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 第二章 神域的迷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次日我們在迷霧中找到了迷宮的入口
「神域迷宮?這名字寫得真是直白」我看著洞口上的指示牌說
「至少證明我們沒有來錯地方了」凱爾說
心羽一馬當先地走了進去:「走吧!」
「歡迎來到神域迷宮,你們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一名戴著白色半臉面具的男子說著
「挑戰?」我問
凱爾看著面具男說:「可疑的人!」
心羽默默地拿出魔杖
可疑的面具男子揮了揮手說:「不用這麼緊張,你們進入森林的時候考驗就開始了,在這邊我也只是被要求要做一些說明而已...」
我拿出了劍,凱爾也進入戰鬥準備
「哎呀哎呀...」
面具男突然出現在我身邊說:「神器….可以實現你任何的願望」
「但...你是否準備好付出所有了?」一瞬間又出現在凱爾身邊
「迷茫的人子啊...是否已做好持有神器的覺悟了?」又出現在心羽旁邊
突然又回到了我們面前張開手說:「你們是否學會愛了呢...」
隨著話語落下,突然出現滿滿的迷霧,其他人就這樣消失在我眼前
「夜琉,你長大後想做什麼啊?」一個小男孩說著
「我想成為勇者,想拯救這個世界!」有點稚嫩的聲音傳來,這是小時候的我...?
那個男孩舉起木劍說著:「勇者啊,那我想成為勇者的同伴!」
「好啊!到時我們一起去拯救這個世界!說好了喔!薩爾!」我舉起木劍說著
一名小女孩大喊著:「你們...怎麼可以偷跑,人家也想成為勇者的同伴!」
「心羽,你慢一步囉~」薩爾笑著說
「哼!人家要當魔法師,這樣也可以成為勇者的同伴!」
「好啊,那我們三個人一起拯救這個世界!」
「喔!!!」三人看著天空喊著
這是...小時候的記憶...
拯救世界?我有過這麼遠大的夢想...嗎?
「薩爾!你又在讀書啦!」又是我的聲音
「多看點書可以增加知識啊!」那名男孩笑著說:「而且書中可以看到更寬廣的世界!」
「真的嗎?那要不要一起去看看這世界!」
男孩放下書,靜靜的看著我說:「好啊!跟你一起去,到哪都可以喔~」
「薩爾最好了!」我抱住了他
這是...雖然熟悉但卻模糊的記憶...
真的有過這段經歷嗎....
花園中,一名小女孩快樂地跳著舞,在花海中轉著圈圈
「夜琉,一起跳啦!」小女孩拉著我一起跳起了舞
跳累的我們躺在草地上,相視而笑
「夜琉,你會一直陪著我嗎?」小女孩看著我說
「當然,不是說好會一直保護你的嗎?」我說著
「說好了喔~」
「說好了!」
守護的約定.....
又是這種模糊的感覺....
「他愛著所有人啊,那個被詛咒的惡魔之子...」
「是啊,不過又有誰真的愛著他呢,連自己的母親都被詛咒帶走了...」
「照顧他的人也是,都這樣消失了...」
誰在說話...
這是...誰的記憶....
「那個被詛咒的惡魔是不會被愛的,連自己的父母都不愛的人,一定是被詛咒的...」
停下來...不要再說了....
我...只不過是愛著這世界而已...
「有趣的回憶啊,就算是這樣也愛著這世界嗎?」輕蔑的聲音說著:「難怪會有勇者的資格啊...」
「誰!」
「如同這個被詛咒的世界一樣呢...即使不被愛也仍然願意愛著別人...不過在這被詛咒的世界裡...愛著別人的人啊....又帶走了多少的生命呢...」
一道道光輝從我眼前消失....
停下來....停下來...不要在離我而去了...
我只是愛著你們而已...
「夜琉!醒醒!」
「誰!」我看著眼前的人「薩爾?」
「你終於醒了」他抓著我的肩膀說
「醒了嗎?」心羽拍拍我說:「那就準備要上了!」
我環顧四周,那名面具男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我們
「呵呵,看來勇者大人被人愛著呢」又是那個輕蔑的聲音
「你到底是誰!」我說著
面具男聳聳肩說:「既然醒了,考驗也就結束了,神器就在前方,不過勇者啊,你真的有覺悟拯救這個世界嗎?就算這是個被詛咒的世界...」
說完人就消失了
薩爾轉過頭問我說:「夜琉,你沒事吧?」
「你剛剛突然就昏過去了,沒事吧」心羽焦急地問
「沒事...只是想起了模糊的記憶...」我抱著兩人說:「薩爾!心羽!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沒發燒啊」薩爾摸摸我的額頭說:「那怎麼突然開始撒嬌起來了」
「沒關係,這樣的夜琉也很可愛!」
「你們兩個!」
三人就這樣相視而笑,如同小時候一般
1會員
11內容數
展現另外一種自我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