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爭寵的柑仔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害怕失寵的柑仔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柑仔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柑仔時........
第一個畫面我看到橘子背對我坐著,回頭看我,牠跟我有點距離。
我問:嗨!柑仔,我可以靠近你嗎?牠依舊背對我坐著回頭看著我。
接著我走進牠,摸摸牠的頭,我感受到牠有悲傷的情緒。
我說:柑仔,我是Peggy,我常去你們家找你把拔潛水,你認識我嗎?
牠不說話,我感覺牠的情緒依然是悲傷的。
我坐在地上,抱起牠摸摸牠,我開啟牠的高我來跟我對話。
柑:我不喜歡阿香(潛店另一隻貓)
我:為什麼呢?我看你們有時候會抱在一起睡覺,你們感情不好嗎?
柑:牠會自己來找我
我:那你為什麼不喜歡牠呢?
柑:因為牠有很多東西,而且大家都喜歡牠。
(柑仔有種失寵的感覺)
我:所以你覺得牠把你的愛分走了?
柑:媽媽(柑仔的貓媽媽-將妹)還是很愛我
我:那你為什麼討厭牠(指阿香)?
柑:就是不喜歡牠
我:柑仔,你知道你有憂鬱症嗎?
柑:不開心
我:為什麼不開心
柑:優格(柑仔的貓哥哥)變了
牠給我看一個畫面是以前優格會跟牠打打鬧鬧,現在不會了,感覺現在優格比較喜歡一個人獨處。
我說:你不喜歡阿香是為什麼呢?牠給我看了一個畫面是阿香會跟在牠屁股後面走,牠覺得阿香很煩。
我:那你說優格變了是為什麼呢?
牠給我看以前會跟優格玩的畫面,然後下一個畫面是優格都自己躺在某處,牠在遠處看著優格,牠似乎想找優格玩,可是感覺不知道怎麼開口的感覺。柑仔覺得這個家變了。
我:柑仔,你覺得這個家、這個環境、這些人,或是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最憂鬱?
牠覺得沒有以前開心了,也覺得大將(Peggy的潛水教練、貓咪們的把拔)越來越忙,陪牠的時間也變少了。
我:柑仔,那你覺得導致你憂鬱最關鍵的因素是什麼呢?
牠給我看了大將的樣子
我:為什麼把拔讓你最憂鬱呢?
牠給我看了牠在大將身上撒嬌的樣子,牠覺得將不在家的時間變多了,讓牠覺得沒安全感。
我:為什麼把拔睡覺時你要抓門,跳上去把拔摸摸你你又走了呢?你是想跟把拔睡嗎?
柑:我不知道(情緒開始有點不穩定)
我抱起柑仔,跟牠說:沒事的,大家都很愛你哦!柑仔,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嗎?要怎麼樣你才會不憂鬱呢?
牠給我看跟優格玩的畫面,我想牠是真的覺得跟優格玩讓牠覺得很開心。
我:還有呢?大將呢?大將要怎麼做才能讓你不憂鬱呢?
牠給我看大將抱牠的畫面,牠希望大將多抱抱牠。
牠之前在將床上尿尿?是因為牠想引起將的關愛
我摸摸牠的頭,我說:很好,柑仔,遊戲到最後嚕,如果你的憂鬱症要好起來,你覺得終極因素是什麼?
牠給我看了一個牠睡在將頭旁邊的畫面。那個柑仔讓我感到是非常有安全感的。牠就像個孩子般窩在將旁邊
==============
兩天溝通柑仔,牠從話不多到願意講話,從情緒悲傷到稍微好些,牠讓我感受到最大的因素是因為牠失去了安全感。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最後溝通師Peggy的建議:讓牠跟大將睡一段時間,將要睡覺時主動帶上牠,睡前可以摸摸牠、跟牠聊聊天、講講話,讓牠找回安全感,也許憂鬱狀況就會慢慢減輕了。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