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男女 Love or Not - 14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速配男女 14


短篇小說






我們從起點走到終點,一直走下去,前方路途遙遠

我們從起點走到終點,一直走下去,前方路途遙遠







第十四章 世界大戰







突然在攤檔外面,跑進來了一個調皮的小女孩,她一手搶過子浩的棒棒糖🍭,哼————


「我要這個!」小女孩用大大的杏仁形狀的眼睛瞪著子浩,明示她要的東西不可能得不到!


子浩看到這個小女孩這樣對待他,他也回瞪過去,好像子浩和這個小女孩在幾千萬年前已經是結下仇恨。


「哎~佩拉,妳怎麼又這樣做~」有一個女人用柔柔的聲音好像說出了責備的話。


「佩拉要棒棒糖嘛~子浩給我的!」佩拉的五官像洋娃娃一樣,身穿漂亮的公主裙,也有「公主病」,應該是讓人既愛又恨。


「她搶我的!漂亮阿姨~」子浩向那個女人撒嬌,討厭佩拉這副嘴臉。


但是晴心他們看到這個女人就有個衝動,想去捏死她,原來這個女人是晴心的小媽。


當晴心想衝過去罵她小媽,這時候玄燁先一個箭步地跑過去,撞開晴心,他喊:


「媽~~~媽~~~人家等妳很久了~~~」


晴心被玄燁撞開了,她怒瞪著玄燁和她小媽,立刻閃過去說:


「你們這兩個蛀米大蟲,憑甚麼?」


晴心的小媽不甘示弱地回應:


「就憑妳爸比較喜歡我!」


晴心竊笑了一下,繼續攻擊:


「妳這個整容怪,只有我爸這個老眼昏花才會他媽的看上妳!看到妳,就想一拳揍妳的臉!」


晴心的小媽好像不知道如何回擊:


「妳……不過現在還是我們贏!哼!」


晴心走前一步,突然用頭撞她小媽的下巴。哼!


哈!看看誰可以笑到最後!😎


「菠蘿!包!又香又蜜的菠蘿加麵包!唷!」有一個小販阿伯經過阿信的攤檔外面叫賣。


「阿伯~我想要三個蜜菠蘿🍍」丸丸的吃貨嘴巴饞了,她買了三個菠蘿,然後分一個給晴心、一個給晴心的小媽,還有一個她自己分給大家吃。


「吃吧~!還吵甚麼!?心心~冷靜一點~」丸丸好像是要勸晴心和她小媽,要以和為貴。


「哼!算了!」


晴心和她小媽異口同聲地放下這句,就去吃東西了。


阿信看到這一幕,他頓時覺得丸丸長大了,真是特別可愛喔!阿信的愛心眼看著丸丸!


「媽,我們走吧!這裡的人都很無聊🙄!」玄燁手牽著子浩和佩拉,跟他媽媽離開了現場。


「來👏我們繼續做生意。大家加油!」阿信鼓勵著大家接下來工作要加油!


「小姐,妳下次可以叫我和蘆姨一起罵那個女人。」阿才好像對吵架挺感興趣,他下次好像會「一展身手」。


「我等一下叫我媽一起去酒吧街玩,好不好?」晴心的玩心大發,她想今晚去「見識」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