清單是《彰化肉圓》 以及這間《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3-10-06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蘆洲王家手作蔥餅 #蘆洲美食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老闆放青蔥完全不手軟,大把大把的撒,好像不用錢一樣,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滿滿的蔥味,同時還加上的特製秘方增添香氣,一顆顆純手工製作,超級費工的流程,經過大火煎到表皮酥脆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8
推薦30家文化路夜市、嘉義宵夜小吃、嘉義市美食的嘉義餐廳、東市場美食和咖啡廳總整理完整圖文:2023推薦30家文化路夜市的嘉義宵夜小吃、嘉義市美食的嘉義餐廳、東市場美食和咖啡廳總整理 除了必吃的火雞肉飯外、涼麵,以及嘉義文化夜市中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源興御香屋之外,像是阿岸米糕、阿娥豆漿豆花都是來嘉義必吃的嘉義小吃店;如果想吃嘉義宵夜也可以到營業到半夜的珍珍海產粥、嘉
avatar
好好玩
2023-08-04
今的夜市,或許有點不一樣---『夜市人生』今晚的夜市,或許有點不一樣--- 『夜市人生』 廖修樺撰 傍晚時,我和家人去了全聯。我看見那時夜市的一些攤販正在準備中。有一對年輕的夫妻開著他們的休旅車,後面裝著滿滿的攤位架,停在路邊,準備他們的攤位架子。 雖然他們買的是東洋風食物,但是他們的工作時的態度卻含有濃厚的台灣在地味—一種真實的人生。
avatar
Ernest Liao
2021-12-24
總覺得別人都會比我自由我很喜歡聽別人的故事,喜歡通過別人的故事來訴苦我的生活似乎都被父母安排了,我沒別的選擇,只能跟著他們的意願。 他們的一句:”為你好。”來打發我的意願。多年來,我渴望他們能改變,能多一點信任。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8-20
總覺得過年就是這麼短日子真的不能算,轉眼間「年」就要過完了!,過了這個年也就是意味著,辛丑金牛年已經開始。當大家為過年而大掃除,也結算這一年來的成就,這時心中經常會有感嘆,可是心情上就這麼淡定「日子不就這樣過嗎?」總認為日子還很長,於是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這就是在每回過年,想想罷了!接著就丟下一句話:怎麼那麼快又到過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