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我們都是車輛的「乘客」?人格晶體就是靈魂?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現在,人格晶體(Personality Crystal)、設計晶體(Design Crystal)和磁性單極子(Magnetic Monopole)都不是原子的。當你想一想這件事時,這真的很重要,因為一切都是原子的。你是原子的,桌子是原子的,恆星是原子的;你所看到的一切,你在外面想像的一切,整個明亮的天空,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原子的。

但事實證明,這只佔了質量的5%。換句話說,它什麼都不是。而其餘的部份是暗物質和暗能量。它之所以被稱為「暗」,只是因為在字面上,我們看不見它、觸摸不到它、也無法與它連接。他們在瑞士建造了那個巨大的隧道,就是為了試圖弄清楚那到底是什麼,即「上帝粒子」(God particle)。

關於這一點,我們所有人共享的人格晶體,我們的意識植根於其中——我們接收中微子海洋的方式,我們接收訊息流、數據的方式——它是通過非原子、「外星的」東西進行的。它就是我們。你的人格晶體晶與這具血肉之軀無關。

不僅它們不是由相同的物質組成的,而且它們在字面上彼此沒有真正的互相聯繫,除了通過中微子代理。我們被困在肉體中。靈性一直在尋找靈魂。「靈魂」在哪裡?我喜歡曾經在(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的腓尼基人。他們在你死後進行了兩次葬禮:一個是為你的肉體靈魂,另一個是為你的靈性靈魂;那就是我們。

人類一直在尋找那個東西,那個據說會「輪迴」(轉世/投胎)的東西,那個是我們本質的東西。在人類設計(Human Design)中,沒有任何神秘。我們知道它在哪裡,它是什麼;它是人格晶體。這本質上是永恆的。每個人的人格晶體都像我的一樣,在150億年前就開始了。它們是古老的;但它們不是原子的。

原子是熱的、變異的,是恆星誕生和死亡的奇蹟。你知道你大腦中的一些元素使你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它們是恆星必須先死亡的副產品嗎?變異是原子原理,但它是沒有自我反思意識的變異。

這就是我們的「設計」、我們的人格晶體的全部意義。它是關於在熱原子中、在熱原子中的冷暗晶體中乘坐一趟旅程。在中微子充當代理的情況下,副產品就是我們所有人坐在一起。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它說明了存在的本質。我們不是身體;身體是生命。

但對於我們來說,如果你想覺醒,你必須認識到,這確實是一次偉大的旅程。我們是「乘客」,在一個我們完全沒有控制權的形式原理中,順便說一下。生命就是生命,在那裡是無可選擇的(*這應該就是「別無選擇」的出處之一)。它是形式。如果你只是讓它這樣做,它有一種展開的方式,有一種在物質層面運作和移動的方式。

請把這想成一部外星科幻電影。你是外星生物,你乘坐你的飛船到達了,下面有所有這些生物在忙碌地做事。你唯一能體驗到那個世界的方法就是進入它們。你知道怎麼做,所以你進入它們,去乘坐這趟旅程,你體驗到身在其中的感覺。

這些都是很酷的機器。沒有比這個生物形態的奇蹟更不可思議的了。但與此同時,我理解這是我的特權,能坐在如此精密的載具上。我看著我的狗,跟它講愛因斯坦,它打哈欠;就好像,好吧。我喜歡這輛「車」,但它是一趟旅程。它是被你吸引進來的。

在正常的懷孕中,你的人格晶體至少在前6個月都不會在子宮裡。子宮裡沒有人格晶體,只有設計和單極子引導原子的變異,形成它,塑造它,將它保持在一起,形成獨特的發展。

當時間到了,當這個盒子建好了,胎兒中的磁單極子就會呼喚人格晶體並把它帶進來,「『乘客門』打開了,快來,我有一個生命給你。」在太陽的88°處,在你出生前88或89天,你的人格晶體被召喚到已經建立的載具中,它擁有所有基因、所有工具,所有將成為它成年所需要的東西。而你的人格晶體不需要做任何事。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