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4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個蓮蓬頭同時間讓兩個男人洗澡,有點不現實,所以BB讓累極的Bui先洗,他在旁邊幫忙(偷摸)。
初嚐情慾的BB,又是正熱血的年紀,面對自己誘人的男朋友,摸著摸著核心又站起來了。從後面看著Bui的腰臀,忍不住把手放在腰上掂量,手感適中,還有那個臀,NC戲時BB也親到忘我,導演喊卡的時候,他還意猶未盡。不如⋯現在就來重現場景吧!
BB從後方緊抱Bui,湊到他耳邊說著:「Bui,陪我場景重現吧!」Bui感覺有根火熱的東西抵著他的臀部,BB又湊上來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話,疲累的他沒辦法理解BB,只回答一聲:「嗯?重現什麼場景?」
BB把水關掉,「還記得VegasPete的NC戲嗎?」Bui還是一臉懵,BB將Bui的雙手鉗住後高舉,並將他轉過身去背對自己,舌頭舔過Bui的後頸,「想起來了嗎?」此時BB的語調居然有點Vegas的況味。
「你知道嗎?從那場戲開始,想要得到你的念頭就沒有停止過。」BB一面說,手掌拂過Bui的背到股溝,手之後是唇,BB將他朝思暮想的美味好好嚐了遍。
Bui像是又陷入VegasPete的情緒漩渦中,搖晃又危險的激情。那場NC戲不說BB有感覺,Bui也相當沈浸其中。他也搞不清當下是用誰的眼神在看Vegas,看得究竟是Vegas還是BB。只知道自己癡迷地看著Vegas褪去褲子,用嘴撕開保險套,心臟跳動的像是心律不整,當他俯下身來要進入時,Bui咽了口水咬了唇期待著。
「Bui~」BB的叫喚讓Bui回到現下,他正緊抱Bui,在耳邊輕聲徵求Bui的同意,雙手也沒有閒著,輕拂挑逗小紅點。「嗯~啊~。」Bui突然那陌生的呻吟聲,居然是自己無意識的呻吟。
那個撩人心神的婉轉叫聲是他發出的嗎?Bui連忙摀住自己的嘴,BB卻不讓,還要他再大聲點。「啊~BB⋯你,啊~你、你不要鬧啦!」
BB正準備進入,在洞口蹭著,「我沒有鬧,你實在太好吃了,好想讓你一直發出這樣愉悅的聲音。」
BB進入的時候Bui感覺全身都舒服的顫慄,「嗯~嗯~嗯,好滿。」
「Bui~,Bui~,You make me crazy.」BB臉埋在Bui的後頸,緊貼著前後活動,「我喜歡你的香水味,又甜又騷。」
「我才,沒有!」Bui幾乎沒有辦法說話,從背後來實在太刺激了,在BB前進的時候Bui必須屏住呼吸承受,在後退時吸氣。「Bible,不要,再,欺負我了,我,沒有,力氣了。」Bui癱軟到連手撐著牆都不行,側臉頰貼在磁磚壁上,全靠BB環抱他的胸膛來支撐。
「你沒有力氣,可是我有呀,Bui。」有點Vegas上身的BB,繼續蹂躪累壞的Bui。
Bui整個過程只覺得身在雲端,身體輕飄飄,意識卻很沈重,無法辨識那甜美的呻吟是出自他口,只是無意識的呻吟,任BB揉圓搓扁。
「啊。」BB發出嘶吼聲,Bui感受到深處的跳動,也跟著一抖。
BB終於捨得放過差不多已無意識的Bui,把他們兩人都清理乾淨後,抱上床,摟著Bui把頭枕在他頸彎睡去。
-
翌日早上,昏迷的Bui醒來覺得有些頭痛,暈乎乎的。轉頭看那位用傢伙抵著他的混蛋還在沈睡,決定自己先偷偷起來盥洗,緩慢起身,在BB衣架上隨意拿件白T套上。
Bui移動的相當艱辛,因為他的腰快斷了!該死的BB欺負他!必須好好討回來!
警醒的BB在Bui下床時便已清醒,好整以暇地看Bui艱難的下床,艱難的套上他的白T,心想:怎麼一件再普通不過的白T,穿在他男朋友身上,就顯得如此風情萬種呢?
Bui盥洗後步出浴室,覺得氛圍⋯不太對⋯有種危險的感覺。他還來不及做出反應,BB就已上前抓住他的腰,一把將他舉到牆邊矮櫃上坐著。
「早安,好性感呢!」Bui拼命扯著T恤下擺妄想蓋住,但越扯越讓人注意到他白皙的大腿。
BB的手由膝蓋一路向上,到大腿根部,「沒有穿呢!」BB邪笑。
Bui抓住BB不安份的手,「別鬧了!今天有工作呢!」
BB可不開心了,撇了撇嘴,「可是你真的太誘人了,我忍不住呀。」Bui害羞但還是堅持拒絕。BB不願意放棄,開始使出哀兵政策。
「我每次看到P’ Tong跟P’ Apo抱你的時候,都好嫉妒,為什麼我都不能抱你。」BB委屈到像是眼底都出現了水霧,下一秒就能哭。「連現在好不容易在一起,都不准我抱你。」
男大生委委屈屈,Bui最看不得BB撒嬌了,「好了好了,別難過了,我現在是你的了,不傷心。」Bui主動抱了BB,沒有看到BB得逞的邪惡笑容。
「那⋯可以嗎?一下下就好了,拜託,就一下下。」BB抓緊機會撒嬌,Bui滿臉為難,再三確認:「真的只有一下下吧?」得到肯定的答覆後,Bui半推半就,BB又徹底攻陷Bui。
Bui白皙纖細的雙腿被分開舉高,小臉表情糾結,似乎在忍耐什麼痛苦,「Bible,嗯~太刺激了,啊!啊!啊!」本來咬著唇,小心不讓呻吟溢出的Bui,被BB的撞擊逼得大喊,滿室除了Bui的呻吟外,便是清脆的肉體撞擊聲,響亮到令人害羞。
Bui的兩條腿被懸在BB臂上,方便BB進攻。而Bui已經被折騰到滿臉潮紅,也放棄抵抗,他根本抵擋不了男大生的執拗和力氣。
沒力氣了,只好繼續小聲的呻吟著,閉眼享受著。而BB絲毫沒有要放過Bui的意思,忽快忽慢地繼續帶給雙方快感。感覺一波一波襲來,Bui都覺得自己快要被快感滅頂了,「Bible,我不要了,嗯~受不了了,不行了,嗚。」
BB蹙眉,表情嚴肅忍耐著,「Bui,嘶,你輕點,放鬆點。」
他瞇眼,Bui實在太性感,忍不了了!兩人先後釋放後,BB還故意調皮問了:「還滿意嗎?Bui。」BB看著猶有餘韻的Bui,舔了舔嘴。
Bui羞憤地用手掌打了BB肩頭幾下,不願意發表評論。但BB就想要聽到Bui誇他,不依不饒的問,最終換來Bui一聲如蚊子叫的:「嗯。」臉紅的像熟透的蘋果。
-
最終,BB跟Bui收拾完是剛好掐著點出門工作,整路上Bui都繃著臉不說話。
Bui一直在心裡罵:混蛋BB,我的腰,我的屁股!
BB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看Bui鐵青的臉,他是不是太沒有節制了?Bui生氣啦?一路上忐忑不安
直播的時候,因為Bui生他的氣,態度冷冷淡淡的,連他在研究保養品的瓶蓋設計,打算回家做一個來玩玩,也被Bui阻止,要他好好聽主持人說話。BB表現出委屈的小狗臉,在抽快問快答題目的時候,也偷偷抓Bui的手,試圖讓Bui消氣。
Bui看著BB的舉動,真的好氣又好笑。壞蛋還裝什麼委屈!但看他裝可憐的臉又氣不起來,尤其是小心翼翼偷摸手來求饒的可憐勁。算了!誰叫自己有這麼生猛的一個男大生男友呢!
看Bui臉色好多了,BB可開心了,想著等直播活動結束要怎麼哄好呢?有點走神。
Bui則是專心的跟主持人互動,介紹產品,正講到如何拍化妝水,Bui拍手發出清脆的啪啪聲。
這聲響怎麼如此熟悉!走神的男大生驚訝地望著Bui,腦袋裡想著早上的場景。Bui一臉懵的回望BB,看到他的眼神,再搭配剛剛的拍手聲⋯,Bui也懂了!
Bui害羞的耳朵整個發燙通紅。
真的是!討厭鬼BB,下次絕對不會再答應你了啦!哼!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