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館日誌5:社群日漫遊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石丸子社群日

炎熱仍許多人出來遊玩、抓寶
今天是石丸子社群日,可以說是能看見最多寶可夢GO玩家的時間了。已經連續好幾次的活動都是陰天、雨天,這次晴朗的天氣讓大家興致高昂。
很多人都有兩、三支手機一次玩好幾個帳號,對我而言真是難以想像,我光是一個帳號就自顧不暇了,能夠一次處理這麼多帳號也太厲害了吧?
比起平常的竹南運動公園,這次遇見了比較特別的成員:在草皮上,有兩隊足球隊在踢著足球,吆喝著射門。
乍看之下是一般的光景,但仔細聽就會發現他們講著菲律賓語和英語,看來是附近科學園區公司內部組成的足球隊。他們也很好的融入了臺灣的風景之中呢。

同一日的大事

今天不得不提的便是地震了,在遊玩的過程中也能感受到餘震不斷,回到家後才發現有著大大小小的災情新聞。
除了遊玩時要注意安全以外,天災實在難以預測,不知道生命的意外和盡頭何時會來臨,無論如何還是把握當下吧。願死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戰果

全家的東方美人茶、牛奶綜合口味霜淇淋
在活動結束後,以全家的甜美冰點做結。竹南運動公園的這家全家擠得特別漂亮。
這次雖然沒拿到IV100完美的石丸子,不過也有接近完美的了,讓我的岩系戰力獲得大量提升。
色違的龐岩怪很好看,我很喜歡,之後也會養一隻起來拿來佔道館。

攻略進度

在想是不是應該從日記改成週記,不然攻略進度上看不太出來有這麼進展呢。
以我大面積的攻略方式,之後到達一個限度後應該會連續攻略出金牌道館才對,不知道這個月結束前能不能出第二面金牌呢。
目前進度:
道館數量220
金:1
銀:24
銅:94
寶可夢GO好友募集中,代碼:5738 8373 2233
紀錄時間:20220919
生活追跡者阿然
生活追跡者阿然
紀錄寶可夢GO的遊玩歷程以及遇到的人事物,以臺灣道館全金牌為目標邁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