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館日誌3:風雨間的過客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風雨之中的地頭貓


上禮拜六日軒嵐諾颱風來襲,苗栗這邊也有一陣接著一陣的風雨。在雨勢稍緩之際,作為寶可夢GO訓練家依然出門踏上征途——畢竟這次『光的季節』一天有兩張團體戰免費卷,總是要花掉嘛。
頭份肯德基
途中在頭份肯德基休息了一下,結果要離開時這隻貓卻佔著我的機車坐墊不放,我不斷抖動我的龍頭,牠才愛理不理的跳上附近其他的機車坐墊上。
這隻貓不時會跑到肯德基店內想吃食物,店員一發現就立刻將牠抓起放到外面,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成為這家餐廳日常光景的一隅。

攻略檢討

前幾天幾乎都在風雨之中,沒特別記錄什麼,趁現在來稍微做一個攻略道館金牌上的檢討吧。
首先我逐漸意識到最快的方法肯定是課金了,每一次最大的課金量是三千三百元台幣,可以購買一百四十五張團體戰入場卷,每一張能帶來一千的道館經驗值,假設金錢隨便花的話這樣肯定最快。
當然我不是土豪,不過按照這個思路,那有大量團體戰入場卷的禮盒還是可以買一買。
再來是,我感覺遊戲機制比較鼓勵『大範圍長時間的遊玩』,要選定幾個特定的道館集中攻略十分有難度,除了會被其他兩隊攻擊以外,一天就算完完全全沒有被打下來,穩穩站在上頭也只有1440經驗值,難以加快。雖然可以用狂打團體戰加速,但是這樣就要被迫花錢去打自己不想打的團體戰了。
所以這邊我決定改變自己的心態,與其想說要快速攻略,不如長時間的遊玩穩定的挹注經驗值在多數道館。

地圖輔助

攻略道館地圖
我另外做了以上的地圖,綠色是已金牌,灰色是攻略中,並寫一些附註(比如某某道館半夜固定會有紅隊去搶等等),透過將目標視覺化來達成自我獎勵機制,加強自我行動力。
期待將頭份市用攻略完成的記號給佔滿。

攻略進度

目前進度:
前陣子到了頭份的斗煥坪、後花園、興隆里一帶,盡可能把頭份市的道館轉牌都收齊,增加了不少道館數量。
道館數量:167
金:1
銀:18
銅:67
寶可夢GO好友募集中,代碼:5738 8373 2233
紀錄時間:20220907
生活追跡者阿然
生活追跡者阿然
紀錄寶可夢GO的遊玩歷程以及遇到的人事物,以臺灣道館全金牌為目標邁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