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40)哥倫比亞玻璃隕石 Columbianite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想想,之後會推出的哥倫比亞玻璃隕石的文案會寫得不短,內容也豐富,決定寫成一篇水晶雜談。
哥倫比亞玻璃隕石(Columbianite)還有亞利桑那玻璃隕石(Saffordite)以及捷克隕石(Moldavite)三種天然玻璃礦石的能量,都是一種帶電感的能量性質,有些人形容像極頻密的震動,有些人覺得就像電感。
從鑑定上來說,哥倫比亞隕與亞利桑那隕,被歸類成天然玻璃,而不是隕石,捷克隕石則還沒有定論。我個人並不關心是不是隕石,從能量上來論,三種都是同類屬性,有種地外能量的宇宙感。
這三種隕石的關係在我的感知裏劃分,捷克隕石與亞利桑那隕是同質反向,捷克隕石是顯化,亞利桑那隕是進入未顯化。哥倫比亞隕與亞利桑那隕是同質同向不同視點,前者是我的視角,後者是宇宙的視角,但實際是一。
雖然三種玻璃隕的原始能量都帶電感,但捷隕的電感會讓我緊張(之前文章有提過,要知道細節請找回捷隕的文案),而亞力桑那隕石跟哥倫比亞隕石不會讓我緊張,原因後來推敲是因為捷克隕石盲目顯化的特質使我緊張。
我提過數次,自己在消磁出原初水晶之前,並不常使用水晶,最多是偶爾用黑色電氣石釋放情緒壓力,因此也常回想自己當初研究消磁的動機,細想之下發覺原來我只是喜歡讓水晶變漂亮,通過消磁各種負能量,使水晶外觀產生巨大變化,驅使我研究出了這些東西。
因此我收集水晶的較長歷史裡,亞利桑那隕石是唯一一顆我天天都帶著,工作通勤,跟客戶聊天,跟家人相聚,夜裏睡覺,都一直握著的礦石,這段時間大約有三個月,直到祂從我口袋裡消失不見。
我握著祂觀察到兩個效應:
1)大家常說所有發生的事都是有意義的,帶著亞利桑那隕,我會在日常許多繁瑣甚至完全不起眼的小事中看到它們發生的意義,彷彿揭示著一切劇情都是有神聖的意義的。
2)在祂電能環繞下,我閉上眼就會進入一種無自我意識的狀態的意識狀態,一種類似微醺或脫離自我認知束縛的感覺,對身體的感受也會完全被能量電感取代,但一開眼就會回來,當時我是很享受這種感覺的。
這邊先說一個事,後面會呼應回來;我的亞利桑那隕石在身邊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外出憑空消失,我以為掉了;但從那以後的兩天,我手上一直都會感覺握著一顆虛擬的亞利桑那,而且能量感源源不絕,睡覺也一樣存在,而且可以隨意念跑到身體不同地方貼著傳送能量,一開始以為是錯覺,但後來由於感受太真實了,弄得我有點錯亂,因此雖然我一般不跟水晶直接對話,還是在意識裡問了這顆亞利桑那隕石
,祂說祂進入了更高維度了,並沒有掉。我又問,那我需不需要再買一顆亞利桑那隕石,祂說宇宙就是你的亞利桑那隕石。
後來也確實是如此,此後我只要想要,自身內外都可以產生亞利桑那隕石的能量。
言歸正傳,拿到了哥倫比亞隕石,我一感覺,確實跟亞利桑那隕石幾乎一模一樣,除了一些細微的感覺。我的觀察結果是,哥倫比亞隕石是從個體轉入未顯化,而亞利桑那隕石是從未顯化滲透進個體而使個體未顯化。
由於我用亞利桑那隕的當時,還沒有原初消磁技術,因此我也很好奇,類似的哥倫比亞隕石,能量被消磁清淨後本質是什麼?會不會有改變。
「六祖壇經」裡有一段,說到六祖惠能得五祖授說金剛經,講到「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時,六祖惠能當下大悟「一切萬法,不離自性」,隨即說到:「何期自性,本自清淨;何期自性,本不生滅;何期自性,本自具足;何期自性,本無動搖;何期自性,能生萬法。」
五祖聽後就知道六祖惠能已悟本性,就對他說「不識本心,學法無益;若識自本心,見自本性,即名丈夫、天人師、佛。」
哥倫比亞隕石消磁清淨後,我感覺上祂的能量本質,是一種玄妙的心能,與上文之心相呼應。如果我的觀察沒錯,應該在修行上,哥倫比亞隕石可以幫助人跟自性的真如本心共鳴。
實用功能也是有的,畢竟心生萬法,但就不多談細節,簡單說對身體好。
這時我再回看亞利桑那隕石的功能就好像明白了,為什麼帶著祂,看什麼都看得出意義,因為意義都是心賦予的。
最後回到當時我的亞利桑那隕石跟我說的話:「宇宙就是你的亞利桑那隕石。」
也許祂是說:「宇宙就是你的心。」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