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19)跟水晶說話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一早起床,握著矽孔雀石,想說來感應一下能量,為接下來的文案做準備。
矽孔雀石跟心輪有關,所以不知怎麼的,腦裡閃過跟水晶說話的念頭。
話說過去我買水晶,只是喜歡,不會想過要跟水晶說話,直到介紹朋友買水晶,才發現多數朋友不知怎麼的,買了水晶後,會開始跟祂們說話,像寵物一樣。
這就讓當時的我一時好奇,因緣巧合的嘗試了幾次。我跟植物溝通過,也跟水晶溝通過,也跟貓溝通過,說實話,溝通的結果讓我認為,至少以我的程度,能不能溝通成功是對方願不願意溝通,關鍵不在我這邊。
實驗後,我也還是保持自己的習慣,不會跟水晶說話,但也就不再覺得跟水晶說話的人好笑。
回到矽孔雀石,還有原初水晶。我知道原初水晶已經靈性覺醒,所以如果水晶本來就有意識,那祂們的意識一定會更清晰更靈動,事實上在銷售水晶的過程,我也確定了這件事,比如有客戶在家裡,突然覺得我們原初有水晶在召喚她,而且是我們根本還沒上架的商品。
儘管如此,我也一樣,通常不會跟原初水晶對話。
今天突然覺得有感覺,就問矽孔雀石,祂可不可以主動治療我。
得到肯定的回應後,我手裡的矽孔雀石就開始發光,昇頻,頻率不停向上,越來越高,一連昇了三個8度,超越了紐約赫基蒙的頻率,穿透我的全身,還有我的心輪。
治療時間很長,一直到我不耐煩了兩次,祂還是能量全開,半點緩下來的徵兆都沒有。
寫這篇的目的是因為這個事件讓我思考,這比我沒有念頭的握著祂,強了不只一點半點,而是整個翻天覆地的變化,這就讓我想探究, 在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背後的哲理是什麼?
我常寫水晶雜談,說要真誠,清淨,不要妄想,原初水晶會與我們相應,給出真正的能量,但我跟祂溝通,是妄想或疊加我的想法嗎?那能量為什麼層次更高出那麼多?
以下是我思考的結論:
這是一個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心境過程。
一般人(人)—— 不說話——> 水晶(礦石)
喜歡水晶的人(人)——說話———->水晶(人)
我的狀態(人)——不說話——->水晶(礦石)
此次經驗(非我)——說話———->水晶(非物)
一般沒有接觸水晶,或對能量不敏感的人,意識上覺得自己是人,也覺得水晶是礦石因此不會跟祂們說話。有些接觸水晶的人,因為敏感,而對水晶產生喜愛之心,又因為敏感而感覺到水晶的意識,因此不自覺把水晶意識擬人化,因此會跟祂們說話,這些人有平等心,所以跟原初水晶很共鳴,但也可能投射一些妄想執著在水晶上,原初水晶能量就降下來。
我觀察自己的狀態雖然也清楚感知水晶的能量意識,但我意識裡沒有把水晶擬人化,因此不會對水晶說話。
今天的狀態我認為是,在矽孔雀石的引導下,我產生了平等心,當要跟水晶說話的當時,我意識裡沒有覺得自己是人,也沒有覺得水晶是礦石,只覺得雙方都是存在而已,因此沒有執著在形象,矽孔雀石就發揮得更好。
記下這篇跟大家分享。
60會員
114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