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喜歡的ta,卻不知道如何搭訕?《正妹不告訴你的事》帶你了解女生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你不調戲女人,她會說你不是男人;如果你調戲了她,他又說你不是一個好人。因此,男人們只好選擇:寧願不做好人,也要先做個男人,哪怕是個壞男人。」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要把到自己喜歡的正妹。

女生是不是都很難懂???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很多個令你心動的人。但在追求心儀的對象時,廣大男性常常有個令人想破頭的問題:女生到底要的是什麼?
作者博冰用故事主人公-阿泰和戀愛軍師-小婷的各種小故事,來向讀者細細的分析女生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以及男生們可以如何利用一些技巧,來向女生們展現你的價值和魅力!
雖然這本書比較適合想要更了解女生的廣大男性朋友們,但書裡有些技巧和方法甚至也適用於讓女生追求男生。
Photo by Caleb Ekeroth on Unsplash

搭訕

“害怕被拒絕則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遇到心儀對象,第一步肯定是要先認識ta。除非你有充足的魅力,能讓ta主動來找你聊天。否則你想和ta成為朋友的第一步,便是上去搭訕。
第一步:克服心理恐懼
搭訕,是很多人的噩夢。而大家會害怕的原因不過是下面幾種:
  • 不知道要說什麼
  • 害怕被拒絕
  • 害怕被無視
而大家會恐懼,不外乎是因為把搭訕看得太重要,所以得失心才會那麼重。其實我們可以把搭訕當成一個簡單的打招呼或自我介紹。如果對方對你沒有興趣,就當成一個簡單的接觸。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會每個人都會喜歡同一種類型的對象。即使是情場老手,也會有碰壁的時候。轉換下心情,再找其他目標就好。
第二步:找對第一句話
第一句話,決定了接下來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與對方開始交談的第一句話,可以是共同經歷的情況:
“今天的派對很熱鬧。”
“那個主講人的內容很有趣。”
“今天的甜點很好吃”
這些看起來沒有太大意義的對話是試探對方的好方法,如果對方對你有興趣,就會順著你的話繼續聊下去。而如果對方對你沒興趣,就會做一些簡單的回答,然後把注意力放到其他地方上。這時候,你就可以識趣的離開了。
第三步:深入話題
在成功開啟話題後,也可以自然或有意識的讓你們之間的話題變得更深入。比如簡單的介紹自己,用提問的方式更了解對方的情況和喜好。但要注意分寸,對方不想透露的事情,就不要再繼續深挖了。
第四步:調節氣氛
可以巧妙的連結談話的走向,把自己或朋友的經歷或糗事拿出來分享。讓場面可以更加的歡樂,避免陷入尷尬的局面。
第五步:留下彼此的聯絡電話
有了一場愉快的聊天後,也別忘了獲得對方或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為下一次的約會留下伏筆。
想要搭訕,最重要的是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如果結果是好的,那自然是皆大歡喜,而如果慘遭拒絕,只要把這次的經驗當做養分,好好檢討,就能讓下一次的搭訕更成功。
攝影師:vjapratama: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935789/

搭訕需要注意什麼?

不能讓場面變冷
為了避免讓場面陷入沒話聊的尷尬局面,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學習更多領域的知識,就算不是專業人士,也要在每一個領域都至少瞭解一些。從天文地理到娛樂八卦,既可以展示你的博學,也可以在ta剛好有興趣的領域聊上幾句。當沒有話題時,也可以詢問ta的興趣,如果剛好是自己擅長的領域,就可以順著話題繼續聊下去。
懂得幽默
如今網路上娛樂氾濫,隨處可見的段子,梗圖,搞笑事跡。把這些東西記下來,可以在聊天的時候和ta互動,讓場面變得更加愉快。
察言觀色
當ta覺得你的話無聊時,都會有一些暗示心理反應的舉動,如:眼神亂飄,玩弄手機或其他東西等等。這時候,你可以換個話題,換個地點或結束見面,否則再繼續下去,只會讓ta覺得你一直在說你自己的東西,完全忽略了ta的感受。

有了聯絡方式,如何約出來?

同樣的藉口,用不同的表達方式,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 從ta的愛好入手,邀約ta去你認為不錯的地方。
  • 以感激作為藉口,請ta吃頓飯。
  • 以共同的熟悉朋友,邀請ta一起出去。
  • 剛好去ta所在的地方辦事時,可以邀約ta一起用餐。
Photo by Michael Fenton on Unsplash

結語

愛情,需要上輩子拯救地球,來擁有遇到屬於你的真命天子/女的緣分。所以,在還沒有遇到伴侶前,不要緊張,先讓自己慢慢的變得更好,在還沒有人陪伴時,好好的愛自己。畢竟,在這個短暫的人生中,你身體裡的靈魂,才是那個永遠陪著你一起走的人。
好好的疼愛自己吧,不管最後是成雙結對或孤身一人,請一定要好好的,幸福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7內容數
    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書評,歡迎挑一本,進入不同的世界,感受作者們的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看到了什麼?「可憐的東西」觀後心得本片2月3日在台上映,但我一直找不到時間進戲院觀看,接著影片在奧斯卡大放異彩,各式報導及影評如雨後春筍出現,不喜歡被劇透的感覺,完全阻絕了觀看的動機,沒想到片子竟這麼快就上了Disney+串流平台了。 如同影片簡介所言,劇情涉及色情與暴力,我找了個家人皆外出的時段觀看,免得被撞見時尷尬,不過影片長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4-22
    我看到了你需要安慰的樣子但是基於邊界意識 我不打算越過那條線 那些打著紅粉知己名號 主動去陪伴有另一半的人 再用只是朋友包裝的 不過都是守不住分寸的高級婊 我連邊都不屑沾 能在背後支持一個人的方式多得很 就是不包括主動安慰你
    avatar
    白降丹
    2024-04-08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2-15
    第一次看到了我的前世...#082023 同個時間,在做睡前顯化冥想時,一閉上眼睛就看到觀世音菩薩 (祂依然在我右手邊的前面) ,昨天雖然我跟祂的溝通不順利,但今天我可以跟祂溝通了,祂說『你要知道你究竟是誰,現在我讓你知道你能夠做到什麼樣的事。』 然後我覺得我背後有種sensation,有種長出東西的感覺,我長出了超大的白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8-26
    既然看到了光,就要徹底走向光明/《我的大叔》(나의 아저씨)看這部人說不太快樂還有點沈悶的電視劇,真是讓人感到倍感療癒!那些東勳待人的溫柔幾近完美的被寫在劇本裡,彷彿也讓擁有相同溫柔的我(雖不及東勳那樣完美 )有了被懂得的心情而同時感到了被安撫、被珍惜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7-22
    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我是阿飄???我居然也會成為大家口中的阿飄!!! 事情的經過總是那麼的詭譎離奇!!莫名其妙卸下了人類的角色,又莫名其妙的當上了阿飄!!那麼我是不是為了不該辜負阿飄這個名詞,必需去嚇嚇人呢?但!!!!要嚇誰呢? 阿珠是出名的膽小,萬一去嚇她,我會感到內疚!! 阿偉膽子大,可是他
    Thumbnail
    avatar
    寫故事的人
    2023-07-04
    「你看到了嗎?」—— 神探大戰表與裏劉青雲飾演的李俊,在片尾最後的槍戰結束後,在一片虛空之中又看見了腦中的怪物從火光裡現身,他取了機槍往怪物的方向掃射,之後轉頭向蔡卓妍飾演的陳儀問:「你看見了嗎?」 早有傳聞,杜琪峰想要以雨傘運動為背景拍一部電影,時間已經過去將近十年,反而是銀河映像另一名創辦人韋家輝率先以電影《神探大戰》做了簡答。
    avatar
    Willdawn
    2023-03-17
    上帝在鏡中看到了自己研究實證科學的人都知道,現代一切學科的前提是:T>0。T(Time)的意思是時間。也就是説,科學所研究的是宇宙已經形成之後的事物和現象。至於(T<=0)“宇宙形成之前有什麽”以及“宇宙如何形成”這兩個問題,對不起,只有猜想和假説,並無任何證據。
    Thumbnail
    avatar
    右翼齋
    2023-03-07
    二手包包的價值你看到了嗎?選擇名牌包的時候,如果二手包包也是你的選擇,那你的選擇會比只買新包還多很多,如果你沒接觸過二手包包,你可能會以為它都是舊舊的,別人用過的。事實上,在市場上轉手的二手包通常包況很新,有9成新、9.5成新… 款式也相當多 二手精品夯 - 買CHANEL、LV只要不到半價
    Thumbnail
    avatar
    Webyy
    2022-10-28
    穿越-第十三章 他看到了什麼? HP同人文「呼、呼、呼」伊莉塔打開魔法史教室的門,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她(除了那些已經睡著的人)伊莉塔羞愧的低下頭,「你遲到了」丙斯教授說道。 「對不起,教授」伊莉塔小聲的說道。 「嗯,回座位吧!」丙斯教授說道。說完,他就開始了屬於他的「催眠課程」。 那一整堂課,伊莉塔睡了一個好覺,而且她還夢到自己穿越回
    avatar
    雪兒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