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Marketing可以讓你吸引人來找你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Marketing可以讓你,吸引目標族群的人,自動的來詢問你的產品或者是生意,你可以成為某個領域裏面的醫生,就像病人生病了,他們會自動的去尋找醫生看病治療,因為他們知道,醫生是專家,可以解決他們病痛的問題。你不需要去做推銷、去Sales別人,用著亂槍打鳥的法方,看到誰你,都要賣他們產品。這樣子做,其實就表示你根本不知道,你的目標受眾是誰,你只是在浪費時間去說服不對的人,這些人,他們對你的產品根本沒有興趣,有時候你還可能會去求人家supprt你一下。
當你去找別人跟別人來找你,這兩種情況,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個是Sales推銷,你要花很多的力氣去說服人,最後還有很大的機率是面臨被拒絕;另外一個是Marketing營銷,是透過給予價值,然後人們對你有了信任,於是就願意主動來尋找你,甚至你不需要面對拒絕,成交的機率也大幅提升喔!
我曾經就使用過Sales推銷的方法,去推銷我的產品,結果沒有一個人願意跟我購買,常常得到的都是『下一次再跟你訂』、『我考慮看看』、『我家裡目前還有類似的產品』;後來我將方式倒過來做的時候,讓別人自己來找我,結果效果就不一樣了。
當別人願意主動來找你,就是他們看到你是一位專家,因此才會來詢問你,希望你提供他們解決方案;而當你一直是用Sales、Sales、Sales的方式,心中只是想要賺取別人的錢,人們是不喜歡的,所以他們不會來詢問你。
最好的方法是要先Marketing吸引人過來,過後才是Sales,這才是一個對的方法。
大家好,我是蘆薈2寶爸,以上這些只是一些吸引力營銷的策略,可以用在你的直銷事業上,然而還有更多的東西,都在吸引力營銷裏面,如果你有學到東西,歡迎分享,另外,如果你想學習更多的話,目前有一個小時的免費線上課程,只要點及下方連結,就可以免費報名囉!
一小時免費線上課程:https://aloe2daddy.systeme.io/leon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