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晶體Personality Crystal是人類的非原子古老靈魂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個性晶體」(Personality Crystal)、「設計晶體」(Design Crystal)和「磁單極」(Magnetic Monopole)都不是原子的。當你考慮到這一點時,這真的很重要,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原子的。你是原子,桌子是原子,星星是原子;你看到的一切,你想像的一切,整個被照亮的天空,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原子。
只是事實證明,這代表了大約5%的質量。換句話說,它什麼都不是。其餘的是「暗物質」(Dark matter)、「暗能量」(Dark energy)。它被稱為「黑暗」只是比喻,因為事實上,我們不能看到它、觸摸它、連接到它。人們在瑞士下面建造了那個巨大的隧道,以便他們能夠嘗試並弄清楚它到底是什麼,「上帝粒子」。
這方面的問題是,我們所擁有的「個性晶體」,我們的意識根植於此——我們接受「中微子」(Neutrino)海洋的方式,我們接受訊息饋送的方式,即指數據——它正在經歷一些不是原子的東西,它是外來的。它就是我們。你的「個性晶體」與這個肉體和骨頭沒有關係。
它不僅不是由相同的東西構成的,而且除了通過「中微子」的仲介作用,它們在字面上沒有真正的聯繫。我們陷入了肉體之中。靈性永遠都在尋找靈魂。靈魂在哪裡?我喜歡曾經在這裡(伊比沙島)的「腓尼基」人。他們做了兩個葬禮:當你死後,一個是你的肉體靈魂,一個是你的精神靈魂;這就是我們。
人類一直在尋找那個東西是什麼,那個據說會轉世/輪迴的東西,那個是我們的本質的東西。在Human Design中,沒有什麼神秘可言。我們知道它在哪裡,它是什麼;它是「個性晶體」。從本質上講,這就是永恆的東西。你們每個人的「個性晶體」都是在150億年前開始的,就像我一樣。它們是古老的;但它們不是原子的。
原子是熱的、突變的,是星星誕生和死亡的奇蹟。你是否意識到,你大腦中的某些元素,使你甚至有可能有意識,是恆星必須先死亡的副產品?突變是原子原理,但這是沒有自我反省意識潛力的突變。
這就是我們的設計,我們的「個性晶體」的全部內容。它是關於在熱原子學中兜風,在熱原子學中的冷暗晶體。在「中微子」的作用下,副產品是我們所有的人一起坐在這裡。這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但它說明了存在的本質。我們不是身體;身體是生命。
但對我們來說,如果你想「醒來」,你必須認識到這是真正的偉大旅程。我們是一個形式原則的「乘客」,順便說一下,在一個我們完全無法控制的形式原則中。生命就是生命,在這一點上如此別無選擇。它是形式。它有辦法綻放,它有辦法在物質層面上運作和移動,如果你讓它這麼做的話。
請把這想成一部外星科幻電影。你是一個外星生物,你到了你的飛船裡,這裡有所有這些生物在下面隆隆地做著事情。而你能體驗到的唯一方法就是進入它們的體內。你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所以你進入它們的內部,你去兜風,並體驗一下在其中的感覺。
這些是非常酷的「機器」。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這種生物形式的壯麗更令人難以置信。然而,與此同時,我也明白,這是我的特權,可以「乘坐」如此復雜的「交通工具」。我看著我的狗跟牠說愛因斯坦,它打了個哈欠;這就像,好吧。我喜歡這輛「車」,但它是一趟搭載行程。這是你被拉進的東西。
在正常的懷孕中,你的「個性晶體」至少在前6個月是不在子宮裡的。子宮裡沒有「個性晶體」,只有「設計」和「單極」引導原子的突變,形成它,塑造它,把它凝聚成一個獨特的發展。
當時機成熟時,當這個「盒子」建成時,胎兒中的「磁單極」就會呼喚「個性晶體」,並把它帶進來,「乘客門打開,來吧,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生活。」在太陽的88度左右,也就是你出生前的88或89天,你的「個性晶體」被召喚到已經建立起來的載體中,這個載體擁有所有的遺傳學、所有的工具,所有的東西都將成為它的成年體。而關於你的「個性晶體」沒有任何要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