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竹註冊薯國滿四個月,福利在內文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紫色竹子,註冊馬鈴薯在九月三號的這一天滿四個月了。

  在滿四個月的前一天,總積分終於突破兩百萬,這對於我實在是太困難了!

  自從上次提領CFO(點我看步驟)之後已經過了三周,好不容易才累積了104CFO,已經存夠了手續費,接下來就繼續慢慢存吧。

  接下來算算CFO這件事,第一次是提領480(點我看當時的CFO是多少價值),現在餘額有104,所以我在四個月總共獲得580CFO,手續費也在我獲得的部分裡面。

  所以小算盤拿出來算一下:一個月大概獲得145個CFO,大概每天獲得接近5CFO。

  算到每天就好了,算越細只會越辛酸。

  這個CFO的累積速度肯定不是很快的,因為我的戰友不多,每天貢獻出來的CFO不高,平均落在0.4左右,除非他們開了加倍道具才會沖破天際;加上老竹的文章比較少有薯友留言,所以獲得的積分就相對更少了。

  但是反過來想,只要你天天發滿、都發很容易留言的文章,加上很多的戰友,甚至每天都可以獲得超過10CFO啊!

  至於哪些文章容易留言呢?美食、心情。美食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那麼心情呢?

  最好是點出自身缺點的類別,例如對於自己的劣勢加以述說,最後寫出一點感悟,這樣就可以獲得很多的安慰跟鼓勵留言,積分可以蹭蹭蹭往上漲!

  當然啦,這種有點負面的文章如果都出現在同一個人身上,肯定會太虛偽,所以一天發個五六篇就好,其他的額度還是要發不同的感想。

  因為越粗淺的感想越容易獲得共鳴,想要留言多,層次就不要深。

  人家看文大概只會停留十幾秒,要寫出讓人十幾秒內就能理解並且想好回覆內容的文章也不太容易,這一點需要多琢磨。

提領現金的步驟都在文章中的超連結

發文的模板也在超連結

點我成為老竹的戰友,一起寫文章領稿費吧!如果手機驗證碼沒收到就多發送幾次,註冊不用個人資料,只要手機號碼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99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