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期許的寄託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特別的喜歡水晶,對以前的自己來說,說水晶有其療效以及淨化磁場等等我是不相信的,頂多是覺得水晶漂亮而已,但就在有一次帶學生到新北市三天兩夜比賽,剛好住到了一間讓我覺得在空間中感到很不舒服的商旅,偏偏是帶比賽,指導老師是自己一間房間,這種時候心裡覺得特別毛,特別不舒服,一度怎麼翻也睡不著,這時我只能握著手腕上的水晶,調整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才終於入眠。

一種心理的寄託,這個時候水晶懂我

人說水晶是屬於自己的、水晶是會認主人的,他能吸收你的負能量,淨化磁場,所以自己的水晶飾品不能借別人戴,會導致水晶的混淆。當然這是信者恆信,但當遇到需要幫助時就寧可信其有了!

對自己的提醒,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不論這些所謂水晶的功效療效有沒有真正存在,現在的我就把水晶當作對自己的一個提醒,最近配戴的是夢幻虎眼石,我喜歡他的色澤,強而有力,他的功效能抵禦焦慮、緊張等並且能加速心願的完成,堅定自己的信念,強化自己的勇氣。我必須說,這些都是當下的我內心最匱乏的部分,我知道自己必須能堅定自己的信念並且要鼓起勇氣去追逐理想中自己的狀態,即便現實總會帶來害怕與畏懼,若能有一項信仰物能時時對自己提醒,帶給自己勇氣與期許,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功效。

raw-image


圖為:夢幻虎眼石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閱讀,歡迎追蹤一起分享成長。

FB粉絲專頁:莫墨老師的療心說畫

Podcast頻道——聽聽老師說

57會員
131內容數
閱讀——透過閱讀看到不同人的思維與觀點,藉由閱讀認識世界推敲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