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晶球相遇相認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水晶、礦物,我雖然都感到好奇,但卻很少認真投入研究。​
一次冥想中,回溯到自己曾經當過礦物的前世。​
看見自己是一顆粉晶,躺在沙灘上湧懶地曬太陽。我是粉晶,是玫瑰鹽,也是石頭。有天突然有了意識,覺得一直待著不動好無聊。於是我滾入海洋中與海洋生物玩耍,我跑到喜馬拉雅山想要眺望地球上最高最遠的地方,我還想跑到馬里亞納海溝可是被一股力量拒絕了。不管抵達哪個地方,我都能感覺到我的不甘心。「我不想只是這樣待在這裡。」​
緊接著,我看見自己被許多小精靈、小天使守護,當我抱怨不希望待在原地不動時,他們便帶著我四處玩耍。我的內裡都是愛,只是我忘了,我一味抱怨。儘管如此,小精靈們與小天使們還是一直守護我、愛我。我感受到他們深深深深深深的愛,心生愧疚,淚流不止。​
那次冥想後,我漸漸敢和水晶、礦物聊天了。​
一次出遊,正好碰到了一群粉晶球。​
平時鮮少動念要收藏晶石的我,那一刻居然動了心。​
隨意伸手向其中一顆粉晶球打招呼:「是你嗎?」​
「是我。」​
怎麼可能?我可是隨意亂挑的,而且你怎麼知道我在問什麼?​
我將手再收向另一顆粉晶球,「不是我。」​
咦?我都還沒問呢!​
我還是半信半疑,又將手伸向另一顆粉晶球,「不是我。」​
好吧。連兩顆粉晶球對我說他們不是要跟我回家的那一顆了,我只好再向第一顆粉晶球確認。​
「真的是你嗎?你願意跟我回家嗎?跟你說我也當過粉晶哦,說不定我們以前認識哦。」​
粉晶球回答我:「是我呀,帶我回家吧。我們認識哦。宇宙的最原初,我們就認識了哦。」​
好啦好啦,我知道是你了。​
於是那天,我就將屬於我的第一顆粉晶球,買回家了。​
直到現在,我望著桌上的粉晶球,都還是會忍不住想起,我們相遇相認的那天。
7會員
24內容數
進入聖火傳承學習後,我一直很有意識地記錄自己在靈性上的經歷。 原先只是私下記錄,真正靈性出櫃後,便開始在自己的粉絲專頁暢所欲言。 這樣的書寫對我來說是舒服,且充滿愛的。 決定日後如果在粉絲專頁公開寫了點什麼,便也同步更新到這個寫作帳號。 至於與我個人更私密的靈性成長,我就寫在付費限定的專欄裡。 祝福萬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