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04-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嘿⋯」依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又繼續說「她拿走我太多東西了,以前的我太傻了,現在想要一個個報仇回來」依芯說的以前正是前世的自己,她這一次下定決心要讓這對狗男女得到教訓,付出代價
「不傷害無關者即可」天澈做出了這個結論,雖然他們有很多小伎倆,但是他們說好絕對不要傷害無關的人也不要讓自己無法脫身
「好的澈哥哥⋯我的計畫其實是這樣的⋯」回應了天澈以後依芯便把大家召集起來要大家配合她的計畫,然後從旁進行協助
「你確定這樣行得通?」聽完計畫的以凡看向依芯繼續說「你為什麼不要一次撕破臉,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重點就是這裡,許巧玲和我認識沒有很久,所以她一直覺得我很單純,而陳天擎他也以為我深愛他所以才敢如此囂張,現在我不能直接撕破臉,如果他們報復我就算了,牽扯到你們怎麼辦?而且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他們在我的計畫中還是有利用價值的」依芯做出了結論而且有些的頭痛後悔前世的自己怎麼那麼傻,沒那麼多心思
「放心,他們休想欺負妳」顧亦臣像是個黑道老大要保護自己小弟一樣的發出狂言
「⋯⋯」無語的眾人看著顧亦臣又繼續和依芯討論細節
「那就這樣囉,以我對許巧玲的了解她一定會要求和的」依芯很肯定的繼續說「開始行動吧」
說完眾人便起身前往偷情聖地
“遊戲開始囉準備好吧”依芯心裡暗自說著然後準備進行第一階段的復仇
到了預備位置的大家等待依芯下達指令準備行動,其實很簡單的,就只是收集他們偷情的畫面然後放上學校新聞上讓他們某種程度的丟臉罷了,然後依芯在演出被害者的身分開始這個鬥心的戲碼,之後就一步一步的毀掉他們
「好囉~遊戲開始」依芯一聲令下大家便開始行動
「嗚~好刺激明天學校的新聞頭條就是‘體育男神激情?’他們就會瞬間變成網紅啦」亦臣有些興奮的說出這句話然後等待時機拍下照片
聽到亦臣這樣說眾人不給予回應的繼續著計畫⋯⋯
「芯芯差不多了吧,我好累啊」說話的是雯雯有點小埋怨的跟依芯撒嬌
「好謝謝大家,收隊吧」依芯說完話大家便往學生會移動準備收尾了
「澈哥麻煩你囉」依芯把所有的照片都給了天澈並且悠哉的喝了口茶
「沒問題」說完後天澈的手快速的在鍵盤打了打然後寫出一堆程式碼
「這個我永遠都看不懂⋯」看到這些雯雯覺得頭疼覺得去旁邊玩手機
「只有這兩個學霸懂吧」亦臣說的是依芯和天澈兩個人,然後也加入了低頭族的行列
「好了」沒多久天澈就把東西用好等到眾人過去看只有看到乾淨的畫面
「你確定⋯?什麼都沒有啊?」亦臣看了電腦問道,雖然沒有天澈厲害但是玩玩小手段還是可以的
「嗯」天澈冷靜的給予結論
「天澈你做了什麼?」充滿疑惑的以琳問了冷靜的天澈同時看著電腦企圖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我用匿名信箱把一些照片傳給新聞社,他們不會知道來源,然後等他們把照片放上去以後就會出現大量這類文章,我做了一個小程式一旦有人點了這個新聞就刪不掉了,而且會出現更多照片,除非有比我厲害的人處理不然沒辦法解決,不過我想應該沒有這個人」天澈回應了以琳的話然後看著螢幕眼神非常認真的說
「真有自信⋯⋯」眾人無語的回應天澈得到的是天澈冷冷的笑容
《叮咚》手機的訊息聲響起依芯拿著手機給眾人看畫面說「你們看我的好閨蜜找我囉」大家看了手機的畫面內容寫著《依芯聽說你回來學校了,怎麼不跟我聯絡啊?》
「⋯⋯有夠虛偽」墨以凡看了以後做出了這個結論
「依芯你要怎麼做?」以琳看著依芯詢問她的意見
「嗯⋯」依芯陷入思考狀態又開口說「當然是扮演好閨蜜的角色囉,畢竟我的計劃還沒結束呢,這只是第一階段」
「啊?芯芯你確定嗎?」雯雯擔心的問了依芯
「確定」依芯調皮的對著雯雯眨眼說著「你們知道她為什麼要跟我當朋友嗎?」
面對依芯的提問眾人其實大概有個底,但沒有說出口選擇沈默只有一個人回答
「因為我們」有個十分肯定的聲音出來大家看向了聲音來源的天澈
「Bingo!!不愧是天澈哥」依芯彈了響指繼續說「起初我以為她是真心想跟我當朋友後來我發現她的目標是你們」
「我們?什麼意思啊?」雯雯滿臉疑惑的看著依芯提出這個問題
「哈哈我的雯雯真可愛」依芯說著這句話的時候捏了雯雯的臉頰
「嫁入豪門」這時沈默已久的亦臣回答了並且看著依芯尋求回應
「沒有錯亦臣哥哥你開竅囉~」依芯以點頭作為回應的說「許巧玲一直覺得自己很漂亮認為你們會看上她,在國中時知道我跟你們很好所以主動示好,只可惜像她這樣的樣貌在豪門多的是,所以就把目標放到我那位男友囉~」說完依芯一派輕鬆的看著窗外
「那為什麼還要繼續跟你當朋友呢?他不是拿到陳天擎了嗎?」雯雯還是不太明白的繼續問了依芯
「因為你啊我的傻雯雯」依芯無奈的摸著雯雯的頭說「雖然嫁入豪門沒望但讓自己成為豪門還是有機會的」
「只要跟我們交好自然會有資源」天澈接著依芯的話給出結論
天澈得到的是依芯讚賞他的大拇指
「原來如此啊~女人好可怕」雯雯像是領悟什麼一樣的做出來這個結論
「你也是女人啊⋯⋯」面對增加妹妹言楓無言以對
「依芯你現在要怎麼做?」以凡看著依芯並且詢問她的意見等待回應
「上課囉~」以多年的默契大家自然知道依芯的想法
「那我們走吧」雯雯說完話就拉走依芯往教室前進,留下了看著他們離開背影的大家
「呼~剛好下課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進教室」雯雯和依芯坐在位子玩手機並且等待獵物上門
「對啊該來的不該來的都來了」依芯說著這句話的同時目光看向了門口雯雯也順著依芯的目光看了門口
門口正是一對情侶聊天畫面原本應該看似和諧的但因為男女主角的身分讓人覺得嫌惡
「OMG......」做了結論的雯雯決定繼續當個低頭族但又想起什麼的說道「難道他們不知道正宮在這嗎?」
「或許吧」依芯一臉無所謂的看著那對狗男女然後又把目光放在了窗外思緒開始飄遠像是想起什麼一樣
「依芯你終於來啦~怎麼沒有聯絡我呢我好擔心你哦」原本應該在門口談情說愛的人出現在依芯和雯雯主動示好
「你倒是希望芯芯永遠不要來吧」雯雯看著虛偽的許巧玲小聲的嘀咕,知道自己閨蜜衝動個性的依芯安撫了雯雯的情緒
「疑?雯雯你說什麼啊?」許巧玲疑惑的問道
「沒事」雯雯揚起了合宜的笑容看向許巧玲
「好久不見啊~巧玲剛剛在門口的是擎哥哥?」依芯決定略過一些閒話家常的帶入重點,並且看著巧玲
「呃⋯啊⋯對啊因為他說找不到我所以就來教室找我囉」巧玲心虛的看著依芯目光也一直飄移
「奇怪了?為什麼陳學長要找你啊?」雯雯今天像是吃了炸藥一樣看著巧玲詢問,眼神像是要把他看破一樣
    0會員
    9內容數
    如果可以我想改變一切,拿回屬於我的東西,救回我想救的,至少我不會再錯看人了,早知道我就聽大家的話了⋯⋯ 「你相信人是有可能重生的嗎?」她問 「我相信萬物都有一個真理,而我相信與你相遇是唯一的真理」他答 這世界或許不完美,但我因為遇見你而完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六月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01忌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02-改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重生-03-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之護夫狂魔》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護夫狂魔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豪門世家、甜寵、生子、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中小攻開啟了母親的遺物光腦,光腦中的資料有現代到未來2千年的科技,我覺得憑著其母親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7
    《重生之棄子歸來》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棄子歸來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先婚後愛、豪門世家、強強、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作者說此文是披著復仇皮的先婚後愛文,所以劇情是狗血的,文中所謂的豪門世家,不過是常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5
    重生的微笑:母親的中風與康健之路。 在一個寧靜的小鎮上,有一位名叫意雯的女生,她的母親幾年前遭遇了中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意雯的生活徹底改變。母親曾是家中的支柱,總是以堅強和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的挑戰,但現在,她需要意雯的幫助來完成最基本的日常活動。 意雯決定放下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顧母親。她學會了如何協助母親進食、穿衣,以及進行
    avatar
    星際遊子
    2024-05-30
    《重生草木師》作者:澀澀兒 3.5星書名:重生草木師 作者:澀澀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異能、強強、平步青雲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背景是末世五百年,雖然是星際時代,但只有異能沒有機甲,我完全無法想像戰爭時是如何在太空中打戰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28
    《重生之雞毛蒜皮》作者:鐘曉生 4星書名:重生之雞毛蒜皮 作者:鐘曉生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家長里短、生活瑣事、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這是一對平凡老百姓的愛情故事,很現實,沒有YY,沒有權豪家世,沒有白富美高富帥,主角們也沒有天才智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26
    《牛排學》04 人生就是一道牛排套餐(上)人生就是一客牛排套餐。牛排是自我、沙拉是親情、前菜是友情與人際關係、甜點是愛情、飲料是婚姻、酒是小孩。
    avatar
    後沙發
    2022-07-26
    富人思維04: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這樣想是對的嗎?「不如意事常八九、能與人言無二三。」古人對生活的感嘆到了21世紀的現代還是非常貼切,不過這句話似乎也成為很多人心中的一個信念,就好像文化DNA一樣,自出生就寫在我們的基因裡。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7-14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4 報社內 女記者這時敲門走進總編輯室內看著男子說 『宗仁總編,我覺得我們這次做的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 宗仁抬頭看向女記者問 『為何這樣想?我們一直不都在做這樣的事嗎,民眾有知的權利,而我們這個工作不就是將這些訊息告知社會大眾而已,不是嗎?』 女記者看著宗仁說 宗仁一副義正嚴詞的說 住宅內 智成說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3
    極簡生活問答 #04:人生無常,要買保險?還是活在當下?節目內容 1. 人生無常,要「買保險」?還是「活在當下」? 2. 想規劃退休?為何只規劃保險和存款? 3. 每天起床後還活著,就值得感謝! 4. 規劃未來真的實際嗎? 5. 因為擔憂而規劃,規劃好了就不擔憂了嗎? 6. 年紀大了、體力和健康就會變差? 7. 生病不是壞事,只是告訴我們生活該調整了?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