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一種顯化者?直指人心的心理測驗 《顯化效應》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會開始讀《顯化效應》是因為上一本討論吸引力法則的書《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以下簡稱《心想事成》),《心想事成》用簡單易懂的方式來教你怎麼正確的許下願望,又要怎麼一步一步克服你的「負面口頭禪」來導向「正面口頭禪」,從而提高自己的頻率來讓宇宙為你實現願望。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吸引力法則真的幫了我實現一些願望,包含近期有接到一些額外的案子、或受到別人的幫助等等,雖然過程不是非常順利,甚至一開始有些令人失望的挫敗,但最後狀況卻都會神奇的轉彎並實現願望。
於是我開始想找介紹吸引力法則更仔細的書來閱讀,剛好就看到這本《顯化效應》,這本書內容的深度、廣度比《心想事成》難得多,還以為自己終於讀完第一章,卻發現根本只是前言而已,讓我十分好奇接下來的章節,如果書的內容夠精彩,接下來會慢慢紀錄下每一章節的心得。
前言的部分是「顯化與鍊金術入門」,看到有煉金術可能會誤以為在講魔法,但其實只是在建立你對吸引力法則的基本概念,其中提到一個心理測驗完全準到我的心坎裡,也跟你分享一下測驗的部分內容。
圖取自Readmoo
以下內容摘自《顯化效應》:

回答問題時請誠實,唯一能看到答案的人只有你自己。如果覺得有好幾個答案選項都想選,請選你心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這會是審視你潛意識和信念的良好指標。

1 聽到有個非常符合你的興趣和技能的新職位,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a. 只有(漂亮小女生、老闆的寵兒、男人、年輕人、學歷更高的人等)才能得到這個缺。
b. 如果我做這份工作,我只會把它搞砸。
c. 這絕對是我的夢幻工作,有更多的薪水,在公司的能見度也更高。但是如果工作時間更長怎麼辦?或是我跟不上工作進度?但也許我可以?我不知道。
d. 我可以想像獲得這個職位會有多好。
e. 我有這些技能,我現在就開始實施顯化計畫。

2 不愉快的事情突然發生時:

a. 我一點也不驚訝,畢竟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爛,有什麼好期待的?
b. 我會責怪自己。這一定是我造成的,因為事情發展從來不曾對我有利過。
c. 我會覺得心情很糟,但試圖說服自己轉念,並反覆思索它對我的意義為何。
d. 我會忽視自己的不開心,知道事情發生一定是有原因的。
e. 我關注情緒,允許它們流動,並在需要時進行處理,然後重新專注於我想要的和不想要的。

5. 你想培養一些健康的習慣,對此,你對自己有多少信心呢?

a. 完全沒有,何苦呢?
b. 不太多,因為我過去紀錄不良。
c. 有一些信心。
d. 我會想一下!
e. 我做得到。

8. 你最近一次收到自己最想要的事物(例如一個機會、禮物、服務),是什麼時候呢?

a. 什麼意思?
b. 我不記得了,但是我有送朋友他們想要的生日禮物。
c. 我想是六個月前或更久以前,不太確定。
d. 最近沒有,但是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e. 少於六個月。

20. 你在面對選擇時,通常會發生什麼情況?

a. 想像最壞的情況並忽視它,直到它消失為止。
b. 選擇最安全/最不可怕的選項。
c. 你有選擇困難。
d. 立刻做出選擇,反正都行得通。
e. 先透過內在指引查看後,在隨之行動
--
所有的問題有30題,在記錄下每一題的選項之後,你可以看自己選的選項中a, b, c, d, e 哪一個最多,依此來找出自己屬於哪一種顯化者。
如果你不想被破梗的話,建議你可以找書來看,自己做一下測驗,下面我會簡單的分享這五型的顯化者,但是不標上選項,以免日後你有機會做這個測驗時被答案給干擾。
--
  • 專心的共同創造者:你與自己的內心有意識地合作,專注於想要的,會特別注意直覺和涼感,而且對於接收到的洞見立即採取行動。
  • 擁有諸多可能性的人:你相信什麼都是有可能的,對美好的事物保持開放的態度。
  • 優柔寡斷的鬆餅機:你認為自己可以擁有這個,也想要這個,然後又不想了。你一會兒要,一會兒又不要。
  • 加倍懷疑者:你懷疑自己創造渴望事物的能力,也懷疑宇宙有能力帶來你所想要的。
  • 現實生活中的苦澀鬼:無論是看待自己的生活,還是看待世上的苦難,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過去和現在發生的所有「壞事」上。
--
你覺得你是哪一型的人呢?跟上面哪個選項符合呢?我先自己承認我是鬆餅機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