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3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敏兒!', 【金鴻鵠】不假思索的, 毫不猶豫的想道. 然後金少靜待著這場首映會能夠快快的結束, 畢竟, 剛剛投射過來的, 強烈的, 最後還來個連拍模式的閃光已經是夠刺眼的了.
今天的首映會著實讓人感覺到渾身的不舒服, 恨不得現在就能走下台, 即便自己剛來這裡, 身上背負著建立良好的台韓關係的起初一年的那段時間裡, 相當的, 恐懼的, 厭惡會發出閃光的相機, 那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被克服, 尤其是對一個只有九歲大的小男孩.
後來知道, 韓國也是有著喜歡落井下石的, 八卦頭條的, 認為生物都是具有自我修復能力, 即便是如貞子般的恐懼如影隨形, 總有一天也是能夠被真光所消滅的, 一群會發出假光的, 嗜血的, 也許還曾經是教徒的 '喪屍'.
小草人們持續發出沙沙的哀嚎聲, 越來越大聲, 越來越淒厲, 讓自己原本想要找個什麼東西揍一頓的念頭, 一陣微風輕易的帶走了它.
我很驚訝于自己這個可怕的想法. 所以我收回來, 剛剛想要以大制小的, 以強制弱的, 幾近無禮的那一步, 讓我的右腳骨回到恰如其分的人體位置, 原諒了那些雜牌軍. 我同時也放開了一直被自己擠壓著的臉部肌肉, 讓它喘了口氣.
整個身心現在終於調到了正常模式.
剛剛定好在心頭的鬧鐘響起了, 敏兒也準時的走來, 約莫是在右手肘後方的 9公分距離處. 雖然太陽正吊在我的面前, 我依然能夠感受到右後方空氣層的壓縮, 以及被占領的眼角的最大視野處. 她現在是我的女主角, 就只差首映會標拍動作完成後, 我就能領著她下台一鞠躬了, 雖然女主角多半還是會繼續留下來, 戲弄著那些牆下的, 爭先恐後的, '喪屍群'.
我像是在自我反省般地思索著.
我感覺到她併攏的手掌心正貼著我右手肘的內側皮膚, 並向著裡面擠入, 更像是條滑溜溜的蛇. 剛剛的 '變臉' 表演讓我的手臂上沁出了層薄汗, 這讓蛇頭鑽動的速度變的更快速, 更順暢, 而且, 湊巧地, 也適時地阻止了一場可能引發的小小火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