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_全聯:虎皮生乳捲5入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虎皮生乳捲:我元老級甜點啦。
最近全聯又和CoCo都可、阿華田巧克力推出新的聯名款了。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決定先看看大家的評論再出擊購買。記得剛開始推出和巧克力有關的聯名我都超期待的,但一年又一年推出的商品都大同小異之後,我就漸漸很少買了。

也因為每次出的商品都差不多,有時候都分不清楚這一款我有沒有吃過、還是它換了新的樣子。但如果冰箱有甜點的出現,嘴饞的我當然是先咬一口再說。

🙌就像這款【虎皮生乳捲5入】$89
和之前出過的一款【虎皮香草捲】很像,但確實是【虎皮生乳捲5入】這佔上風一些。差別大概只差在有切、奶油量、表皮虎皮味道。

• 有切:雖然說吃多少切多少,但我真的超討厭切得歪七扭八的蛋糕😆
而且這樣就不用再付小刀子愛地🌎
• 奶油量:這一款的吃下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奶油,奶香很足但也些微油膩感。可是如果一次吃一塊配點飲料剛剛好☕
• 表皮虎皮味道:它的虎皮不像有些味道是分開的,而是與內層的蛋糕體是一起的味道。
全聯哪一款甜點是你不變的最愛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