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八姊:既然你高中畢業了,這段時間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玩
我無奈的説:又要去哪裡啊!
小八姊:去了就知道,問這麼多幹嘛
於是我這個都市鷄就到了這個都是田間的地方
小八姊:這裡都是大哥,大姐,你就直接説各位哥哥姐姐大家好 .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們初見面的場景,但你每次都會因為這個場景取笑我,説那時候看到一個呆呆笨笨的不知所措小女孩,
小八姊:這是米大哥,這是少令姊米大哥的太太,其他太多人,我就一一不介紹,住幾天再慢慢認識
小八姊你帶我來這裡體驗鄉村生活阿,我奶奶家田更多,我自己去體驗就好,感謝你喔,這個畢業禮物真不特別
小八姊:no,no,這個不是下鄉體驗,米大哥很了不起的,大哥開了家公司,這裡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他的理念是想讓大家有工作做,快樂的生活
高中的我,根本不覺得那個是多厲害的想法,只是覺得跟大家相處幾天,他們都很可愛也很好相處
是緣分,上了大學的我並沒有因為學業壓力,與大家不再見面,反而一到休假我就會去找大家,一起幫他們工作
反而是小八姊,因為工作,感情問題等等就漸漸再也沒有去找大家
人與人的關係就是這麼奇怪,你幫我連結,但你卻斷了連結,就算不聯繫,但會想起對方嗎,我想肯定會偶爾想起對方吧,想著你好嗎?所以這個就是不能跟前任藕斷絲連的原因嗎,但跟朋友前任不能好好離別再見嗎???再見亦是朋友嗎?
多年後的我,是逃避型,你呢?
    75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頁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出運了-分享丹麥小七辛苦阿姨被聯合新聞網轉載前兩天 Danielson 分享的丹麥小七辛苦阿姨的文章 很驚訝原本一個簡單的分享卻得到廣大迴響 在我臉書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很少有一篇文有 2300 多人按讚 119 人轉分享 非常多的留言數 原來無心插柳下卻意外地創造了流量密碼「小七很辛苦」 雖然 PO 文下留言還是有少數酸民鍵盤手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2-29
    大病初癒上個月月中得了A型流感,一直以來對於流感無感的我,嚇著了! 這次中獎的難受程度完全不雅於COVID-19,睡睡睡睡睡,做啥事都提不起勁, 甚至到中後期還有點憂鬱的傾向,想者好像就這樣死去也無所謂。
    Thumbnail
    avatar
    好野人
    2024-01-09
    多方出運了?臺灣加權指數盤後解析
    Thumbnail
    avatar
    佼逸園
    2023-11-13
    巴黎初遇(下)虛驚我依依不捨的離開巴黎鐵塔,在秋風細雨下往塞納河的方向走,只想感受一下文人筆下的浪漫,因為天氣不佳,附近公園寂寥冷清,只有三、五個遊人散落在不同的角落。起初自己還蠻有心情在雨中漫步,遠眺河上的幾艘遊艇在河道上緩緩移動,留下淺淺的浪花,頗有詩情畫意,但不多久我發現被一個陌生人跟蹤,心裡便開始恐慌起來,他
    Thumbnail
    avatar
    蘿娜自語
    2023-11-04
    初癒初癒 夏季的烈陽高掛,悶熱之氣溫飆升,病癒八成的我,走向了戶外。一改往常的盛夏裝扮,我隨身攜帶了一件夾克。頭痛初好,身體關節恢復力氣,一切感覺重上軌道,唯獨,身體忽熱怱冷,好似中了寒冰烈火掌,極不舒暢。 身著外套,頂著烈陽,身體似乎對風特別敏感,稍微有風,身子及各個關節,就像被冰包圍,即寒又緊,
    avatar
    Min Tseng
    2023-07-21
    初遇時值早春料峭,霜雪尚未融盡。 得到與寮內陰陽師同行許可的賀茂家么子在家僕與母上的送別下乘上了陰陽師所搭乘的牛車。換上一身乾淨的衣裳,剛年滿十歲的少年早已遵循古禮淨身齋戒三日,為的便是這一趟遠行。 看來有必要一探究竟。 撫了撫藏於胸口的香包,少年輕吐一口氣後,徑直朝聲源邁近。 * * 「冬郎。」
    Thumbnail
    avatar
    冰ノ采
    2022-04-26
    初遇加羅林魚木 對加羅林魚木一般人可能不太熟悉,我之前聽都沒聽過;那年四月的時候到好友阿卿家小住,一天清早她說: 「附近有兩三棵加羅林魚木開花了,我們拍照去,這種花台灣並不多見,在台中我只見到這幾棵而已,也許全台不超過三十棵吧。」 「為什麼取這名字~魚木?」我問 「因木材質地輕軟,可雕刻成小魚狀,用來釣烏賊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4-16
    初遇篇(12)在村民的幫忙下,元昊被抬進荷婆婆的屋裡,一位頭髮斑白的大夫隨即也被請到荷婆婆家中為元昊療傷。 而何武的兒子何奇很幸運地在那樣的火勢下只有手腳受到輕微的灼傷,所以直接就被何武帶回家去,大家心裡都很明白這樣的幸運從何而來。 大夫在來之前也大致聽說發生的狀況,但實際看到元昊的傷勢仍不免被嚇了一跳,這得要
    avatar
    無聊種子
    2020-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