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懷孕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徐穗珍躺在葉舒華的懷裡突然想到一件事,立馬把耳機拿下來問他。

“你有沒有趁我不在的時候搞外遇”

葉舒華看著徐穗珍認真嚴肅的表情,知道這是裝的不過還是認真的回答。

“怎麼可能,老婆大人妳不在的時候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妳,而且妳不是有安排線人來觀察我”

說完親了徐穗珍的額頭,徐穗珍對葉舒華知道自己有安排線人的事感到疑惑。

“你怎麼知道我有安排線人?”

“我知道妳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就叫小娟、雨琦、Minnie姐和薇娟姐陪伴我安慰我讓我不孤單,不過......”

葉舒華語氣突然低落下來,徐穗珍很是著急。

“怎麼了”

“不過沒有妳生活都沒了樂趣,只有穗珍妳在我的身邊我才不孤單”

徐穗珍聽完葉舒華的話抱緊他。

“以後我都不走了,我要一直陪老公”

“好!以後我們都不要離開彼此太久”

“嗯!”

隔了一陣子徐穗珍躺在葉舒華的懷裡快要睡著了,葉舒華注意到將她抱回臥室讓徐穗珍好好睡。

在徐穗珍睡覺時,葉峰打電話過來叫他們兩個明天來葉家吃飯。


隔天兩人到葉家後隨後宋雨琦開車載著田小娟和徐媽田爸來到葉家。

“呦!雨琦也來了”

“是是是,帶著未婚妻和未來的岳父岳母來姐夫家”

“咦~你還是正常叫我,我還不習慣你這樣叫”

徐穗珍看著兩人吵吵鬧鬧,笑著對葉舒華說。

“舒華別鬧了,不要讓爺爺等太久”

“知道了”

看著徐穗珍對自己露出的笑臉,不管過了多久還是會被著迷,走到徐穗珍旁邊靠近她的耳朵。

“老婆妳還是一樣漂亮,讓我每一次都被妳著迷”

徐穗珍對葉舒華突如其來的情話給撩到了,嬌嗔的對葉舒華。

“討厭”

剛從屋裡出來的Minnie看著到來的人以及在放閃的夫妻。

“你們在外面做什麼,快進來!”

“知道了”

進來後看著一整桌的菜色簡直讓人垂涎三尺,葉峰看所有人都到後立馬叫他們坐著,準備開動。

“來!我們慶祝穗珍順利回歸,還有會澤重新回到葉家”

“謝謝爺爺”

“爸,我的事不用慶祝”

“知道了,吃吧”

眾人說說笑笑的吃飯,此時葉舒華看著Minnie興致不高的樣子,猜想是不是和那人有關。

“Minnie姐,怎麼沒看見薇娟姐在”

“她說我們家的事她來不好,可是我覺得又沒關係”

“哦~因為薇娟姐不在導致你心不在焉,所以在不開心”

Minnie被葉舒華戳破心思,但不想承認。

“哪有不開心!”

“沒有就好”

葉舒華看出來Minnie並不想說,索性也不去探究,吃完飯後葉舒華去跟田爸說事情。

“田爸,那個我想跟你討論一些事”

“你說”

“就是我打算在集團增加一個是專門採取草藥做分類完後再運送到你們家做後續的處理,這樣你就不用再去山上採草藥了”

“不錯欸,這樣我只要在家就好了,可是那些人知道路線嗎?”

“他們去的話狼爸說會幫忙帶路,我也會去那裡看”

“那就好,你做事我很放心”

“謝謝田爸”


之後葉舒華在狼山的山腳下設置一個學習草藥的知識和分類的房子,讓對草藥有感興趣的人或是熟悉草藥的人在這邊工作,還有讓一些沒有收入的人來這裡賺錢。

有天葉舒華在集團和宋雨琦討論項目的時候,看到徐穗珍從他面前暈倒立馬衝過去帶去醫院,宋雨琦跟著過去看什麼情況。

“醫生我老婆怎麼了?”葉舒華很擔心徐穗珍的情況

“不用擔心,這是懷孕初期會有的徵兆”

聽到醫生的話葉舒華愣了一下。

“我的意思是你要當爸爸了”

“知道了,謝謝醫生!”

葉舒華知道後很激動,宋雨琦這時急忙的趕來。

“雨琦我要當爸爸了”

“不錯啊,記得跟眾多長輩報備”

“知道,走我們去陪我老婆檢查”

葉舒華陪徐穗珍做產檢時也和長輩說穗珍懷孕的事,每人紛紛祝賀。

走出醫院時葉舒華和徐穗珍商量寶寶的事,被晾在一旁的宋雨琦表示:我想小娟了!

“穗珍,醫生說寶寶多大了”

“有2個多月了”

葉舒華推了一下是什麼時候懷的。

“那就是在妳回來的那晚上懷的”

“幹嘛推那個,醫生有沒有和你說要注意的事”

“安全期是三個月後,還有Omega懷孕時會需要聞Alpha的信息素,及懷孕後的營養要均衡,妳放心我會打理好的,之後我盡量在家裡工作,老婆要不妳請假一年的工作,直到安胎完再工作”

“老公你會不會太擔心了,我現在還可以工作假如難受的話再叫你,一直待在家會很無聊”

“好吧”

結果葉舒華就安排徐穗珍在自己的辦公室內幫忙看一些資料,如果要去其他樓層有時會讓徐穗珍一起去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讓助理看著徐穗珍,生怕會出意外。

這種行為被葉勇成和李雯昕知道後去葉舒華的辦公室,進去看見徐穗珍坐在辦公椅上而葉舒華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爸媽你們怎麼來了”

“還不是要說你”

“我怎麼了?”

“舒華,孕婦也是要有適當的運動,不能不動”

“我有啊,穗珍要去哪我都跟著我不在還有助理看著”

“那爸問你,為什麼不讓穗珍做原本工作,整天在你的辦公室”

“這不是說要Alpha的信息素在,我沒辦法讓穗珍在集團到處搬東西拍攝,所以我讓穗珍在我辦公室活動,而且穗珍同意的”

葉勇成看向徐穗珍對自己點頭,也只好作罷。

“本來爸媽是想說舒華太過於擔心了想來勸勸,沒想到是這樣,看來最近伙食不錯都有肉了”

“葉舒華!你每天煮那麼多,爸都說我變胖了”

“哪有,現在要吃營養一些才比較好,而且不吃的話我吃就好了”

李雯昕用眼神責怪葉勇成,不過很好奇葉舒華到底煮了什麼。

“媽可以看舒華煮的菜嗎?”

葉舒華拿出3個飯盒給李雯昕看自己煮的菜色,李雯昕打開第1盒有蒸魚肉、燙青菜,第2盒有炒豬肉、炒三鮮,第3盒則是雞湯泡飯,李雯昕和葉勇成看著飯盒裡的菜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舒華你煮的看起來好好吃,不過我看這些菜是不至於長胖而且又有營養”

“是吧,你們要吃吃看嗎?”

“可以嗎?那穗珍吃什麼?”

“媽妳放心好了,舒華有放很多東西在辦公室,特意去買一個小冰箱和櫃子放”

李雯昕聽完後每道都嚐了一口葉勇成也是,吃完後讚不絕口。

“天吶,舒華你做的比你爸還好吃”

“這完全不輸專業廚師”

中午葉勇成和李雯昕就在葉舒華的辦公室一起享用午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