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 聖誕節(中)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晚餐是燒烤buffet,當然是飯店方指派廚師幫大家動手,天坤這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少爺,才不會想要自己動手呢!
「Pete,你覺得我們應該辦化妝派對,還是營火晚會好?」
「少爺,這好像都不是聖誕節會做的事情耶,不是應該辦個交換禮物嗎?」
「還是聖誕電影派對!」天坤興奮的高聲:「我們可以看聖誕節相關的電影看到睡著!」
「少爺!你又來了!」Pete, Arm, Pol異口同聲的說,他們三位身為天坤的貼身保鑣,真的是沒有少被這種電影派對折騰過,累死人了!
「哼!你們總是要違抗我的命令!」天坤裝作生氣的樣子:「那你們自己說,我要怎麼才能有個很棒的聖誕節!」
「我們去買一顆聖誕樹吧!」波澈提議。「孩子!我太愛你這個主意了!」天坤少爺抱著波澈上下跳。
「快!快!快!都給我動起來!」天坤拍手催促眾人,他想要快點看到他完美的聖誕樹。
「少爺!現在商場都關了!」Pol接話。
「那去砍樹啊!樹總不會關門吧!」天坤對Pol揮手,示意他快去。
「少爺⋯泰國有冷杉嗎⋯?你不會要我去砍椰子樹吧?」Pol無奈極了。
「天坤少爺,別鬧啦!我們明天白天去商場找找可好?一定會找到你滿意的。」Pete趕忙出來阻止,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天坤少爺可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
「那我要,10尺高的聖誕樹喔!上面要掛滿七彩的燈泡,還有那種⋯很華麗的彩帶,我的聖誕樹必須和我一樣完美!」
「好的!好的!那我們先休息了,好嗎?」Pete眼神示意大家快解散,扭頭向Tem打暗號,快帶天坤少爺回房。
「欸!你們也跑得太快了吧!」天坤跺了跺腳,臉上出現一絲痛苦表情,一閃而過。
天坤撅著嘴,轉身就往房間走去,Tem趕緊上前小媳婦般扯著天坤的衣袖說:「等等我,我沒帶房卡。」
轉頭便看見Tem楚楚可憐的樣子,嘖了聲:「跟上!」沒好氣地走著。
回房後,天坤一聲不吭率先洗了澡,等Tem洗完出來,心臟一緊,多麼歲月靜好的畫面。天坤背靠著枕,膝蓋曲折微靠往身軀,膝上放著一本書,讀得津津有味。頭髮順毛微蓋住眉梢,顯得柔弱乖巧。
雖然天坤穿的是長褲,但因為屈膝的關係,腳踝是露出的。Tem注意到他的左踝似乎有點腫漲,八成是剛剛上跳下竄扭傷了。
默默在行李中掏出一瓶按摩油,在床邊站定後蹲下,「你腳踝似乎受傷了,幫你揉揉可好?」天坤冷冷的望著他,不說好但也不拒絕。
「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剛好帶了這瓶按摩油,它裡面有永久花的成分,活血化淤很好。你又不是會自己動手的人,所以想說幫你揉揉。」Tem眼神溫柔地看著天坤的眉眼,「況且,你還收留了我,算是一點報答吧。」
天坤想了會兒沒有回答,但把腳往Tem伸了伸。Tem大喜過望,連忙坐在床沿,輕輕地將天坤受傷的腳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彷彿對待什麼藝術品般,舉止溫柔但眼神虔誠。
天坤看著Tem感到迷惑,事情是怎麼到了這地步?第一次認真看待這個人,還是因為他跟Time的那點骯髒事,他還把Tem叫來大罵一頓,要他識相點,別碰不該碰的人!是被虐狂嗎?要罵一罵才舒服的那種?不然為什麼緊跟著他,沒道理呀!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Tem感覺手中的嫩足微不可見的抖了下,嘴角上揚。天坤是想到罵我的事情嗎?
「唔,我可是不會道歉的喔!我又沒有罵錯!」天坤撇過頭去。
細細地推著裸足,Tem笑著搖頭:「你沒有罵錯,是我做錯了。但,那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Tem沒有回頭,感覺像是深陷回憶之中。天坤盯著Tem的側顏,明眸皓齒、脣紅齒白拿來形容Tem也不算太過分。就是個白白淨淨氣質溫和的儒生,也難怪Time會想招惹。
停頓頗長時間後,Tem才又開口:「我第一次看到你,就對你著迷。」Tem這時才轉頭望向天坤,眼神炙熱流露出霸道侵略的氣息:「你霸道張揚但毫不掩飾,任性難搞卻不蠢,護短也很愛護弱小,眼神純粹又溫柔⋯,你有很美麗的靈魂,天坤。」說完Tem舉起天坤的腳,在腳背印上一吻。
天坤眨眨眼,怎麼突然覺得Tem叫他名字的語調⋯,溫柔又誘人,好想⋯再聽一遍。
Tem輕輕拂過天坤的腳背,天坤有種全身酥麻的感覺油然升起。「就因為你太美麗了,所以我為了獲得你的注意,使了點小手段,你會罵我嗎?」看見天坤眼神呆滯,像是在思考他的話,Tem改抓著天坤的小腿。
訊息量太大!為了得到我使了手段?這是什麼意思?難道!天坤因為驚訝瞪圓了眼。
「啊!」猛然被拉扯,沒辦法保持重心的天坤,後仰平躺在床上,眼前突然出現Tem的臉,一改楚楚可憐的模樣,霸道張揚的笑,眼底映著瘋狂,跟自己好像⋯。
「怕嗎?會害怕我嗎?我這樣不擇手段的人」Tem對著天坤挑眉,手指尖拂過天坤的眉頭,還有微開的唇。
天坤覺得疑惑,癢癢麻麻的感覺是為什麼?只是一個撫摸就能這樣嗎?
看著天坤疑惑的眼神,Tem嘴角微彎:可愛!低下頭靠近,先吻了額頭,再用舌尖舔過天坤的下唇,試探的輕吻。
看著天坤屏住呼吸,驚恐的模樣,Tem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不應該嚇你的,睡吧。」Tem眷戀地摸著天坤的臉頰,「記得呼吸。」說完便躺到床的另一邊,與天坤隔了個禮貌的距離。
天坤聞言吸了一大口氣,「啊!天啊!都忘記呼吸了!」喘著用眼角餘光觀察Tem,他真的乖乖躺到另一側,蓋了棉被就睡了。
難道剛剛是做夢?不對呀⋯,天坤摸著自己的唇和腳踝失神。背對的Tem似乎看見天坤的糾結,壞壞地揚起嘴角:再等等,不急。
-
回到房間的Pete正想著Vegas不知道忙完了嗎?以前總認為他是紈褲公子哥,誰知道居然是工作狂,是不是要提醒他該休息了?
訊息提示聲響起:回到房間了嗎?
是,在房間了呢,你呢?
剛回完訊息的Pete發現手機響起,是Vegas的視訊電話。
「一個人睡嗎?天坤呢?」Vegas鷹眼般掃射Pete身後是不是有人影晃動,他可不允許Pete被天坤霸佔!
Pete大笑,「沒有,少爺沒有在這,他跟Tem一間呢!」
跟Tem一間⋯?Vegas覺得事有蹊蹺,在他看來Tem可不是善良小白兔,倒像是狡猾陰險的壞狼,天坤這次恐怕要踢到鐵板了!但是,管他的呢!又不是Pete被吃,天坤啊!就自求多福囉。
「看起來好憔悴呀,很累嗎?」Pete心疼的想摸摸Vegas臉頰,可惜這是視訊電話,摸不到。
「累是累,但看到你,就不累了。」
「嘩!今天的嘴也太甜了吧!沒事獻殷勤,非奸即盜!」Pete在暗示Vegas肯定是又想著什麼要來折磨他了!哼!男人!
「我說的可是實話,你也知道,我看到你,會有多興奮!」
隨著Vegas視線往下看的Pete,馬上了解Vegas的「興奮」。
「Vegas!你!」真想關掉視訊!
「Pete, 再多叫幾聲,我愛聽。」Vegas的手一直保持在他的下方,似乎還在動著。
「哎呀!Vegas你快去洗澡休息,別玩了。」Pete害臊到好想把自己埋起來。
「嗯~Pete,你想洗澡是嗎?」Vegas露出邪佞的笑:「我喜歡你這個主意,來吧!我們一起洗。」
這讓Pete懵了,遠距離視訊怎麼一起洗澡?Vegas叫他帶手機進浴室,他也傻傻的帶了,直到Vegas對著鏡頭寬衣解帶,他才恍然大悟!
「Vegas!喔!天啊!」
「怎麼了?還滿意你看到的嗎?」
欸,這要叫Pete怎麼回應?喜歡嗎?好像太放蕩了點!不喜歡嗎?可是他喜歡吶,怎麼辦?雖然害羞,但還是隨著Vegas手機鏡頭看到他迷戀的肌肉線條,還有很有精神的核心。
啊,有點熱呢,看著Vegas的裸體,Pete內心千迴百轉,表情也一樣精彩。咬唇、小嘴微張,伸出小小的舌尖像是在舔著什麼,咽了口水、舔唇,還咬了手指。
Pete的表情變化都落入Vegas眼中,「嗯,很喜歡很想吃對嗎?」不只是Pete,Vegas的目光也被情慾佔據,只是他要引誘Pete配合才行,這麼好吃的宵夜,可不能放過!
「嗯~想要。」Pete舔著食指尖回答,聲音是濃濃的鼻音。
「Pete,把衣服脫了。」
Pete疑惑,不是Vegas要自瀆給他看嗎?為什麼他要脫衣服?「嗯?為什麼要脫衣服?」
「你要跟我一起快樂才行呀,不會讓我一個人來吧?」Vegas皺眉。
「我不要啦,要是隔壁的Pol, Arm聽到怎麼辦呀!」Pete立馬一口回絕,太羞恥了啦!
「Pete,聖誕節我只有一個人在遙遠的韓國開會,你不在我身邊,連送我一個小小的聖誕禮物也不行嗎?」Vegas 開始使出哀兵政策。
「不行啦!」Pete開始動搖,反對的聲音越來越小。心想Vegas真的是太可憐了,沒有人陪他過節,還要拼命工作。
「Pete,聽話!」Vegas拿出他最喜歡用的命令句,每次這樣命令Pete,他最終都會屈服。
Pete臉紅沒有回答,把手機放在方便看到全部的位置,然後開始緩慢地脱著衣服。因為太過羞澀,才慢吞吞地脫,卻沒想到意外刺激Vegas的慾望,遮遮掩掩但又順從,如此反差的行為,感覺格外的放蕩。
Vegas 扼腕現在不在Pete身旁,好想直接劇烈地進入他,讓他放聲大叫!不停不停的衝刺,直到釋放,反覆折騰Pete到他哭喊著受不了。光是幻想,就讓核心又漲大不少。
Pete已赤裸,手不安的收在胸前及下體。「Pete,你看,它已經為了你漲成這樣,好硬!」Vegas 對Pete展現他興奮的核心,在Pete的目光下,好好地把核心由上到下摸了一遍。
「Pete,為了它摸摸你自己讓它開心好嗎?你看它漲得好難受。」Vegas開始言語誘導Pete跟他電愛。
「我⋯我不會。」Pete語塞,這要怎麼做?他不會。
「你平常怎麼跟我一起洗澡的,都做一次給我看吧。」
「我不知道啦。」嘴裏說著不知道,Pete的核心卻也越來越興奮,啊!Vegas好變態!我也是!
「Pete,先從撫摸開始吧,你喜歡我怎麼摸你?喜歡用捏的嗎?」
「嗯~,喜歡被捏。」閉眼聽著Vegas的話,Pete的手落在胸前小紅點上,用指尖刮擦著,等它站立後,輕輕揉捏,Pete騰出一隻手來抓著越來越瘋狂的核心,幻想是Vegas的手。
「哼,哼。」聽到Pete發出這樣悶哼的呻吟,Vegas知道Pete開始進入狀況了。
「Pete,Pete。」Vegas喚了幾聲,Pete才張開他迷離的雙眼。嘶,太性感了,Vegas要拼命忍著進入Pete的慾望,手撸著自己的核心,繼續誘導Pete。
「Vegas。」Pete的眼神好不容易對焦,「Pete,我好想進入你,你準備好了嗎?幫我擴張你自己,好嗎?」
「唔~要怎麼做呢?」興奮又沒得到紓解的Pete沒有辦法思考。
Vegas讓Pete拿著手機,靠著牆緩緩坐下,「把腿張開,Pete。」Pete遲疑一下,仍是聽話的把雙腿張開。「Good boy!」Vegas稱讚那位害羞到撇過臉去的愛人。
「Pete,讓我看看你是怎麼為了我擴張的。」Vegas激動地盯著螢幕,激動到似乎下一秒手機都能被他掰下一角!
現在的Pete腦海裡一片模糊,只想著要依照Vegas的指令,來讓兩個人快樂。Pete的手在他下身忙活,一手抓著核心,一手在洞口努力著。
「嗯~。」自己擴張的滋味沒有Vegas的手好。閉著眼享受,耳邊聽著Vegas的騷話,「嗯,好想要!」
「乖,再深入一點,對,就是這樣。」天啊!他快受不了了,Pete依照他的指令,表現出這樣性感的姿態,Vegas不由得緊抓核心,狠狠的套弄幾下。
「嘶!哈!Pete,你好性感!」看Pete那樣迷濛無助的樣子,Vegas恨不得能好好地折磨他,Pete一定會發出甜美的呻吟。
「Pete,還要一點,再多一點!」Pete的神情也是快到但還不到高潮的苦悶,雙方都加快了速度,Vegas先受不了,體液噴薄而出。
看到Vegas已經釋放,Pete也開始撫摸自己的核心,因為實在太過興奮,沒有多久也發射了。
「Vegas!你真的很變態!」腿軟還在地上爬不起來的Pete抱怨。
「我知道你就喜歡我這樣的變態!」Vegas大笑。「Pete,再等我幾天,我到Villa 陪你可好?」
「好!但不要太勉強自己了,快點洗澡然後去睡吧,明天還有很多行程呢!」
讓Vegas掛斷電話後的Pete在想,他剛剛到底有沒有大聲呻吟,隔壁的Pol, Arm到底有沒有聽到呀?天啊!明天拿什麼臉面對他們啦!
而剛掛掉電話的Vegas則是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唇,他的聖誕蛋糕味道如他預料的一樣甜呢。
-
鏡頭來到隔壁房間,Arm貼在浴室牆壁偷聽隔壁的戰況,Pol好氣又好笑的看著Arm,這傢伙是不是忘記什麼了?
啪的一聲,Pol大狗狗的爪子落在Arm的臀部上,發出不小的清脆聲響。聲音為何如此清脆?因為Arm是赤裸的,Pol⋯也是!為什麼兩人都裸體呢?因為他們正在洗澡呢⋯。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