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6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會兒, 右手神經的警報更響了. 敏兒的手捉的更牢, 頭貼的更近了.
不知道是不是香草毒性發作, 還是我犯儍了, '敏兒努那' 回來了? 那個曾經緊緊抓住我, 抱著我, 幫我開啟天堂大門, 裡頭滿是笑臉符號, 無懼外頭的, 無可奈何的, 淒厲駭聲的, 那群我不知道那來的催狂魔, 的 '敏兒努那' 回來了?
幸福和安定籠罩了我的全身, 雖然曾經如影隨形的催狂魔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見蹤影. 我也已經很久沒再看見過, 那個膽小的, 無助的, 需要有人緊緊抱住的小金鴻鵠. 一切是這樣的美好.
看著我一個手掌就能護住的敏兒的臉龐, 一股強烈的, 油然而生的, 保護慾望占據了我的大腦控制台, 並且沒有任何的警報響起. 我又再次落入了敏兒設的柔弱陷阱裡了.
'妳... ... 的臉沒事吧?', 我從我的肩上看著她的臉, 我突然意識到, 我忘了這件事情. 我急忙的從牙縫裡擠出這句話來, 雖然我是應該要責怪她一頓的.
敏兒像是期待著有人問她問題很久了, 當我說話的時候, 她的雙唇已經微微張開在等著, 回答她那也許, 早已經先想好的答案了.
'不會是知道我要問這個吧?', 我有預感地想道. 這瞬間, 我感覺到陽光穿透了我的身體, 完全是被看穿的狀態.
'剛剛鏡子裡有瞧了一下, 不過陽光好刺眼, 看不清有沒有瘀傷呢?', 敏兒用暗示性的聲音說道, 她把尾字音拉高了些. 她的目光有如飛蛾撲火般, 依然直衝著我來, 未曾飄移過, 讓我有時候會想, 難不成我的眼睛會發光.
我不遐思索地將注意力移往她右側的臉頰上, 想幫她仔細瞧瞧是否能看出個什麼端倪.
敏兒剪了一頭高層次的, 露出耳朵的, 盡顯脖子線條的, 圓潤感十足的短髮, 猶如落入凡間的小精靈似的, 輕盈俏麗. 額頭邊上的瀏海刻意留長, 再用電棒燙過, 幾乎是呈現接近九十度的彎曲, 以便讓髮尾能夠像條香蕉似的掛在耳上. 她一直是資深的精靈短髮控, 我是知道的, 不過我沒想過女生短髮的多變性和我的差距原來是這麼的大.
微風徐徐, 輕撓著她的右側瀏海, 髮絲小姐們就像是在夕陽餘暉照耀下的溜冰場上, 無礙順暢的滑行著, 時而向左, 時而向右, 沒有一刻停下來過, 相當的愜意, 就是不願意乖乖的留在等候區.
我無法專心找出受損的地方, 被這些自顧自的溜冰者給弄得眼花繚亂, 因此我決定阻止任何想進來, 這個光滑的, 似乎更紅了的? 但底下的冰層有可能破裂的, 有滲出水來的危機的溜冰場.
我的左手掌自告奮勇的派出它的食指和中指輕輕地, 來回地, 送走這群賴著不走的, 還拚命想再進來的, 纖細的, 身穿黃衣的溜冰者們, 好讓我能夠仔細觀察敏兒右臉頰的皮膚狀況. 但是我太疲於追逐新加入的, 又或者偷跑走的溜冰者, 它們像是在炫耀著, 竊喜著, 它們的突圍成功. 我開始怪罪起左手掌的不盡責.
左手掌看來有些不耐煩了, 它想要從源頭著手, 它將姆指移至敏兒的右臉頰上方的, 髮量充足的, 三指眉距的, 髮際線處, 同時命令其它四指輕輕圍住, 盡可能的, 所有的, 髮絲小姐們. 現在就只差, 好好的調教她們如何立正站好了.
左手掌繼續用著它的姆指邊, 順著敏兒右臉頰的鵝蛋殼滑梯, 輕觸地, 緩慢地, 並領著已經被攏在一起的瀏海小姐們, 滑至她的耳後, 停了下來, 此時正好摟住她們的腰身, 總算是強迫讓她們學乖了.
這會兒看, 可清楚多了吧.
就在我認真端詳著敏兒的右臉頰時, 它越來越, 越來越發的泛紅, 火紅到我一時之間忘記我要看什麼了. '呃~ 我這是要看什麼來著?'. 此時眼角的餘光告訴我, 敏兒的目光依然直射著我們. 曖昧此刻向我襲來. 我下意識地吞咽了一下.
我的腦袋被人打了好幾下! 看看我的腳下, 墳墓竟然挖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