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高端9/1公告對於疫情的有效成果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成果來說,初步是好的,但整體上尚未取得國際認可
雖然內文中有講述已經有在
國際生醫資料庫MedRxiv發布
但是
MedRxiv上提供的論文尚未經過同行評審,同時該站點指出,這些論文不應被考慮用於臨床應用,也不應將其視為已建立的新聞報導
所以反綠的可以視為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公告
支持綠的也可以視為這是一個未來可期的疫苗
身為一個尚未打半針疫苗的我來看
事實上,別看什麼疫苗有輝瑞、莫納德等等,但這些疫苗都只是((可能))有保護力,但真實狀況是 一個真正有效的疫苗,最多2針就是永久性的,或者次一點,打一針可防1~2年。
所以到底哪家疫苗可以彎道超車,是真的醫學意義上真正有效的疫苗,大家都還在努力
目前來說,能對新的變種有效果,就是好的疫苗。
而高端目前都還尚在可以期待的範圍內,只是老實說,就算除非高端彎道超車,不然就算對病毒有所效果,那也只能外銷給比較貧窮的國家
因為台灣的狀況就是,打輝瑞跟莫納德這種保存跟運輸都很麻煩的疫苗,都很方便
而高端的設計就是屬於運輸、冷藏都不麻煩的疫苗
額外提供一個小道消息,是吳子嘉在媒體節目上講的,但有強調是傳聞,不確定是否屬實狀況。
中國歷經2年多,終於私下承認中國的疫苗是無效的,所以正在跟德國輝瑞廠商協調
但中國開出的條件也很不太要臉,因為要求輝瑞提供疫苗的konw how,並且要求是在中國製造,同時還要60%股份 .
按照我對共產黨的了解,如果生意談成,很有可能會假裝是中國製造。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