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喝亞培親護水解好嗎?心美力3HMO試喝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家小寶屬於腸胃比較敏感的類型~所以在挑選小寶喝的奶粉時,讓我很傷腦筋,後來聽到周遭不少好友推薦我亞培親護水解,就想說買來讓小寶喝喝看,看能不能讓寶貝的肚肚舒服一點,不要那麼容易脹氣~~

親護水解就是有水解蛋白的HMO奶粉

可能會有很多媽媽像我一樣,不知道這款親護水解和之前的"心美力"差在哪,其實~亞培親護水解就是心美力HMO奶粉的升級版!!裡面除了HMO母乳寡醣外,還有水解蛋白,專家說這種奶粉就很適合腸胃敏感的孩子!以下節錄專家的介紹~~
對於體質嬌敏的孩子,爸媽們不僅要關心寶寶保護力、有沒有均衡吸收營養,常常出狀況的小肚肚也讓父母好煩惱!為了減少消化道發生狀況,兒科醫師推薦爸媽們可以選擇水解配方,減少消化道受到的刺激,讓寶寶肚肚更舒服。
因為小寶蠻常有拉肚子、拉稀便的問題,讓我常常擔心要怎麼解決寶貝拉肚子的問題,後來看到親護水解有的配方,HMO母乳寡醣、核苷酸和水解蛋白,就讓我決定要給小寶試喝看看!!亞培親護水解比較專業的介紹建議爸媽參考這篇文章:保護力專家!亞培心美力3 HMO親護水解,給寶寶三重保護,爸媽3倍放心

好好呵護腸道是提升寶貝保護力的關鍵

除了因為小寶腸胃較敏感想讓他喝親護水解外,最近有太多感染疾病讓做媽媽的我相當擔心!!很怕孩子因為體質比較敏感的關係,容易得一些有的沒有的疾病,而且~也有專家說要顧好寶寶的保護力,呵護腸道是很重要的!!以下直接引用教授說的話給大家參考~
林教授指出:「倘若選擇配方奶粉,可選擇有小分子蛋白的水解配方;若配方同時含有FOS益菌生與低適乳糖,能透過不同營養成分多管齊下呵護寶寶腸道,那就對了!」當寶寶的腸道健康受到呵護,配方又有關鍵營養成分幫助提升保護力,肚子舒服了就能更不畏外界干擾地探索世界。

試喝親護水解的心得感想

讓小寶試喝這款HMO奶粉後~發現小寶真的比較不容易拉肚子了!!讓媽媽我真的很欣慰...對亞培親護水解也有蠻好的心得評價!!看來有水解蛋白配方的親護水解,真的蠻適合我家小寶這種肚子常常鬧脾氣的寶寶~~
也因為小寶喝親護水解的表現很棒,所以就寫了這篇親護水解試喝心得和大家分享~~也祝爸媽們能早日找到適合孩子們的奶粉呦!!
參考文章:
寶貝外出放電,卻擔心保護力不夠?專家:打造健康體質就靠心美力3 HMO親護水解配方!
關鍵時刻保護力不間斷,亞培心美力3 HMO親護水解給寶寶三倍保護
HMO奶粉是什麼? HMO母乳寡醣守護孩子腸道,重要性超乎想像!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寶貝小老虎昨天獲得了一隻老虎娃娃,長得十分可愛,眼神炯炯有神,看了十分吸睛。不過他的背部有一道裂痕,我幫他縫線,幸虧即使發現,不然傷口恐怕會越來越大。 是是隻小巧玲瓏的可愛寶貝,尾巴的部份十分精緻,讓人忍不住一直摸。 因為很小一隻,所以方便攜帶喔!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5-15
貝比卡兒羊奶粉3號評價~寶寶喝貝比卡兒金裝羊奶換啟賦羊心得分享最近寶寶剛滿一歲,看老婆擠奶越來越辛苦,所以討論過後決定是時候該幫她換成成長配方奶粉了。 為了想改善女兒的過敏體質,我們嘗試過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跟啟賦羊奶粉兩款幼兒羊奶,最後是選擇啟賦羊奶粉。 為了想改善過敏體質,我們嘗試過貝比卡兒金裝幼兒羊奶粉跟啟賦羊奶粉兩款幼兒羊奶,最
Thumbnail
avatar
weiming.lin
2024-01-04
A2奶粉適合寶寶喝嗎?我家寶貝喝敏兒樂A2奶粉心得分享我家寶寶一歲以前都喝母奶,現在滿一歲即將從母乳轉配方奶喝,但是寶寶腸胃比較敏感,對配方奶很挑剔,之前看過不少討論提到配方奶裡A2成分以及A2β酪蛋白的營養優勢,所以我想說可以試試看A2奶粉。
Thumbnail
avatar
輕輕的青青
2023-10-30
育兒好物|Neo Code 孩好。有你,呵護我們的寶貝因為媺大腸&嫚粉腸姐妹一出生,就不帶香香的嬰兒奶香味,所以媺嫚媽媽就變得很愛逛寶寶沐浴和身體保養的產品,台灣的廠商真的非常呵護❤️寶寶,架上不同品牌的寶寶身體保養產品琳瑯滿目,當店員介紹「孩好。有你」寶貝系列的產品時,媺嫚媽媽試聞👃後,就被淡淡的柑橘🍊和薰衣草味道深深吸引,立馬結帳收服「孩好有你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10-27
育兒好物|呵護寶貝肌膚,從chicco寶貝嬰兒植萃保養品開始。寶寶肌膚看起來細緻柔嫩,但事實上寶寶的皮膚角質層只有大人的1/3,皮膚比較敏感,尤其寶寶體溫高,幾乎都待在冷氣房裡,肌膚很容易變的乾燥,所以挑選寶寶的沐浴和爽身粉就成了媺嫚媽媽很在乎的其中一個環節。 寶寶浴沐露和爽身粉市面上真的有很多不錯的牌子,寶寶產品大致都是有機或是天然成分就是要給寶寶使用最好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08-29
20220901恐非平生魂,路遠不可測~投資的蛙道上,有許多貓…膩在裡面~似是而非的亞信/泰豐/誠研~對照組大洋/寶一緣起於幾次回應中,看到許多人問說A跟B不是差不多嗎?為什麼蛙蛙推薦A而非B?或是,蛙蛙推薦了C,蟾蟾推薦了D,我買了剛開始漲更多的D,最後賠到腰斬…… 呱,可以嗎?偶爾回答一下,但不要常常逼本蛙,一個個幫你持股健診,本蛙教諸位怎麼看「貓膩」,呃,咱怕貓,趕貓的事麻煩自己處理。 真的,咱怕貓……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31
不需要把奶擠出來監測寶寶喝多少專業醫生的解說可以看黃瑽寧醫生的影片。 在媽媽論壇,或是缺乏母乳觀念的醫生,常看到對親餵媽媽做出很爛的建議,就是要把奶擠出來,不夠喝的量再補配方奶。 看完影片說明,就會知道這個建議有多爛,沒有母奶觀念。 擠奶量跟擠奶技巧有關 排出奶量:寶寶嘴巴>手擠乳>擠乳器
avatar
茹(MS. Leona)
2022-07-08
有寶寶也喝愛貝美水解奶粉嗎?水解奶粉試喝心得推薦&討論寶寶換奶過程全紀錄~ 試喝愛貝美守敏以及啟賦水解。 愛貝美水解的成分是部分水解蛋白、SYNEO專利 (短雙歧桿菌M-16V)、母乳菌種GOS:FOS 9:1,綜合其他方面認為這罐愛貝美奶粉不錯(當時藥局還有買6送1) 蠻符合我的需求,也是寶寶的第一罐水解奶粉,怕寶寶不適應先買一罐試試看
Thumbnail
avatar
林勵
2022-03-14
[4品牌奶粉比較] S26鉑臻/亞培/諾優貝/明治評價心得,寶寶喝了好好睡~現在喝奶時間到了,寶寶不只會出聲提醒外,還會看向放S26鉑臻的櫃子;一種很渴望喝奶的感覺,真的很鬼靈精學習力超強。這部分我想應該是S26鉑臻中神經鞘磷脂的關係吧,因為神經鞘磷脂這個營養成分能幫助寶寶大腦發展,加速學習力...小兒科醫師有特別叮嚀必須要在寶寶健康的情況下再進行換奶...
Thumbnail
avatar
Elly The Bear :3
2022-02-09
我家寶貝喝母奶(圖文) 這是2006年參加母乳協會國服徵圖得獎作品之一,設計理念是從母親角度看著寶寶調皮吸奶的模樣,母親的乳房上有寶寶的捏抓痕,模特兒為我女兒,不過衣服設計出來後有些新手爸爸覺得不好意思穿出門,也有些父母覺得圖案在衣服背面,所以不必感到不好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