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館日誌2:異界訪客(竹南運動公園)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南運動公園管理處

Pokémon GO Fest活動

上禮拜六有參與的玩家應該記憶猶新,這天是PMGO的Fest系列活動的壓軸,有四種究極異獸可以抓,這天我也跟著大家的腳步來到了附近的公園抓了一整天。
每次玩寶可夢GO我都特別喜歡這種大型活動,平常獨自一人南征北討,但這一天會看到非常、非常多的玩家一起享樂,除了天氣炎熱到難受以外,這天我非常享受。
圖書館旁的草皮,供足球或投接球等活動使用

跨越年齡的同樂

在這種活動中,總是有各個年齡層的玩家在附近走動聊天,聽他們的對話也讓我覺得十分有趣。
帶著小孩的父母追逐著團體戰前進。
看起來是國小中年級年紀的孩子說著:「等等抓完要打球嗎?媽媽說今天要運動啊!」
父親:「什麼?你以為我抓寶可夢在玩嗎?我已經在運動了啊!」
聽到我就笑了出來,追逐著寶可夢和團體戰真的已經很累人了啊,這應該就算一種運動了吧!
還有國中、高中生年紀的少年少女在討論牙牙、頭蓋龍等寶可夢的實用性和招式。
這些小小的對話我都覺得很有意思。
在智慧手機這麼普及以前,我以為自己喜歡的事物會隨著時間風化,後頭追上的年輕人大概也對我喜歡的事物沒有興趣,但我錯了,就是這樣的時代讓後面的人也能輕鬆的獲取資訊,延續這些事物。
這不只是寶可夢、遊戲而已,我相信其他事物也是一樣的。

意外的同樂者

黃班椿象
在金鬱金香酒店前,在我專心抓取虛吾伊德時,黃班椿象爬到了我的手上。
今天的活動有大量昆蟲系異獸,難道你也是異界來的嗎?

攻略進度

這兩天還有上臺北稍微玩一下,並補足頭份市一些比較偏僻的道館。
目前進度:
道館數量137
金:1
銀:15
銅:59
寶可夢GO好友募集中,代碼:5738 8373 2233
紀錄時間:20220830
生活追跡者阿然
生活追跡者阿然
紀錄寶可夢GO的遊玩歷程以及遇到的人事物,以臺灣道館全金牌為目標邁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