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騙子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終還是抵不過心魔,我知道我該放下,但是還是不甘心,「不甘心」應該是最大的原因吧!最恨的時候,希望騙子就在面前,拿著刀子一刀一刀的剐了他,最難過的時候,希望自己不存在,我真的有活著的資格嗎?忙碌的時候,真的可以脫離這想法,一旦剩下自己的時候,什麼念頭都在轉,好的壞的、全部都在折磨自己;不斷的惡性循環。看著安睡中的孩子,慶幸自己為自己多想10秒鐘。
念頭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告訴自己我很幸福,有愛我的家人,我只要努力,我還是可以擁有很多,不要為了一個垃圾人把自己的人生全部毀滅,我要保持好心態,不要影響到小孩,也不要再讓媽媽擔心,我要慢慢釋放我負面情緒,我也不知道我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徹底放下,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將負債還清,人生就是這樣,要為自己做的買單,不能逃避,勇敢面對現實!
而我居然倒楣到遇到第二次詐騙,哭了一夜,我真的很想把錢拿回來,壓在心裏,真的很重,果真沒有好心人的,我每天都祈求上蒼派人來救我,來的居然又是惡魔,這次真的死心了,再多的不甘,只能咽下去,學乖了,不管是大陸人還是台灣人,我都不敢相信了,靠自己努力賺錢不好嗎?只想騙人,我寫出來,是希望其他跟我一樣被騙的人,不要在遇到這樣的事情,如果有人跟你說,錢可以透過駭客幫你拿回來,那⋯也是騙你的,讓你跌的更深而已,我身心俱疲,然後「金流監管局」又一直催我繳「審查費」我如果有錢,我何必如此執著,要把被騙的錢拿回來,我只是小市民,「金流監管局」不可能來監視我,重點是台灣根本沒有這個單位,如果有,當初我匯款給騙子的時候,你怎麼不來攔截,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