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天生一對》3~8、1~3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愉悅舒心的BL校園愛情劇!輕鬆喜劇適合配飯!沒有討厭的配角,大家都很可愛。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尷尬,但隨著劇情推進反而會心一笑。:)很推薦再刷,重看的感受完全不同哦!

沒有想過會打開這部劇,看了三集,有點尷尬、有點無厘頭,但雙男主確實賞心悅目。更重要的是,很脫離現實。XD
至少滿足了想輕鬆的心情,不用太認真。這是目前的感想,也不確定會不會看完。
做個紀錄,第一次看泰劇,應該也算第一次看BL劇?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以此作為開始也不是很正經,但想這樣愉悅地維持下去!
———
🔹 6/9/22
1~3待重寫,沒想到越來越好看就看下去了,之前還以為可能會斷掉。XD

3 覺得很鬧,卻會不由自主微笑

直男阿泰入學後,被瘋狂阿金追求。雖然看不懂為什麼他不能拒絕阿金,但這也是將他推向沙拉瓦求救的契機。
第三集末段已經來到沙拉瓦公開表態要追求阿泰了。前面的鋪陳淡淡的,隱約覺得沙本來就喜愛男孩,總之他們關係的推進離不開音樂。
題外話,敦姐的食物看起來都太可怕了😱。

4「我追蹤的人,就是我喜歡的人。」

阿瓦球丟得又直又準,可惜阿泰的天線沒有打開。
房間的備鑰小禮物是全裸(欸?)從奶那邊一路狂笑,到底是什麼對白。XDDDD
推倒也太讓人小鹿亂撞,然後母親大人就攜弟來訪了。慘了,我覺得我大概沒法好好寫,只能邊看邊把OS記下來了。
🔸瓦弟好敏銳啊!就看個阿呆泰在雞同鴨講。XD
🔸欸,不是,是要開兩組CP哦?瓦弟X阿旻?媽媽哭哭,沒有媳婦了。
瓦弟看著台上表演的阿旻微笑著,然後回想起哥哥對他說的話。
「這沒什麼好怕的,如果你找到了對的人,你就會明白了。」
粉紅泡泡都是這樣的,雖然我很想戳破,怎麼那麼容易知道是對的人呢?
學姐採訪得到瓦弟名字啦—普恭。
🔸阿泰要求的歌曲,猜是要給小珮聽的,為向「情人」演出而緊張的阿瓦會不會傷心?
結果阿瓦表演的當下,小珮接到電話要回家,阿泰只能送她回去。阿泰覺得很掃興,阿瓦得知真相很憤怒。XDDDDDD
「我都在追你了,你為什麼還要追別人?」曖昧時最美又最有趣了,看到傻瓜被追,為追的人掬一把同情的眼淚。對不起你們酸甜的戀愛,我一直笑個沒完。
阿瓦捉弄泰那邊的注視小微笑太cuuuu了吧!我想想啊,好像是今年吧,從林殊、魏嬰而起的,對「少年感」感興趣了。青春的美好真的是老了更能感受?也為我自己拭淚吧!哈哈哈。
🔸有線耳機一人一邊梗!哪一天無線耳機完全統治這個世界時,我們就要失去美好的老梗了。
「就算你心有所屬也無妨,只要你看向我。僅僅是這樣,我的心裡就充滿了喜悅。我不在乎你愛誰,我不管現實將如何,我只知道你是我心裡的⋯唯一。」瓦唱起〈一切〉、泰跟著哼,兩人對視。
「我想我明白了。」呼應與普恭的那段對話。
這一集是進擊的瓦+呆泰,情意初初萌芽的青澀。

5「他男友、他老公」

音樂社的兩人搭擋一起錄影片,皮皮瓦自介太好笑了!
泰完全不理解瓦有多認真,拜託你快點長出天線吧!
一分為二的pick促使瓦以此要求泰在雙方學院的足球比賽中為他加油。我真的快笑死了,這套路就是泰一直被抓小辮子只好一路臣服。
「好啦,我會在我學院場邊為他們加油,然後在心裡替你加油,可以了吧?」
「可以。有你在那裡就夠了。」
「在我們隊的場邊嗎?」
「不是,是在我心裡。」直球撩人王啊!泰聽完眼神飄啊飄的。
摸頭梗也是百用不膩欸!遲鈍王困惑有熟到可以摸頭嗎?你都已經被摸幾次了!!!
足球場邊的小眼神全面鎖定啊,加油啊!你就快要成為有天線的寶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撩人王幹嘛突然脫衣服啦!
🔸為什麼在酒吧巧遇還不忘摸胸這件事。XDDDDD
🔸撩人王變身耍賴鬼硬要賴人家房間一晚捏,一進房躺屍三具。XDDD
倆人感情加溫都在歌曲中!彼此對唱那個詞真是貼切。
瓦還藉歌傳情勒,很會。然後泰依然呆呆。睡醒簡直福利加碼,雙人小肉體(不是⋯⋯但我很想知道襲胸事件要到何時才會發生。XD
🔸到底!到底要湊幾對!這些人天天嚷著要妹,結果都是看到男仔眼神發亮!到底!
🔸噢!還沒襲胸就KISS欸!太突然了,我冷靜一下!
喜歡本集開場時,瓦告訴泰有樂團會演唱Scrubb的歌,讓他可以帶小珮去聽;結果泰說應該不會去,而且他喜歡瓦的吉他,不知道其他人能不能演奏得那麼好聽。已經喜歡泰的瓦仍然想讓泰開心,而呆泰則傻傻地說出自己的感受,不用丟球都能拉好感,哈哈。雖然中段撩人王的佔有慾就冒出來了。XDDDD

6「他有人追了

果然是醉酒忘記梗。被親的心慌慌,親人的忘光光。
🔸阿破找的店好可怕😱。敦姐本尊也好驚人 = =。
🔸金就這樣被擊敗了,所以我說一開始到底為什麼甩都甩不掉呢?
🔸假冒女友梗again,也again瞬間破功。XD
「我想把這首歌獻給,我第一次表演這首歌時,沒有留下來聽的傻瓜。」台上的瓦唱歌,台下的泰跟著。在曖昧未明的這個階段,泰的眼神帶著很多迷茫無措卻直勾勾地盯著瓦。
「人可以把任何感情藏起來,但有人來追求心儀之人時,醋意是藏不住的。」這本來是阿破給泰測試瓦時說的,此時成了泰情緒起波瀾的驗證。
「我吃醋啦。」笑死,居然是遲鈍王先自爆。
雖然俗仔套用酒醉忘光梗,但互動還是太可愛了。喜歡瓦每一次看著泰露出的微笑,也喜歡他們把白襯衫穿得如此好看。目前為止戲劇色調都很明亮,看了讓人愉快舒心。(誰讓妳之前一天到晚看不見天日懸疑劇。XD)
🔸哦哦哦哦哦!一年前就撞進撩人王心坎裡啦。斷點斷得真好。:)
此集開3CP線,對支線還沒有特別的感受,但感謝支線旻亂入自拍。XD

7「我要真的追你了

🔸瓦你可以不要正經八百講那種話嗎?XDDDDD
🔸「我們在電腦上按Ctrl S就能夠儲存東西,我覺得很像,我們在心裡保存美好回憶一樣。」團名的由來。
🔸「你這種人一踏入寺廟,應該就會被地獄業火燒死吧。」⋯⋯對不起,害我想到隔壁棚大強。這部寫完考慮要不要寫《蒼蘭訣》。
「萬一我想要留別人的電話來討論世間萬法呢?」曼線對話讓我哈哈大笑。
🔸金真是陰魂不散啊,正這麼想著的同時,門外前男友是阿丁學長又害我整個大笑。他上次戴粉紅色假髮那邊就很有戲了 XD。變4CP了。
🔸耳機老梗又來啦。來吧,燃起你熊熊的妒火!搭配排練台詞跟摸頭,威力加倍!泰失魂落魄地默默離開了。
泰對追來的瓦說已經不用假裝追求他了,說了一大堆違心之論,甚至要把吉他還瓦。瓦淚奔,嗚嗚。導致此段泰雖然裸著上半身,瓦都沒有對胸部多看一眼(歪。
慶祝恢復自由之身的泰開始與妹同行之路,卻不想到處都出現瓦的幻影,甚至回憶起瓦的那一吻。小泰泰應該覺得自己瘋了。XDDDD
瓦上傳一年前S團表演的照片,泰訝異瓦為何不說,開始找他。去了音樂社從阿丁學長那得知,瓦早就知道丁金CP的事了,還願意幫他。(就說撩人王從來沒在假裝的啊,他很認真好嗎?)回宿舍後又發現,瓦借他的吉他內部寫著泰的名字,如同那天對他說的:「留著吧,那本來就是你的。」想了想又去敲瓦家的門,應門的是曼,他拜託曼告訴他一年前的事;原來那天被朋友拖去看表演的瓦覺得無聊時,前面開心跳躍的男孩踩了他一腳。
「他跟我說他這輩子,沒看過誰像你一樣享受音樂。」
想要跟樂團合照的泰怕樂團太累,於是轉而與海報合照;跟上來的瓦自拍的背景是泰與海報的照片,也就是他上傳的那一張。
知道了原委的泰四處尋瓦不得,被助攻旻搭訕,瓦一見推了學長一把,怒火中燒。
這段太好看了啊,在一次次尋人未果之間剝開一層層的洋蔥,越知道這個人為自己做了什麼,越是焦急地想見到他!
見到之後丟出來的話居然是耍我很好玩嗎?這時,瓦終於真心告白了!清醒的kiss!!!
「一直以來,我唯一喜歡的人,是你,阿泰。我喜歡你。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喜歡上你了。」
泰翻舊帳,問瓦為何之前找他幫忙卻拒絕。瓦說你就說你喜歡女生,我是能怎樣?好心酸啊,訴說著自己的寂寥。就在這個moment!得到泰的回應了,瓦的嘴角隱隱上揚!那一刻眼神微微張大、不敢置信的模樣真好!連吞嚥滾動的喉結都有戲!
「試試看吧,來試著了解彼此,不用很喜歡我也沒關係,對我敞開心房就好。」出現三次的台詞,作用都不同。
人跟人之間最一開始是什麼都不知道都沒有的,想要了解一個人,想要知道一個人,就是起點。好喜歡初始的時候,日子過久了,自以為很熟悉對方,就再也不好好關注彼此了。

8「阿泰,是我老婆。」

經過上集的雙向告白之後,本集開場以直接甜笑到不行自彈自唱的瓦揭開序幕!跟著走進來也是一臉笑意的泰!曖昧之後最甜的熱戀期啊啊啊!(沒有幾秒就畫風一轉,嗚嗚。)
🔸音樂社問卷,瓦回答社長形象太噗哧。
「你最喜歡哪個和弦?」
「C和弦。」
「為什麼?」
「因為這是我教阿泰彈的第一個和弦。」
就說他們的關係是在音樂中養成的吧!❤️
「你對錄影片的搭檔有什麼看法?」
「對我來說,阿泰是一個,我希望能永遠為我帶來麻煩的人。」
夠了!是不是!相看兩不厭時連麻煩都是開心的。❤️❤️
泰跟死黨們描述對瓦的感覺都是戀愛中的症狀啊!❤️❤️❤️
🔸普恭X旻線的對話也太白痴了 XD,恭不敢讓旻知道親哥哥是瓦。是說旻為什麼那麼討厭瓦啊?足球腳下敗將?
🔸阿曼放送福利。XDDDDDD
🔸主線跟曼線正在克服男男關卡,期待性別不再是困擾相愛的那一天吧。
損友群們努力推妹給泰,泰一點也沒有過往的熱烈。與此同時,找瓦麻煩的人又上門了,把他狠揍了一頓。泰告訴瓦之後遇上麻煩一定要告訴他。(兩個互相成為對方的麻煩鬼啊XD)
出現了!撒嬌瓦趁機襲胸!!XDDDDDDD
還趁亂約過夜!被說介意的那一刻頹然倒在泰肩上的無奈表情也太好了!這一段看得心花開呀,太司奶了啊啊啊啊!盧小一陣之後相視微笑!我對相視微笑沒有抵抗力 QQ。
🔸曼的心儀之人有名字啦,曼X台。曼要恩假冒自己跟台見面,被台識破。主線之外,曼線因為好笑從無感變成希望他們順利,哈哈。
🔸泰沒有留在宿舍跟女生唸書,而是穿上瓦的球衣到場邊看他比賽。心神不定的瓦一看到他就要踏上帽子戲法之路了(欸。結果比賽瞬間落敗結束,瓦臉色青白。損友們要去歡慶,泰藉口脫身跑回球場找瓦。
「協議是你輸了就不能再來糾纏我,但不代表,我不能糾纏你。」原本低垂的瓦應該瞬間充滿希望吧!泰並肩坐了下來,使出一人一邊耳機梗 XD。
雙12號球衣背影太美好!!
白帥帥小笨牛獲得摸頭梗。❤️小白牛 XDDDDD
撒嬌瓦又發功要泰開車送他回家,吼嘎,撩人王要改司奶王了啦。返回球場拿耳機的泰回來後看見一群人拿著武器在圍毆瓦。

1 初刷泰視角再刷瓦視角

二刷寫1~3,感受會與當初什麼都不知道來得不同,所以放在下面,哈哈。
開場是奔跑的泰的獨白,帶出他曾經交往過非常多不同類型的女友,但沒有一個感覺是對的。吃什麼都可以那段應該很多人都會笑出來吧!
泰暗自下決心要在大學找到新對象,此時,瓦出現了!跟著泰一起奔跑的都是沙拉瓦的老婆們!XDDDD 當初傻傻地看,什麼想法也沒有,現在會很認真看瓦的神情!如果初刷是無知泰視角,再刷就是陪著瓦一起重逢了!
加入啦啦隊的泰一心在找女友的路上!收到情書後開心地赴約,沒想到出現的是男生!泰向損友們表明已不斷拒絕金,但金完全不放棄!我好開心喔,現在完全能對上角色名字了。XDDDDD
要忍受無時無刻冒出來的金一段時間,但是後來會發現他也很可愛。只是廁所遞衛生紙太可怕了。XDDDDD 損友們出的甩掉金計策一個接一個失敗。
誤飲安眠藥飲料的泰,在不清醒的狀態下,看見瓦登台表演。(這是泰視角的初遇。)
🔸翁建議泰應該找瓦假裝男友讓金知難而退。瓦因為新生晚會的表演引起了眾人注意,正是當紅炸子雞。瓦不用社群媒體,但翁仍然找到了他的相關訊息。泰從網路上的影片判斷瓦是個討厭的傢伙。得知瓦課表的四人出發去堵人,畫面接回片頭的百人狂奔,泰在瓦面前停下腳步那一幕。瓦轉頭離去,泰喊著他的名字,罵了句爛沙拉,瓦回頭臉色不悅地走向他:「再這樣看著我,我就把你親到暈過去。」哈哈哈哈哈,當初覺得有夠鬧的台詞,後來成為貫穿全劇的甜蜜蜜!
🔸翁找到粉絲創的秘密聊天群組「沙拉瓦的老婆們」,得到了瓦的email,泰寄信約瓦見面。趴在桌上打盹時美夢成了惡夢 XD。驚醒後收到瓦嘲諷的回信,激起泰的鬥志。哈哈哈哈,一定要繼續看,後面回串時連這樣的小細節都覺得感動。
🔸騎腳踏車追著瓦的泰第一次喊出「阿瓦」。打開車窗的瓦說:「我不跟陌生人聊天。」天知道!他心裡有多澎湃!!隱藏在冷漠外表下的那顆心!哈哈哈哈。初刷只有冒出:泰國是右駕哦?XD 然後倒數十秒的瓦好不近人情。再刷整個粉紅泡泡🫧。
🔸手刀式逃離金太好笑。🤣 情急之下跳入芬學姐車上的泰跟著到了家聚活動,發現瓦跟朋友們在同家店二樓。被學姐拱上台自介的泰有點羞澀,被瓦的朋友嗆聲之後豁出去表現,看著的瓦笑了。
泰在洗手間問瓦笑成那樣是有意見嗎?瓦:「沒啊,我覺得蠻可愛的。」順手摸了摸泰的頭。喔喔喔喔喔喔喔!他真的覺得你可愛,是真的。XD
搶走瓦手機的泰在倆人爭奪間將手機摔爛了。我只想知道,這到底哪牌手機,我絕對!絕對!不會買!!!XD
瓦將泰手機拿走,要泰維修完再交換回來。「你要是突然消失怎麼辦?」哈哈哈哈哈,語帶雙關,好不容易重逢,真的很怕泰不見吼!
🔸損友們恭喜泰拿到瓦的手機。
「我確信他手機裡一定有什麼,是我能用來威脅他,好讓他幫我的。」哈哈哈哈,有啊,有對你的愛,可惜你現在還不知道,初刷的我也不知道。
自信滿滿手機不會被偷看的泰,密碼馬上就被破解了。XD 好想對咒罵瓦的泰說,這真的不是他的鍋,他那邊也有損友兩名啊!XD

2「只要是喜歡的事情,我都會用心去做。」

「死沙拉瓦,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密碼?」「你的蠢密碼是123456,小學二年級的學生都能破解。」XDDDDDDD 不要亂點來路不明的網址啊!
🔸泰向同學表示自己喜歡女孩子,手機被駭的發言純屬玩鬧。你很快就會翻盤的!XD
見事態不對的泰急忙去修手機,沒想到修不好,只能帶新的陽春機給瓦,瓦表示自己早就買新的了。
「我有事跟你說。」「但我沒有什麼要跟你說的。」他騙你,他有千言萬語說不出口。XD
「當我男朋友。」倒數計時下,泰脫口而出。瓦的眼神不可置信,但隨即反應過來,泰也立刻解釋只是假裝。
「他是男生,但我喜歡女孩子。」瓦受重挫,眼神閃爍。
「我不希望別人來打擾我的生活。」「說不定有天你就會想被誰打擾。」「你自己不是也討厭別人給你添麻煩嗎?」「我面前就一個活生生的麻煩。」「在哪裡?」「就你啊,我人生的麻煩鬼。」瓦戳了泰一下。
初刷只覺得瓦對泰有莫名好感,但還是很鬧,因為看不出哪裡吸引到他。現在回頭再看,無限寵溺。
🔸損友們建議泰跟進瓦參加音樂社。可以確定的是,此時泰仍深受女生吸引,瓦尚在單戀路上。金根本雙方媒人!XD
為了男人而去報名音樂社的也包含泰。XD 想到後面曼說瓦的笑容變多,他在前面真的很臭臉。XD
瓦跳《水果歌》超生硬,泰被叫上台跳《烤雞歌》超活潑,瓦的嘴角隱隱隱隱隱隱上揚!倆人被叫到台上跳蜘蛛舞,太曖昧了!XD 跳完立馬起身離開,瓦不是不情願,是根本太喜歡而不敢靠近吧,再靠近都想親下去了(欸!
泰瓦點心傳情!啾到啦!!!❤️ 瓦應該暗爽在心裡,泰則表情複雜。第二次摸頭頭!泰從這裡開始有點迷茫感。
🔸由於音樂社超收新生,只得淘汰之後選拔未過的人。加緊練習的泰頻頻走調,意外得到瓦的指導。瓦那句「不痛就好」初刷普普再刷心跳咚咚!泰看著瓦指導的認真模樣不自覺微笑了!
「我彈吉他是因為好玩,我怕一旦作為主修,就會失去其樂趣了。」瓦說。
不能當飯吃還是喜歡是真愛!在工作的這條路上,自覺走得跌跌撞撞,說喜歡錢吧,也沒有真的很認真在追求,什麼都半調子的感覺。靜下心來想自己其實很幸運,但又常常被現實攪得心緒紛亂。我就是適合把滿腦子的話用寫的表達,用說的總是詞不達意;也不是真的想對誰說,就是想要更明白自己而已吧。
瓦暗喻告白啊!泰再度拜託瓦假裝追他,瓦氣憤離去。你不是氣他,是氣自己根本不想假裝,真心卻不能說出!哈哈哈哈。
🔸自覺不對的瓦在音樂社找不到泰,沒想到泰在儲藏室捉弄他,將他關到鐵櫃裡。金追來,泰只好把自己也關進同一個櫃裡。哈哈哈哈!一起出櫃啊!此時電話響起,金得意洋洋正要開櫃,瓦先推開門表示他吵到自己的午睡了!(蒼蘭也有關櫃的情節。XD)
泰感謝瓦,瓦口是心非說只是不想蹚渾水,並要泰還是離開音樂社吧,反正也不會通過選拔。泰提出賭注,只要他通過了,瓦就得幫他。「但如果沒通過,你就不要再來煩我了。」嗚嗚,你真的捨得嗎?那種既然不能成真,不如陌路的心情,可憐兮兮。之後有補充這段哦!瓦的怒吼。
🔸選拔當天,泰作弊失敗。XD
「除了基本和弦,你還知道別的嗎?」丁問。「不知道。」泰答。
「喜歡彈民謠吉他、古典吉他還是電吉他?」「有什麼區別嗎?」哈哈哈哈,後來,他知道了,也喜歡上了送他吉他的那個人。
「你認識別的樂器嗎?」「不認識。」
通過選拔的泰要瓦別忘了約定,瓦從他身邊走過時,撞掉了泰懷裡像山一樣的零食,那是瓦粉絲託泰送來的,撿拾時泰發現也有貼著紙條署名給他的飲料。
瓦聽了一把搶走喝掉,並劃掉紙條上的字,寫上「他有人追了」。泰雀躍,瓦嘴角勾了勾。
畫面倒回選拔時,「那你到底認識什麼?」抱頭苦惱的丁大吼。
「我認識沙拉瓦,因為他讓我想彈吉他。」泰瓦對視。

3「你的確很特別,所以我才要追你。」

終於重回讓我提筆的這一集,真心推薦看完整部可以重刷!看點與感受都不同唷!
損友群舉杯慶祝泰成功了,泰搞不清楚瓦為何願意幫他。嗚嗚,你都不知道他忍著心痛。XD
幻想著能一舉甩開金的泰未能如願,瓦在金面前的表現與他預期大大不同。瓦表示不知道行動已經開始了,並詢問泰要怎麼追?
「你真的什麼都不懂耶,就像你追女生那樣啊!買吃的喝的給我,然後照顧我!就這樣。」「我知道了。」瓦表示接收到訊號,將手上的零食遞給他便走了。這邊細微的表情很好看!
瓦的朋友向泰搭話,泰表示瓦剛剛已經給他粉絲買的洋芋片了,朋友反駁那分明是瓦自己買的,泰聽了呆呆地繼續吃。
🔸金帶著愛心便當來找泰,泰用眼神暗示著端著餐盤的瓦來救他。瓦左顧右盼了一下,走向前將自己的餐盤放到泰面前,把金的餐盒推開,當場喝下泰的飲料。結果這樣也不行,被泰抱怨演得太浮誇,金認為只是在鬧,不是認真的。瓦很無奈覺得電視都是那樣演的啊!「麻煩鬼和我這帥氣王子」!XDDDDD
泰這才發現原來瓦沒追過人。
🔸丁要吉他社員交自彈影片,泰拜託瓦陪他去買吉他弦,表示倆人多相處點時間就會熟一點,瓦就不會演得那麼浮誇了。「那就是去吉他行約會嘛。找我約會就直說啊!」XDDDDDD
瓦藉口附近店家沒有賣泰要的吉他弦,他有多一把,讓泰去他房間拿。成功把泰拐回家啦!XD 泰拿了就要走,瓦搶回來說要調音。泰在瓦身旁坐下,問瓦彈Scrubb的《靠近》交差怎麼樣?說他很喜歡那首歌。這是他們第一次討論S團。
「他們的歌,當你開心的時候,聽了會讓你更開心;而你墜入愛河的時候,他們的歌能讓你陷得更深。」
「我要是難過的時候聽,不就讓我更抑鬱?」
「才不是。你要是難過的時候聽,你會覺得沒那麼難過了,就像⋯有人在身邊安慰你一樣。」
瓦聽了微笑。我聽了想,不管那是什麼都給我來一點(欸?
瓦調音的同時,泰拿他的吉他錄和弦影片。瓦看著泰,不自覺地搖搖頭,那模樣充滿了對這個人無可奈何,卻又不想苛責的一種溺愛。(好吧,我覺得我可以的。我不是解讀不了愛,只是我把愛看得太輕,卻把責任看得太重,於是寧可不要。情是一種負累,隔壁大強云。)
泰自爆自己在沙拉瓦老婆群組裡,瓦掩不住的笑意。「你也在那個群組裡?你是想當我老婆嗎?」XDDDDD
瓦拿著調完音的吉他錄影片,泰一聽是《靠近》很開心。這是瓦第一次為泰彈吉他。
「也許是因為你我不期而遇,也許是因為你我偶然相守。因為你未曾有過這樣的感覺,不知道將來會如何,而我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一直在一起。如果我們不曾對彼此訴說,今日我們就不會明白彼此的心意。這對你來說是陌生的,對我來說也是陌生的。不知道將來會如何,為何要阻止自己的心?」瓦要放飛自我了!XD
送泰回宿舍的瓦想對泰說晚安被打斷,揮了揮手離去。
🔸隔天走出宿舍的泰發現路上所有的女生都盯著他。原來昨天錄製的影片傳開了,不讓人進房間的瓦居然讓泰進去了!損友群往好處想,認為這樣應該足以擺脫金了。
🔸躲足球訓練的瓦跑去找練習啦啦隊的泰放鬆一下。泰被學姐要求詢問瓦一些私人問題,瓦亂回答一通。「我選你。」「我這次是選我喜歡的。」啦啦啦啦啦,告白告白告白。
🔸音樂社來了新社員,泰看著漂亮的珮,眼睛閃閃發光。瓦不爽地拍了泰的頭。第三位社員走出來,是金,泰立馬變了臉色。再刷才發現丁的眼神別有含義。XD
瓦出聲解救被金纏住的泰。看見泰對珮和顏悅色,瓦不悅地拉著他下樓。等待練習的同時,瓦拿起吉他,泰拜託瓦彈S團的情歌,讓他一邊聽,一邊想珮。好的,到這裡,瓦基本還在單行道上。XD
「你覺得⋯不曾擁有過愛情的人寫得出情歌嗎?」瓦的問題被泰的天線理解得亂七八糟。XD
撩人王啟動!直男阿泰就是在這不知不覺間被掰彎的。
「音樂,不是彈給你懂的,是彈給你感受的。」「感受什麼?」「大概是愛吧。我剛剛彈的是情歌。」泰懵懵懂懂。
我不曉得同性之間的愛是什麼樣的,但我想應該跟異性之間差不多吧?算了,不妄言,但是祝福所有相愛的人都幸福。❤️
瓦前腳一走,金後腳就黏了上來。泰跑去向瓦求救,在金與粉絲面前,瓦說泰只是社團同學。泰感到失望,金順利將人拖走。
🔸泰拿到瓦的咖啡,瓦要拿走,泰不放手。泰抱怨瓦顧著粉絲所以沒有救他於危難之間。「你願意讓我在別人面前說我在追你?」「我會讓你懂的。」瓦奪走飲料,推門而出。
損友們看著女孩IG時,泰在旁興趣缺缺。直到翁發現瓦開設了IG帳號,並放上那杯倆人喝過的咖啡照片。瓦朋友留言「沙拉瓦放棄自己的原則,註冊了IG,就是為了要追某人。」
🔸在可怕的敦姐的店裡,瓦為泰點了店外的安全食物。
「不管你選什麼,我都會追你。現在懂了嗎?」瓦在眾人面前宣告。
———
真的要跟你們告別一下了。好希望更多人看過你們!讓人開心愉悅的戲。:)
11會員
106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本來只想在中秋節找個韓綜配飯,沒想到點開瞬間便勾起了二十多年前每週準時收看《鐵人料理》的回憶!Netflix於9月17日上架的競賽實境節目《黑白大廚》融入了《廚神當道》的隱世高手多人競技以及《鐵人料理》的兩兩PK廝殺,完美結合兩大經典廚藝競賽節目的看點,為廚藝比賽類型再次注入新活力。
彷彿通往轉生異世界的超高速卡車那樣,直直衝撞我心的經典日劇🚛 還有電影、記錄片,裝傻+吐槽,讓人哈哈大笑的日綜~
《無聲蛙鳴》劇情圍繞全煐夏的民宿與具相俊的摩鐵展開。隨著可疑訪客的到來,角色們的平靜生活被打破,逐步捲入一場無法預測的危機。導演透過精湛的鏡頭語言與深刻的諺語意涵,構築出一部令人著迷的作品,帶來視覺與心理上的雙重享受。高旻示突破性的精湛演技更為作品增添了無限魅力。
《排球少年!!》一部純粹排球動畫,沒有花裡胡哨的特效,也沒有嘩眾取寵的狗血劇情,有的是每位少年熱愛排球的心。
本來只想在中秋節找個韓綜配飯,沒想到點開瞬間便勾起了二十多年前每週準時收看《鐵人料理》的回憶!Netflix於9月17日上架的競賽實境節目《黑白大廚》融入了《廚神當道》的隱世高手多人競技以及《鐵人料理》的兩兩PK廝殺,完美結合兩大經典廚藝競賽節目的看點,為廚藝比賽類型再次注入新活力。
彷彿通往轉生異世界的超高速卡車那樣,直直衝撞我心的經典日劇🚛 還有電影、記錄片,裝傻+吐槽,讓人哈哈大笑的日綜~
《無聲蛙鳴》劇情圍繞全煐夏的民宿與具相俊的摩鐵展開。隨著可疑訪客的到來,角色們的平靜生活被打破,逐步捲入一場無法預測的危機。導演透過精湛的鏡頭語言與深刻的諺語意涵,構築出一部令人著迷的作品,帶來視覺與心理上的雙重享受。高旻示突破性的精湛演技更為作品增添了無限魅力。
《排球少年!!》一部純粹排球動畫,沒有花裡胡哨的特效,也沒有嘩眾取寵的狗血劇情,有的是每位少年熱愛排球的心。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生活實驗 六九四  因為我們不一樣, 所以你妳您祢才會成為我的綠洲, 遠遠可以欣賞, 做好萬全的準備時, 我也可以到達。 我在不缺水的沙漠, 一覽宇宙更迭。
Thumbnail
孩子在家與學校的表現往往不同,就像我們在家與工作場所表現得不同一樣。孩子所承受的,永遠比父母想像得還要多,也比父母想像得還要更加堅強。因此,父母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奇心,持續探索孩子的內在世界。
Thumbnail
最近,處翼又開始接續讀胡展皓心理師的新書《刻意放鬆》,書裡就寫到這句話......
Thumbnail
2023觀看電影 #164 #卓亦謙 《#年少日記》 8分(傑出) 我們都受過傷 所以才能了解彼此 只是有時候傷得太重 或太深 適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有能力的話 記得也給對方一個擁抱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生活實驗 六九四  因為我們不一樣, 所以你妳您祢才會成為我的綠洲, 遠遠可以欣賞, 做好萬全的準備時, 我也可以到達。 我在不缺水的沙漠, 一覽宇宙更迭。
Thumbnail
孩子在家與學校的表現往往不同,就像我們在家與工作場所表現得不同一樣。孩子所承受的,永遠比父母想像得還要多,也比父母想像得還要更加堅強。因此,父母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奇心,持續探索孩子的內在世界。
Thumbnail
最近,處翼又開始接續讀胡展皓心理師的新書《刻意放鬆》,書裡就寫到這句話......
Thumbnail
2023觀看電影 #164 #卓亦謙 《#年少日記》 8分(傑出) 我們都受過傷 所以才能了解彼此 只是有時候傷得太重 或太深 適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有能力的話 記得也給對方一個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