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5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追你跑,逃不了的宿命。
- - - 與眾不同也值得被愛
真的不要不信邪,再怎麼鐵齒都要相信天坤少爺的災難體質!
不愧是出門就會被綁架的男人啊!
Pete現在就想暴打自己,怎麼可以不帶任何後援就陪少爺出門了呢!
如果帶Pond他們一起出門,至少能分散注意力,讓少爺安全離開。ㄓ
現在可好,1、2、3、4⋯,至少還得解決8個人,他只帶了把克拉克出門,滿打滿17發,他又不想直接把人打死。
Pete嘆口氣:解釋好麻煩的!
目標每人2發都打腿,失去移動能力後再繳械,2x8=16發,還有一發失誤的機會,應該夠吧!
「啊~啊~啊~Pete!」天坤少爺尖叫著,影響Pete的判斷力,他只好想辦法讓天坤這隻尖叫雞安靜下來。
「天坤少爺,躲到我身後。」Pete以母雞護小雞的姿勢,把天坤少爺護在身後,感覺少爺又想尖叫,迅速地打斷他:「少爺,你有帶手機吧?麻煩你打電話回本家求援!現在!馬上!」
Pete一邊吩咐一邊觀察前方敵人方位:先解決左前四個,往左後方撤,再來是正前方兩個,右後方三個離得比較遠,但把守著撤退路線,看來右後那三個是重點,可能會有近戰,還好他帶著一把軍用刺刀。
不是Pete不求援,第一時間他已用耳機發出求救訊號,但這距離本家很遠呀!等待過程不讓天坤少爺有點事情做,那受害肯定是自己的耳朵。Pete想到那慘況,抖了一下。
他面對敵人都沒這麼害怕好嗎!
他鬆了鬆肩膀,開始吧!
Pete眼神突然轉為冷酷,冷的像是眼前敵人不是人,而是等待切割的肉片。
若是Arm,Pond小夥伴們看到肯定驚嚇吧,這誰!這不是我們開心的小天使Pete,肯定被誰偷換了!
1、2、3、4,八聲槍響過後,倒下四個,Pete迅速上前將對方的槍械,踢得遠遠!
再來是正前方兩個,一樣是順利解決。最後的三個⋯,Pete一照面先解決兩個,最後一個位置有些刁鑽,Pete失誤,沒有子彈了,他拋下克拉克改抽出軍用刺刀。只能近戰了,Pete想。
沒想到敵人居然沒帶槍,勝算大很多,近戰他Pete可沒有怕過誰!
他打拳不是沒有輸過,但隨著拳技的熟悉度提高,還有他不要命似的貼身近搏,他獲勝的場次越來越多。
是的,Pete在打拳的那段日子,發現自己有點不一樣,他對於疼痛呈現鈍感,反而是輕微的痛楚可以強化興奮。
他那時候也迷惑過,是變態嗎?他這樣的行為是不是不正常?要怎麼辦呢?
後來外婆不小心發現Pete對於繩縛的迷戀,外婆抱著他哭了好久,不是覺得Pete變態所以她傷心,而是傷心Pete這往後的路,會比平常人辛苦很多。
但是外婆告訴他:Pete呀,不要覺得你與眾不同就是變態,或者是有病,你是我的小天使,不會因為你有什麼與眾不同的興趣而改變。外婆永遠都會愛你的,你要記住這一點❤️
外婆,我想你了。
雖然Pete有點失神,但不影響身體本能,他與敵人目前勢均力敵。
當下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讓他抓到天坤少爺,或是傷害他!
Pete還在想要怎麼一舉殲滅敵人,卻發現敵人蹲下後,從腳踝拿出一把迷你手槍!
媽的!陰險!
Pete一把抓過天坤少爺,環抱以身體護住他,少爺可不能有一點損傷啊!
槍聲大作!後援到了,Pond一槍解決了最後一個敵人,但敵人射出的最後一槍,雖然偏離軌道仍擦過Pete的手臂,鮮血直流。
「天坤少爺!你沒受傷吧?」Pete將天坤翻前翻後,確認他沒有任何損傷,才接過Arm遞的紗布,在傷口加壓止血。
躲在二樓陰暗處的Vegas心情很差!不是因為暗殺天坤行動失敗的關係,天坤死不死關係到太多本家與分家的瓜葛,千絲萬縷,也不是說想讓他死就能死的!
而是嫉妒!天坤那個混蛋做了什麼嗎?就因為他是本家大少爺,就值得大家為他賣命嗎?憑什麼!
他捶了牆壁一拳,不在乎是不是已經流血,氣憤地從隱密的出口遁走。
為什麼就沒有人這樣愛我?難道我不值得被愛嗎?Vegas如是想。
回到本家的Pete正在被江先生讚賞。
「Pete!我果然沒有看錯你,你保護了我的兒子,讓他免於被傷害或是綁架,我必須要謝謝你!」江先生真誠的看著對面的這位少年,少年不好意思的搔著頭。
「先生,我只是善盡保鑣職責而已,沒有這麼誇張的」Pete有點害羞,臉微紅。
天坤走上前擁抱Pete,「好啦,Pete你就是大功臣,先放一天假吧!」放開Pete之後天坤立馬拍手呼喚Arm跟Pond。
「走走走!都跟我去準備!我明天要幫Pete開個慶祝宴。」天坤拉過Arm問到:「你有什麼想法嗎?」
看自己兒子走遠笑著搖頭的江先生,轉頭對Pete說:「你就放一天假吧,不要有負擔,雖然是擦傷還是要養養。」
「是的,先生。」
Pete換了自己的私服,拿回私人手機,站在門口一陣茫然。
一天的假不夠回西昌島看外婆,他在曼谷也沒有什麼朋友,去哪兒好呢?
Pete的肚子適時的大聲響起來,「還是先吃飯吧。」他撫摸著肚子。
嘎抛豬肉飯、烤串、芒果糯米、鳳梨,Pete一攤接著一攤吃了過去。他是西昌島人,對曼谷不熟,只好像個觀光客一樣,跑到考山路來逛。
填飽肚子之後,隨意逛著,突然看到招牌寫著「Tattoo」。
Pete征了數秒,想到上次天坤少爺失望的眼神,就推開了店門。
刺青師傅問明白Pete想刺個英文的「忠誠是最好的遺產」,就是Loyalty is the best legacy後,準備了器具。
師傅:你打算刺在哪呢?
Pete看看受傷的手臂想:手上好像不是挺方便的⋯哪裡好呢?
隱密些的地方好了,露出刺青有點害羞。
師傅;不想讓人看到的話,通常都會刺在脫衣服才能看見的部位。像是腰、屁股、大腿內側或是腹股溝。
腹股溝嗎?夠隱密不會隨便被別人看到,好像是一個好選擇耶!Pete這麼想。
「腹股溝好了,麻煩師傅了。」
「你確定嗎?腹股溝的疼痛指數比較高喔!」
「沒關係的,我比較不怕痛。」Pete肯定的向師傅點頭。
「好吧!因為字不少,大概會是這個位置喔!」師傅比劃大概在人魚線的位置。
Pete點頭同意。
過程中,Pete一直抓著扶手,師傅以為是太痛,還勸他不如叫出來,他很多男客人也是痛到大吼大叫,沒什麼的!
Pete心想:不行!不行!我絕對不能叫出聲!他緊咬著下唇!
我要是一張嘴肯定是溢出呻吟聲,天啊!肯定會丟臉死了!忍住!千萬要忍住!
就在Pete快要失神的時候,師傅完成刺青了。
好險!
Pete付完帳之後根本算是落荒而逃,再不逃,丟臉就完了!
Pete看到遠方有賣水果跟椰子汁,正好口乾舌燥,便快步往前,沒有發現Vegas出現在他身後,推開了刺青店的門。
Vegas謊稱是愛慕者,想要一個一樣的刺青。
「人魚線呀!那不是很痛嗎?」Vegas假裝怕痛的樣子,拒絕師傅的推薦:「那我可不敢刺了。」
走出刺青店後,Vegas潛行靠近,裝得是不期而遇。
「嘿!是Pete嗎?」Vegas將手搭上Pete的肩膀,死死地收緊。
「你是天坤哥的首席保鏢,對吧?」
看著Vegas那個張揚到極點的笑,Pete問:「嗷,Vegas少爺呀!您怎麼會在這裡。」
「喔!我出來逛逛街,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你今天放假嗎?」Vegas手掌摩挲著Pete的手臂,還靠近說話,呼吸的熱氣都噴在Pete的脖頸,Pete微不可見的顫抖。
Vegas在Pete身後邪笑:好敏感吶!
Pete內心鈴聲大作,但他不能直接彈開,或是大力推開Vegas,只好扭動肩膀。
「Vegas少爺,不好意思,我受傷了,你按著我的傷口弄痛我了。」
「抱歉!我沒注意你受傷。」表達歉意之後,鬆開手。Vegas偷偷觀察pete眼睛,卻不像是有痛楚的樣子!
小騙子!
「天坤少爺找我,我必須要馬上回本家了。再見!Vegas少爺!」
Pete頭也不回地拔腿狂奔。
有趣!是個有趣的玩具!
Vegas大笑!
57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