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蠢萌蠢的辛巴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真無邪的辛巴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辛巴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辛巴時........辛巴呆呆的坐在那裡,呆萌呆萌的,好像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我:Hi~辛巴
牠就很開心的跑了過來,我也不知道牠在開心什麼。我摸摸牠、抱抱牠,跟牠玩了一下。
我:辛巴啊!Peggy姊姊問你哦!你平常在家會不會覺得無聊啊?
辛:有時候會
<感覺辛巴是不是特別愛玩球?>
我:那你無聊時怎麼辦呢!
(我看到辛巴坐在窗台還是陽台看著窗外的畫面)
我:辛巴所以你無聊時就會看看外面的世界嗎?
辛:嗯,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長怎樣?
我:辛巴,那你會想去公園玩嗎?
辛很雀悅的說:可以嗎?
我:可以啊!如果你想去,姑姑會帶你去哦!
(牠很開心的跳躍著)
我:辛巴,平常在家吶吶會欺負你嗎?
辛:還好欸
我:還好是什麼意思?
辛:牠不太理我
我:ok~那牠平常都在做什麼?
辛:我也不知道
我:那你平常都在做什麼?
辛:發呆、走來走去跟睡覺
我:辛巴有什麼要跟姑姑說的嗎?
辛:有時候我還是會想回海邊走走,可以請她有空時帶我回海邊走走嗎?
我:辛巴為什麼現在睡在姑姑腳下?離姑姑越來越遠?
(辛欲言又止)
我:你是不是想把那個位置留給吶吶?
辛:嗯
我:如果吶吶不睡你會回去睡嗎?
辛:睡哪不都一樣?
*最後我送無條件的光和愛給辛巴,並把牠送回光中*
=========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