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蔡依林粉絲aka巧克力狂熱者快去全聯吃一波。尤其千層捲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皇后陛下 我來哩❤️。身為粉絲,看不到演唱會好難過喔🥲
🍰全聯 x 蔡依林聯名翻糖蛋糕
這波甜點熱潮總要跟上吧,而且我超愛巧克力耶。
我可是跑了三家全聯啊
👑巧克力千層捲 362卡
。排名我心目中第一、上次灑上滿滿可可粉+濃郁且不甜膩的內餡,層層明顯的口感我根本可以吃完一條🤎🤎
這個切面看起來多療癒啊、每一層都塗上了滿滿的巧克力奶油、清爽的甜感、根本適合我啊。
再不拍照我怕忍不住吃了
層層滿滿誠意啊
2️⃣巧克力慕斯蛋糕 279卡
。鬆軟的蛋糕體+巧克力奶油,還隱藏了淡淡的卡士達(是吧?),吃的時候還意外吃到巧克力碎塊,軟綿中多了層次口感。
雖然切的不是很漂亮、但真的好好吃、巧克力香味讓我鼻子都通了🤣。綿密柔軟而且不會苦的巧克力,大人小孩都很適合,拿來當小家庭的生日蛋糕我覺得很可以
他裡面有附盤子和刀子,分食很方便
奶白色那個是卡士達??
3️⃣巧克力布蕾盒 191卡
。蛋糕夾入巧克力、搭配鮮奶油和巧克力奶油,口感多了一點咔滋的咀嚼感外,居然不會很甜,但奶油對我來說可能有點多,所以吃到後面有點膩😂
建議可以幾個姐妹一起分食。像我就找了兩個同事,順便把熱量分給他們,立志把他們養胖?😂
每週我都會給自己一天品嚐一下甜甜的下午茶,再來杯美式或無糖綠、滿足一下心中的小女孩。
平常生活飲食雖然重要、但不代表這些都不能吃,偶爾淺嚐,吃對時間是可以的唷。下次再跟大家說說 #正向飲食觀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