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聖誕節(中-3)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話家常,沒有肉喔😅
Tay信步在小巷,他不在泰國,這裡的四季分明,現在是聖誕節的隆冬,他把自己裹得像顆球,但還是一顆頗美的球,他笑。
濟州島的冬天不是他這個泰國人可以輕易習慣的,他緊了緊大衣的領口。
呼,真冷。Tay搓搓手,他的暖暖包又塞到哪裏去了?正忙著找暖暖包的他,眼角餘光瞄到路旁有個小小的身影,蜷縮成一團,甚是可憐!
不知道還活著嗎?天啊!「孩子,孩子,你還好嗎?」被喚作孩子的小人兒聞言抬起頭,小臉被凍得通紅,有些許凍傷,看起來狀況非常不好!
Tay順手摸了摸小人兒的額頭,是滾燙的!不行,他得要帶他上醫院才行。
「孩子,你生病了,我得帶你去看醫生,別怕,我會保護你的。」Tay用生硬的韓語試圖跟小人兒溝通,小人兒雖不抗拒幫忙,但仍是沈默不發一語。
管不了這麼多了,人命要緊,Tay抱起小人兒後,連忙打電話找Sun來幫忙,至少Sun的韓語比他流利多了,溝通無礙。
- - -
數天後,Tay打了個電話給Vegas。
「Vegas,你們分家缺繼承人嗎?我撿到了一個小小Pete。」
「你說什麼?!」Vegas掏了掏耳朵,懷疑自己幻聽?小小Pete?!
Tay把手機遠離耳朵,大驚小怪什麼呀這瘋子!吼這麼大聲做什麼!「放心,你家Pete沒在外面跟誰生孩子。我撿到的這小子是道道地地韓國人,只是父母雙亡在外流浪。眉眼間依稀有幾分Pete的樣子,我看他挺可憐,這不就打來問你要不要收養。」
Vegas沈默:他跟Pete的確是需要一位繼承人,上次也答應外婆,孩子的事情得要看著辦,看Pete跟島上小孩相處融洽,應該也是喜歡孩子的⋯。
Vegas揉揉眉頭:「我還會在韓國停留幾天,先帶過來看看吧!」
跟Tay敲定見面時間後,Vegas陷入沈思,他應該要怎麼跟Pete談孩子的事情呢?
就因為這個突發插曲,Vegas忽略Pete的訊息,進而引發後續一連串的烏龍。
-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Vegas怎麼就沒來呢,他體力好撐得住,Pete還能賴在他身上歇會兒!
天坤少爺嘖了大夥兒一臉:「商場還沒開門,對我來說是問題嗎?打電話叫他們為我開門呀!」
Pete忍不住打了個打呵欠,「少爺呀!但是打電話到他們準備好開門也要時間呀,我們先吃點早餐吧!」
「嗷!也對!我餓了!」天坤指示Pol去請飯店準備早餐,Arm去打電話讓商場準備開門。
「你們到底為何一個個都像忘記澆水的蔬菜,垂頭喪氣沒精神!」天坤叉著腰開始數落,「昨晚到底都幹什麼去了!」
幹什麼⋯Pete, Pol, Arm聞言三人一怔,心虛地不敢說話,摸摸鼻子快步離開。阿澈像是意會什麼,偷偷的笑了起來,Macau一臉疑惑問阿澈,但阿澈笑而不答。
Pete偷偷躲到一旁打混,發了訊息給Vegas,問他起床了沒,但等了許久都沒有回覆:「奇怪,這時間Vegas應該起床了呀,怎麼沒有回應?」阿澈看Pete很煩惱的樣子,便湊了過來。
「P Pete,怎麼啦?你不舒服嗎?臉色不是很好呢!」Macau聞言也衝過來關心,特別的緊張。
Macau心想:當然要緊張呀!我跟嫂嫂一塊出門,要是嫂嫂怎麼了,我還不被我哥大卸八塊呀!「我沒事,只是沒有找到你哥,他平常都挺早起床的呀?」Pete說。
「那倒是,像神經病似的早起折騰自己就是我哥的日常。」Macau看Pete一臉擔憂,補了一句:「肯定只是有什麼事情耽誤了,我哥沒事的啦!」
通常被安慰沒事的人,反而容易擔心對方有事。此刻Pete正在盤算該什麼時候打電話過去才不會吵到Vegas休息。
你有空回我個電話。Pete還是忍不住又留言,希望Vegas能快點回覆。
「為什麼沒有鮮榨柳丁汁?!」天坤少爺在餐桌上嚷了起來,Pete搖搖頭,快步走向天坤,試圖鎮住場面。
而這時的Vegas正在沐浴,他為了這孩子的事沒有睡好,想著是不是先跟Pete討論後,再決定要不要帶孩子回國?但他又實在太想看小小Pete會有多麼可愛,而非常糾結!
總之,先看看吧!
因為Vegas想得入神,沒發現被他設定為靜音的手機,在桌上撲騰了兩下就安靜了。以致於在很久很久之後,他才發現Pete已經生氣了,非常非常的生氣!
-
好不容易,一行人終於來到為他們提早開門的商場,天坤氣勢萬鈞地走在隊伍最前方,準備一舉殺到雜貨部門去挑他完美的聖誕樹。Pete則走在最後方,擔心Vegas。
Vegas難道身體不舒服嗎?Pete猶豫再三,還是撥了網路電話過去,響了許久終於接通。
「Pete,Is everything OK?」聽到Vegas聲音如常,Pete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一半,「還說呢!傳訊息給你都不回!」
「我剛剛在洗澡,昨晚沒睡好,有些疲倦。我很抱歉錯失訊息,不要生我氣好嗎?Pete吶~。」
都這麼撒嬌了,怎麼還有辦法生氣呢?「那你開會前還有時間吧?再休息一會兒?」Pete還想關心Vegas的狀況,卻聽到背景有門鈴的聲音,這時候⋯會是誰?
Vegas心裡喊了一聲糟,應該是Tay帶著孩子來了!Vegas迅速去開了門,並手勢示意Tay安靜,可惜他跟Tay默契不夠⋯。
「你動作也太慢了吧!我這門鈴都按多少次了!幹嘛呀?幹嘛不讓我說話!」
Vegas用嘴形示意:Pete!
表示他正跟Pete在通話,讓Tay閉嘴!
電話那頭的Pete非常疑惑,為什麼他會聽到另一個男人的聲音,似乎有點熟悉,而且跟Vegas很熟,還約好了⋯?
「Vegas,是朋友來找你嗎?需不需要我先掛電話?」
「喔!沒事!是Room Service 。」
Pete壓抑滿腔怒火,他聽得出來Vegas在說謊,這跟他平常說話的方式截然不同,但Pete不想在電話裡而且還是聖誕節的時候,跟Vegas 吵架,所以Pete以退為進,打算等Vegas 回國之後,再好好「修理」!
「嗯,我有事,天坤少爺找我了,你去忙吧。」Pete冷冷淡淡的回覆。而Vegas 正擔憂事情被發現,欲蓋彌彰地想要快點結束通話,沒有發現Pete與往常不同,安撫了幾句就掛了電話。
掛電話後的Pete臉上能刮下一層冰霜,遠處的Macau看到Pete的臉色,不由得抖了抖,對著波澈:說「嫂嫂臉色很不好,看樣子好像生氣了,好可怕!這氣勢比起我哥來絲毫不輸啊!」
波澈竊笑:「你也會怕P Pete呀?他氣勢當然不輸你哥,他可是本家的首席保鏢,你忘啦?」
「我看這次哥肯定完蛋了!」Macau沈吟:「但我哥這麼疼我,我是不是應該幫他哄一哄嫂嫂呀?可是我又不知道他氣什麼!」
「想知道還不簡單,我跟你說,你就⋯。」波澈在Macau耳旁說起悄悄話,商量怎麼向Pete套話。
-
此時,天坤覺得不太對,不是身體不舒服,他心情也不錯,但就是不太對,想了半天,他還是說不出來哪裡不對。
剛剛早餐的時候,他抱怨沒有鮮榨柳丁汁,只有Pete過來安撫他,好像⋯少了什麼?現在也是,他左邊是Pol,右邊是Arm,保鏢沒少,但為什麼怪怪的,怎麼⋯少了一個聲音?
天坤停下腳步,回頭找了找,看見在隊伍末端遠遠綴著的Tem。嗯,人在,可是為什麼這麼遠?平常不是都黏得挺緊的嗎?天坤疑惑。但他的驕傲不允許低下頭顱,天坤收回目光,轉身繼續找尋他完美的聖誕樹。
-
因為商場實在沒有天坤要的十尺高聖誕樹,鬧了半天只好勉為其難,挑了棵特別對稱,枝椏也特別好看的普通高聖誕樹,但天坤還是採購了一堆彩帶、彩球、星星還有七彩燈泡等,準備讓它驚艷全場!
今天行程的重頭戲當然是幫聖誕樹做完美的裝扮,過程當中,Tem仍然離天坤遠遠的,他選擇在Pete旁邊幫忙遞裝飾品,整天都沒有主動去糾纏天坤,連吃飯都坐得遠遠的。天坤對於本來一直長在身後的小尾巴突然不見,實在有點不太習慣,雖然他的自尊叫他忽略,但仍是下意識的會回頭去找⋯。
「啊!終於完成了!少爺,實在太累了!我好餓呀,我要申請吃宵夜!」Pol對於終於完成聖誕樹興奮地大吼大叫。
Pete站在聖誕樹前面五味雜陳,可惜這麼溫馨的時刻,Vegas不在;但又更生氣Vegas欺騙他!波澈觀察著Pete,覺得時機已到,用手臂推Macau跟他努努嘴,示意他進行計畫。
「嘩!」Pol讚嘆著衝向餐桌,Arm在旁搖頭,這傢伙就只會吃呀!
波澈跟Macau也拉著Pete入座,勸他吃點東西,默默地幫他倒了杯香甜的葡萄酒,因為有心事,Pete沒有察覺他喝的是酒,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喝,但他酒量實在太差,不一會兒就已微醺。
「P’ Pete,你跟P’ Vegas吵架了嗎?」波澈單刀直入問了Macau想知道的問題,在旁的Macau緊張地絞手指。
「唔,沒有!我們沒有吵架!」Pete緩緩搖頭,感覺眼前的波澈好像變成兩個了。「但是⋯!但是,Vegas那個混蛋騙我。」Pete嘟著嘴有點想掉淚。
「不!我才不哭!是那混蛋的錯,等他回來,我要揍他!揍得⋯揍得⋯連Macau都不認得!」已經有些醉的Pete被問起傷心事,一發不可收拾,邊哭邊罵,又邊罵邊哭。
殊不知,Macau錄下了一切,預備傳給他哥,那個所謂的「混蛋Vegas」,希望Vegas能趕快想到辦法來哄Pete,不然Macau快沒有嫂子了。
「啊!我真的是要氣瘋了!瞞著我在外面有其他的男人是嗎?!那我也要!」Pete一時氣不過,開始對著鏡頭自拍,擺了個可愛表情跟一個帥氣表情,上傳到社交軟體,照片還備註「今晚,我單身。」
馬上收到遠在義大利的Porsche在文章下回覆:「怎麼回事?那個說不會欺負你的混蛋呢!」
Kinn:「Vegas哪去了?」還順便tag Vegas。
Tay:「你單身?那孩子怎麼辦?」
Vegas:「等我回去!小沒良心!」
在旁邊參與現場及社交軟體慘況的Macau跟波澈,一面疑惑哪裡來的孩子,一面咋舌Pete這波操作也太⋯直接,氣到直接恢復單身,肯定是醉翻了!兩人同心協力把Pete拖回房間,只幫他脫去外衣,稍微擦拭臉、手就讓他睡了。
在韓國的Vegas看到Pete的單身宣言,就知道他肯定誤會了,把Tay誤以為是Vegas 在外面的野男人。沒良心!都不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怕Pete氣壞自己的Vegas立刻訂了最近的航班,預備回國好好解釋。還好工作已提早完成,本來就打算明天回去給Pete一個驚喜,沒想到是自己先收到「驚喜」。
-
在Pete酒醉被拖回房後,天坤突然覺得很無趣,便默默走回房,Tem跟在天坤身後三步遠。天坤感覺到Tem遠遠跟著,一股情緒上來,非常煩悶!
兩個人回房,都沈默著。
等Tem梳洗完,天坤已經側臥在床像是已經睡著,Tem也默默躺在他的位置闔眼休息。過了一陣子,天坤突然輕輕坐起,盯著Tem看了很久,什麼也沒說,又躺了回去。
再一會兒,天坤的呼吸聲趨於穩定而悠長,Tem的眼睛悄悄睜開,他知道天坤是睡著了,輕手輕腳靠近。
手指將幾縷亂翹的髮絲撥順,指尖滑過天坤的眉眼,最終,是嘴唇。低頭,Tem在天坤額頭烙下一吻,便回到自己的位置,睡了。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