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包跟居家保養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茱寶寶&新朋友們🥰
今天來聊聊 術後包跟居家保養的重要性!
來做過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角質管理 課程的都知道,療程後當天會需要帶一包跟我台車上幫妳們做療程時一模一樣的產品
👉 超可愛的迷你術後包回去修護養膚
😲 為什麼要帶呢???
因為課程中我們把阻礙皮膚變漂亮的老廢角質使用儀器深層的拋除乾淨
這時候剩下健康的角質
同時也要建立好新生的健康角質
所以回家後的 #七天黃金修護期
你給皮膚吃了什麼東西?? ?
這是非常極為重要的關鍵喔❗ ❗
因為很清楚自己產品的成份
所以我才能保證 也才能負責
讓妳做完的這一週內
皮膚一定要修護到最好的狀態!💯
另外~能做成修護皮膚術後包的產品
除了專利成份很厲害以外
濃度、純凈度 、安全性 、效果、都是要求非常嚴格的!!
還要具有極好的保濕力、修護細胞的能力
同時也是醫護等級👍
更是經過20年的考驗👍
真的不是一般保養品可比擬的⋯⋯
也才能養出健康的角質層 、漂亮穩定的皮膚 ,達到真正調理膚質的目的💯
所以術後包
就是要讓你們當日課程達到
百分之百最好的效果💯
唯一副作用❗ ❗
只有越用越年輕漂亮越來越自戀而已😜
臉是一個人最好的名片!絕不能粗糙!
你們願意信任我 來給我保養最珍貴的臉蛋
我當然要負責照顧讓妳的皮膚修護到最好最漂亮的樣子啊💓
只要堅持50%到店 + 50%居家有效養膚
只要願意配合一起努力合作無間💪
皮膚變漂亮一點也不難更是理所當然的
我幫你每個月一天的大掃除是助攻!
剩下的29天當然要靠妳在家正確的保養啊
保養是沒有終點的⋯⋯
不求完美 只要每天精緻一點點
我做為專業的肌膚管理師
也是要每個月做角質管理、做儀器
每天認真保養自己的皮膚才能維持呀
不可能吸空氣就會變美變年輕捏😆
不可能不會老 但是堅持有效正確的保養!
我們可以老的更慢 更漂亮🥰
只要開始保養 結果一定不一樣
如果妳願意相信我 我會陪妳一直走在持續變美的路上 💓
任何問題或預約:👇
💞 服務細節決定品質
💞 讓自己變得更精緻
💞 愛自己就從現在開始
DRG第一膚質調理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術後包QA關於術後包的QA ‘’為什麼要買術後包?‘’ ‘’蛤?可是我保養品還很多,不能用自己的就好嗎?‘’ 因為我們是醫護等級皮膚管理,我們是為了 #調理膚況,而非一般 #做臉 哦‼️
    Thumbnail
    avatar
    Karina美學
    2024-04-06
    莫等復發再治療!早期肺癌術後輔助治療,免疫治療藥物有助降復發,胸腔外科醫師圖文懶人包「肺癌已經是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症!超越蟬聯第一名多年的大腸直腸癌。」 手術能夠切除肺部腫瘤,但是無法處理那些肉眼看不到、隨著血液或淋巴擴散出去的癌細胞,所以術後仍有復發風險。湯恩魁醫師分析,第1B期肺癌患者大概接近40%會復發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12-06
    [寫作紀錄]2023/10月方格子2.0頻出招,我製作"數位商品"的卡關點與後續;年底前啟用收費機制&禮包預告!讓人頭昏,但還是得努力跟進的"數位浪潮"! 方格子在10月陸續推出"Vocus2.0沙龍"、及"數位商品"的一連串舉措,幾讓人應接不暇。一開始我也一一接招了。商品本身還ok,但後來,...真的要填數位商品申請時,卻還是卡關了。卡在哪裡呢?卡關的主因、及給格友們的提醒,和年底前將推出收費方案及禮包!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11-14
    術後10年仍可能復發!乳癌復發轉移有對策,口服CDK4/6抑制劑提升治療成效,腫瘤專科醫師圖文解析「醫師,我的胸口最近都會痛。」80歲的王女士指著胸骨說。王女士是在10多年前發現乳癌,並接受手術切除,也持續在門診追蹤。 由於疼痛的原因可能不單純,於是便安排進一步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患者的胸骨、肋骨、脊椎骨都有轉移的病灶,研判是乳癌復發轉移。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8-25
    手術了然後呢?荷爾蒙陽性早期乳癌,啟動避險治療,細胞週期抑制劑降低復發風險,乳房外科醫師圖文解說「雖然荷爾蒙陽性早期乳癌預後相對其他亞型預後較佳,仍有復發風險,接下來我會建議開始進行術後輔助治療囉。」醫師說。 「咦?已經開完刀了,為何還需要輔助治療?」王女士問。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8-17
    『美股2/6-10展望』你貪婪了嗎?開工紅包發完,舞會進入最後倒數,讓我們接著瘋狂接著嗨,順便覆盤過去展望上週開工紅包領到了嗎!最近美國爹地大發慈悲阿,三倍多做大科技股FNGU都上漲164%了!那麼這個瘋狂還能持續多久呢?就讓我們夢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2-05
    影評 | 《Tinder大騙徒》:交友軟體盛行下的數位詐騙,你愛上的可能只是包裝後的表象...嚮往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希望自己能像童話故事裡的主角,在某天被命中註定的他給拯救?現實生活當然沒有這麼容易,但多虧了近年來的科技發展,越來越盛行的交友軟體百百種,讓人不再受限於距離和空間,可以盡情地和世界各地的人有了交集。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2-08
    術後13天早上我吃了牛奶加杏仁粉、一顆小地瓜、一包雞精。 十一點四十五分,我開始冥想。這次一樣,是把眼睛蒙起來。 跟前幾天的天氣相比,今天的天氣明顯乾冷。早上我太太給我凡士林擦在鼻腔黏膜上,呼吸起來比較舒服了。我在和室攤開瑜珈墊、關上窗戶、多拿了一條毯子、一顆枕頭,把手機調成飛航模式、給我自己兩個小時。我希望
    avatar
    九尾
    2021-12-01
    術後12天今天是北醫回診的日子,早上九點四十五分,我姐姐來我家。我特地煎了蔥蛋夾饅頭讓他當早餐,然後我叫車跟他一起去醫院,她來陪我看診。 到了北醫上二樓婦科,果不其然已經過號,要等很久。我跟我姐姐閒聊,原來她今天沒有放無薪假,她是特地請假陪我看病的。我姐姐很在意錢,很在意工作。我聽到她特地為了我請假、也沒有全
    avatar
    九尾
    2021-12-01
    術後第八天今天早上我躺在床上,我想著裝潢的一些點子,想著想著剛好我太太也醒了,我開始跟他聊天。 我跟他說我的新想法,然後他說那你應該要出書,把這個新想法、新的小工具附在書裡面。然後又講,在臉書上面有一些社團在討論共同住宅、共同公寓、老青共享,講著講著… …越講越有興趣,我說要不在痞客邦上開始寫裝潢,我太太說這
    avatar
    九尾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