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時代,致我心目中最強的洋投-Mike Loree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天群組組長,是近年來球迷們位你冠上的封號,因為總是看著你投出一場又一場的好球,卻又無法拿下勝利的身影。而說到問天,在本該屬於你的引退賽當天遇到颱風,你應該是真正的問天了吧!
但還好,延到的9/5的這一天,天氣很好,也很剛好的,你對上了當初還名為雷力時的老東家,也很美好的以勝投,中華職棒累積第102勝,累積第64座mvp,做了一個完美的結束。
最後一場比賽,以100球,單場mvp化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還記得聽過你的專訪,當初是因為你老婆的半推半就,把你踢下飛機,你才輾轉來到台灣投球,當時你以雷力這個名字在中華職棒登場,技驚四座的首出場完投勝,亞洲職棒大賽超瘋狂的3:0完封韓國三星獅,以及在2013年以超級恐怖的三振率和三振數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後你選擇去到了韓職發展,那時也正值我高中,正瘋狂地追逐著心中棒球夢起點球隊的後一個當家,而對這個名字也漸漸的淡忘。
而在2015年你以羅力的名字加盟了義大犀牛,從這刻開始,我正式的開始追逐你那名為自律,,夢想的腳步。看著你大殺四方,也聽過對你的流言蜚語,懷疑你是否留久了,壓制力是否會逐步下降,但你以一次又一次的好表現瘋狂地打了那些懷疑你的人的臉,也告訴大家,不論待多久了,你還是可以用你的控球,你恐怖的指叉球,在投手丘上當一位霸氣的紳士。
中華職棒真正的Legend
默默地跟著你的腳步,看著你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紀錄,還拿下了兩次投手三冠王,我也在2016跟著義大犀牛封王的時候跟著嗨,哭了一次,那是我看棒球第二次看棒球看到哭出來,那時候心中對你只有無限的敬佩,我一直認為因為有你,義大才有機會挑戰這個冠軍,你那清晰大聲的哩賀。不知道已成了多少球迷每次進場想要聽到的聲音。
而你在球迷間也以禮貌親切著名,只要有空,球迷想要合照,簽名你總是來者不拒,在新莊看球有遇到你,跟你簡單聊個幾句,要個簽名球,你也是總是回給我一個暖暖,大大的笑容。而在新莊你常去的星巴克遇到你,每次看到你你也總是掛著一個親切的微笑。
而前陣子跟著你走到了你中職的第100勝,也開始想,挖賽,你即將創下中華職棒的紀錄,第一個本土洋將ㄟ,我明年又可以對富邦有所期待了。你拋出了引退的震撼彈,從一開始的震撼不敢置信,到現在不捨祝福。
離開家裡9年,在這邊打拼9年,如今你想要回到美國陪孩子,我相信做出引退這個決定對你來說也是無比的艱難,你應該也是比大家都還要不捨的,所以我們只能給你獻上滿滿的祝福。
想到以後已經沒辦法在新莊聽到熟悉的哩賀,心頭真的酸酸的
卸下投手身分,回美國做回父親身分,真的是一個不易的決定
你在2012年年加盟LAMIGO,2015年轉戰義大犀牛,之後跟著義大犀牛到富邦悍將,一直陪伴我們到現在。留下了1262次三振,102勝的傳奇成績,看著你投出最後一球,最後一個三振。邊哭邊看完你的引退儀式,雖然不捨,但還是獻上滿滿的祝福。真的很榮幸可以看你在這邊投球,看你創下了這麼多紀錄,你說過你最大的遺憾是未能幫助富邦悍將拿到冠軍,我希望這支球隊能帶這你退休的背號,也與你一起見證這支球隊的首次冠軍。
謝謝你Mike,你真的是我心中的傳奇,感謝你對富邦的貢獻,在中職豎立的最好榜樣。如有機會,望你再回到台灣,與我們分享你在美國的喜悅,在跟富邦的大家,悍將的家人們敘敘舊。
Mike Loree, the legend of CPBL.
39號正是從富邦悍將職業棒球隊退休
犀牛RyanRhinoz
犀牛RyanRhinoz
運動,教育,音樂填滿了我的生活。在你認真地說你活過之前,你能記得你的人生做了什麼嗎?生命不需要長長久久,但一定要轟轟烈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