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03-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沈依芯可以跟四少他們走在一起啊」「對啊只不過是和林妍雯是朋友而已」「論家世她根本碰不上邊」每次依芯都會聽到一些這類的議論聲,在這間貴族學校內有很多學生瞧不起那些普通家庭的學生,尤其像沈依芯一樣的單親家庭,他們的身分都會被拿出來審視,像依芯這樣和有錢人家小孩交好的普通人家小孩更是少之又少,而且真心交朋友的幾乎為零,但是他們的友情是經過十幾年的歷練的,因為四大家族的孩子在進小學後要經過幾年的磨練並且接受特訓,目的就是要讓他們了解萬物都得來不易,所以當他們還小的時候就被送到一個道場生活,而道場的主人正式沈母的父親沈天和,所以這些孩子才會和依芯熟識,再加上依芯單純而且不貪婪的個性也深受四大家族的大人們喜歡也是他們家的常客,正因為經過了這種磨練所以四大家族的孩子沒有什麼行為和價值觀的偏差,和依芯是真心的朋友。
「可是沈依芯是真的人美心也美啊」「對啊~撇開家世她和四少其實都蠻匹配的啊」「那些說閒話的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嫉妒」每次當有人說出這些話時就會有另一派的聲音出來,可以說是百城的特產,眾人選擇無視準備離開,但聽到越吵越大聲言楓不悅的撞了旁邊的天澈用眼神示意,多年的友情天澈立刻就了解的說「現在快上課了有時間閒話家常倒不如快進教室等著被記學號?」龍天澈拿出自己會長的威嚴說完話時吵架的學生瞬間鳥獸散
「以上學生會報告完畢,明天開始是為期一個月是百城祭,學校停課一個月,請同學用心準備,有什麼問題歡迎到學生會提問,沒事解散」天澈說完以後所有的學生都歡呼而且開心的離開禮堂留下收拾善後的學生會
百城祭是學校的重大活動,在學校創校紀念日的前後三天為期一週的文化祭,前三個星期全校停課並且想出各種活動還有佈置校園,百城祭那一週也可供外校人士參觀,所以每年都吸引很多人到來。
「好累喔~早知道我就不要進學生會了,當個普通學生就好了」收拾器材的雯雯哀怨的看著那些龐大的器材說著
「學生會有很多福利啊~而且還可以不用上課的」言楓看向自家妹妹無言的說,心裡想著不知道自己的妹妹把腦袋丟在哪了
百城學生會是一個特別的自治組織,在百城任職的老師只有「授課」的目的,實質的權利幾乎都在學生會身上,而學生會的學生都是學校優等生,他們擁有可以自由上課的特權,但因為業務繁重,所以願意進入學生會的少之又少,因為怕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百城無法生存,每個人都是羨慕學生會但不敢進學生會,學生會的學生有「監督」老師的權利和管理學生的職責,而且每週都會和開會討論教育方針,如果成績下降過多就會被強制退出學生會,之後想再進去幾乎是不可能的
「言睿哥哥當初為什麼不把一些麻煩的制度拿掉在畢業啊~」雯雯邊收器材同時哀怨的說,前任會長言睿正是雯雯的親哥哥。
「有時間抱怨倒不如快點收,你不是還有學霸依芯可以教你嗎?不用擔心了~給你喝吧」以凡看著這個哀怨的女孩同時把她最喜歡的草莓牛奶給她寵溺的摸了頭
「謝謝凡哥哥你最好啦」雯雯開心的收下飲料並且喝了起來,或許是牛奶的甜讓她的心甜甜的
「喂凡,我這個妹妹乾脆送你好了,比我疼勒」言楓無語的看向自家死黨,然後又繼續做事,這件事就在眾人的笑聲中結束了。
「欸?奇怪了怎麼沒有看到許巧玲啊?」雯雯學生會的成員少了一人開始詢問大家,然後眼神也飄到依芯身上,此刻的依芯正在整理東西
「八成在哪裡和陳天擎偷情了吧⋯啊⋯」亦臣像是很了解的說,但忘記依芯在場緊張的看向了依芯,發現依芯不為所動
「亦臣哥哥你知道他們在哪裡嗎?」依芯突然說出這句話並且目光堅定的看著亦臣
「我是知道啦⋯⋯只不過依芯你要做什麼?」亦臣看著依芯發現她的眼神充滿堅定擔心他會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所以詢問了她。
「當然是⋯捉姦囉」依芯此刻的表情像是要玩死老鼠的貓咪一樣
「依芯你⋯下定決心了嗎?」以琳有點緊張的看著依芯怕她做出什麼傻事
「放心啦琳姐姐,其實我本來就知道了,只是想說她們應該是紅粉知己而已,況且我媽媽和他媽媽是好閨蜜我怕破壞她們的友誼,但現在⋯我不想當笨蛋了」依芯一派輕鬆的說出來,其實她是從前世知道的,想到前世的的自己就覺得自己是笨蛋一樣,寧可相信認識幾年的許巧玲也不願意相信這些認識十幾年的大家,最後還幫助許巧玲洗白,自己扛下一切責任,讓許巧玲變成顧家千金,還把大家矇在鼓裡,想到這裡依芯就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聖堂。」龍天澈突然開口說出兩個字然後目光放在依芯身上,像是思考什麼一樣,聽到龍天澈說話眾人就沈默了
聖堂是一棟歐式風格的建築物,裡面有很多個人教室而且非常隱蔽,是許多學生幽會的地方,但因為是創校建築所以學生會不能任意的拆除,讓歷代學生會都很困擾,也有一個別名『偷情聖地』是很多人偷情的地方,學生會想要封閉這裡,但是遭到董事會也就是四大家族的家主們反對也只好作罷,只能更加努力的管理這個地方
「哇嗚~那就走吧,澈哥你應該有權限知道她們用哪間房間吧?」依芯挑眉的看向天澈,得到的是一個肯定的眼神
「芯芯⋯⋯」雯雯不安的看向依芯怕她做出什麼危險的事情,同時拉了自家哥哥希望他也一起阻止她
「放心雯雯⋯有些事情要儘早結束」依芯神情突然認真的看著雯雯,像是下定決心一樣
「我們就默默支持吧」言楓雖然知道妹妹的想法,但是他也把依芯當作自家妹妹看待,所以打算默默支持
「好戲上場⋯」依芯的目光突然變得很冷血的看著聖堂的位置
在一間隱蔽的教室中一對男女相擁再一起聊天「天擎⋯沈依芯真的相信我們沒關係欸」女子諂媚的抱著眼前這個天菜男子
「呵⋯要不是因為我媽希望我跟她可以在一起我才不想要跟她有來往呢」天菜男子抱著眼前這個女子不屑的說著
「聽不下去了啦!!!!」顧亦臣生氣的看著監視器中的人,準備去抓住那對狗男女然後把他們的姦情號召天下
「冷靜點⋯依芯都沒說話了你生氣什麼?」墨以琳看向暴怒的顧亦臣並且繼續說「依芯有什麼打算嗎?」
「琳姐姐果然懂我,我確實有幾個小小的計畫呢~」依芯看著琳姐姐並且輕鬆的說著
「說來聽聽」說話的是龍天澈而且用眼神示意要顧亦臣冷靜,知道天澈想法的亦臣就冷靜的坐下來聽依芯說話
「我在想啊~我要把他們的是號召天下呢~還是自己處理啊?你們覺得呢?」此刻依芯的表情非常的邪惡,眾人看到她的表情便知道要幹大事了
「果然是惡女⋯鬼點子特多」言楓做出了這個結論
雖然依芯看似善良連螞蟻都不敢殺一樣,但他們都知道認真起來的依芯可以是一個冷血的殺手甚麼都可以動手,她自己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則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雖然在學校的時候她常常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輿論攻擊,但因為依芯覺得都是小事不痛不癢,所以才不予理會,但當她覺得太超過的時候就會主動攻擊,而且她有很多想法,在很多時候是其他人的軍師,只可惜一山還有一山高,或許是因為依芯善良蓋過了這個邪惡的小心靈,所以在前世的時候才會敗在詭計多端的許巧玲手裡,重生以後的依芯決定在這一世先下手為強把許巧玲和陳天擎解決掉
    0會員
    9內容數
    如果可以我想改變一切,拿回屬於我的東西,救回我想救的,至少我不會再錯看人了,早知道我就聽大家的話了⋯⋯ 「你相信人是有可能重生的嗎?」她問 「我相信萬物都有一個真理,而我相信與你相遇是唯一的真理」他答 這世界或許不完美,但我因為遇見你而完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六月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01忌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02-改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之護夫狂魔》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護夫狂魔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豪門世家、甜寵、生子、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中小攻開啟了母親的遺物光腦,光腦中的資料有現代到未來2千年的科技,我覺得憑著其母親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7
    《重生之棄子歸來》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棄子歸來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先婚後愛、豪門世家、強強、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作者說此文是披著復仇皮的先婚後愛文,所以劇情是狗血的,文中所謂的豪門世家,不過是常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5
    重生的微笑:母親的中風與康健之路。 在一個寧靜的小鎮上,有一位名叫意雯的女生,她的母親幾年前遭遇了中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意雯的生活徹底改變。母親曾是家中的支柱,總是以堅強和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的挑戰,但現在,她需要意雯的幫助來完成最基本的日常活動。 意雯決定放下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顧母親。她學會了如何協助母親進食、穿衣,以及進行
    avatar
    星際遊子
    2024-05-30
    《重生草木師》作者:澀澀兒 3.5星書名:重生草木師 作者:澀澀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異能、強強、平步青雲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背景是末世五百年,雖然是星際時代,但只有異能沒有機甲,我完全無法想像戰爭時是如何在太空中打戰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28
    《重生之雞毛蒜皮》作者:鐘曉生 4星書名:重生之雞毛蒜皮 作者:鐘曉生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家長里短、生活瑣事、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這是一對平凡老百姓的愛情故事,很現實,沒有YY,沒有權豪家世,沒有白富美高富帥,主角們也沒有天才智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26
    熊野古道記|03.九十九回的重生記起自由哭泣的方式,是完整活著的證明。在熊野古道漫步,融化了故作堅強到麻木不已的心靈。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2-05-09
    QA講座03-我如何贏得外遇先生的心(額滿)M的先生外遇四年後她才發現,而且對方是每天朝夕相處的下屬,這是很典型的外遇狀況但也非常困難翻轉,而M做到了,她先生不但回歸家庭,小三也辭職,她自己在這歷程中有了極大的成長與蛻變,現在他們夫妻感情比過去更要好,其實關係的經營永遠是現在進行式,但風暴真的可以被穿越,彼此都可以更好,讓我們來聽聽她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6-21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03與體制對抗、與父母和社會期待背離!於是我決定:「我不要找工作了!」有時候,人生的確是先從「不要的」先挑選起,才能從其他事物裡選擇自己想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