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的失敗練習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靈性技術之中,有一種技術稱之為「顯化」,簡言之就是一個心想事成的技術,原理是假設你所處的世界是一個由你的意識構成的世界,所以你意識到什麼,那件事就會慢慢成真,隨便舉個例,你相信對方是個好人,隨著時間過去他可能就慢慢變成好人,你懷疑對方是個壞人,對方也會在你的心中慢慢成為一個壞人。
方法我也是看youtube學的,大抵上就是想像一個你想要的東西,試著去感受你得到他之後,你的生活畫面變成什麼樣子,你得到他你的感受是如何,然後深深的沉浸其中,然後不要擺爛,這件事就會慢慢的成真(當然顯化也包含顯化那些你相信但不喜歡的事物)。
所以我在我的工作與日常生活就開始練習這個方法,大致上我覺得,蠻有用的,很多計畫都順利發生了,也包含了我實在無法從這件事的發生中感受到快樂的計畫,也做出了應對與調整。
就這樣靠著這個心念技術成功了幾次之後,我覺得,這個太神了,我簡直無所不能,我乾脆直接來許一個大的
有一天我做冥想的時候,我就許願說「我想要成佛」(打字打到這邊笑出來),許完之後我很期待,想說到底會發生什麼事XDDD,想說我是不是可以學會通靈之類的,結果沒有特別發生什麼,而且許完願的隔天開始突然變超慘,生活超不順利,各種突發事件一直發生,每天都超累的,過了一周有天晚上在冥想時,我就想說為什麼我最近生活這麼辛苦,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了。
突然內心有個感受,有個聲音笑笑的跟我說「你不是想成佛嗎?」,我恍然大悟,原來不能這麼急,要成佛要學會很多事情,我立刻說,那我想改變一下我的願望,不急不急,一個一個來就好。隔天之後就沒這麼忙了。
今天突然想到這段經歷,我覺得如果有神明在看著的成長,衪一定笑得發出豬叫,樂呵呵抽出了最難的那份考卷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德
    阿德
    一個以發展靈性覺醒工作為目標的ngo創業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