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撩人必學語錄,提升你的告白機率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看到有好感的對象總是不敢主動出擊嗎?
今天小編要與你重點分享超強撩人語錄TOP10,讓你除了很直白的表達欣賞之情外,也可以嘗試這些讓人聽了也會心臟漏一拍的超強撩人語錄,幫助你搭訕、告白成功機率Up Up,換你變身撩妹、撩男高手,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想看更多內容,可以至【超強撩人語錄TOP10|搭訕、告白必學!速成撩妹、撩男高手】文章查看哦!

#互動式撩人語錄-撩妹版

  • 「你屬什麼?」:「我屬於妳。」
  • 「妳知道情人眼裡出什麼嗎?」:「西施啊。」:「不,是出現妳。」
  • 「我想認真跟妳談一件事。」:「什麼事?」:「我想跟妳談戀愛。」

#文青式撩人語錄-撩妹版

  • 你知道為什麼要發明地圖嗎?因為我在你心裡迷了路。
  • 如果你是最後的結局,那麼晚來一點也沒關係。
  • 如果多繞了幾個彎,在盡頭等待的人仍是你,那沿途的風景都美麗,擦肩的人都不可惜。

#互動式撩人語錄-撩男版

  • 「別再抱怨了」:「那可以幹嘛?」:「抱我」
  • 「 你遲到了,你知道全世界都在等你嗎!?」:「對不起,原諒我!」:「 你的全世界就是我。」

#反問式撩人語錄-撩男版

  • 心動了嗎?歐巴?
  • 這樣就可愛嗎?那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
  • 這麼心動嗎?那你現在一定不想回家了

撩人語錄使用時機

#撩人語錄使用時機TIP1:聊到一定程度再使用,免得太油

如果你們平常根本沒在聊天,或是常剛開始搭話,你就冷不防的來句撩男、撩妹語錄,那真的是大踩雷,一點都沒有加分的效果,反倒會讓人覺得太油條,甚至被當成是怪人喔!

#撩人語錄使用時機TIP2:化解對方負面情緒時

不管是曖昧關係還是已經在一起的關係中,都不可能只聊生活中開心的事,當今天有些小爭執,或是對方跟你傾訴煩惱處於一個低氣壓時,你可以先好好的針對吵架的事或是對方的煩惱進行傾聽、溝通、安慰與建議,再神來一筆說出撩男、撩妹語錄,不僅能轉換當下的對話氣氛,也是讓人怦然心動的好時機。

結論

只要掌握好撩人語錄的使用時機,不管你是大直男,還是害羞被動女,都可以運用上述的撩男、撩妹語錄,把對方撩得不要不要的,一整個小鹿亂撞為你心動到不行。但請切記撩人語錄使用時機的第一守則就是一定要聊到一個熱絡感了再使用,才不會被當成噁男或是怪人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編緣人LoveWeaver
編緣人LoveWeaver
共同編織幸福的緣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