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4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能感覺到它的不斷漲大, 是它的身體穿過了我, 我倒掛在後頭的, 有著龜瞉圖案的三角壺的左手把, 即使我剛剛因為看完驚悚秀之後, 右手掌已經嚇到縮成卷曲式的躲進, 我這件價值不菲的, 法國Balmain的, 需要水洗的牛仔褲的, 從哆啦A夢偷來的, 小小四次元口袋裡了, 這讓我的右手臂現在幾乎是靠著胸膛.
我不得不把膽小自閉的右手掌給拖出來一點, 騰出些空間給它的身體, 以免它對著我張開嘴來, 當然它是無毒的, 而且, 還有點可愛, 這儼然成為了, 我的致命弱點.
令我驚訝的是, 它的身體即使在這烈陽之下, 都還能保持這樣的冰涼, 這樣的舒適, 讓我手臂上的薄汗瞬間都凍結成了薄冰.
隨著它身體的震動, 冰化了, 升空去了, 去找尋全新美好的下一世. 多虧了這個身體, 把我現在滾燙的生命核心捲入了平靜沁涼的湖水裡, 我能感覺到像骨牌一樣的涼爽侵襲著全身, 覆蓋著每一吋的肌膚, 所以我不用再擔心是否需要更換成一顆方舟反應爐, 畢竟鈀是有毒的重金屬.
我眼角的餘光告訴我, 鑽出來的是敏兒的手掌, 那珊瑚紅的橢圓形美甲, 當真有那麼一剎那間, 錯當了五個紅色蛇頭.
這不能怪我的想像力太豐富, 畢竟我在這裡發現了我的魔法世界已經有20個年頭了. 這裡充滿了各種的不可思議. 所以我不能告訴任何人, 阿爸哦媽現在就住在這裡. 所以我不能告訴任何人, 我常到那個小山丘是為了找阿爸爬一趟南山, 是為了找哦媽聽她說著她住的那顆星上, 有著什麼奇妙有趣的生物. 這是一個世紀的大發現, 原諒我的自私, 我想要獨享, 這個我不想要讓任何人知道的魔幻通道, 即使是我最愛的 '金小姐'.
敏兒終於又再次成功的攻占了我的右手肘, 首映會的標拍動作完成了. 是時候一塊兒去用餐了. 現在的我, 美食細胞正在掘起.
正當我要帶著敏兒左轉的時候, 敏兒飛快地用她的右手掌反方向的伸進去環住了我的右手上臂, 像是蛇的尾巴, 再次的, 緊緊的, 而且是有越來越用力的趨勢的來鎖住獵物, 想跑都跑不掉.
我感受到右手肘肌肉的壓力, 些微爆出的血管們的哀嚎, 它們透過室內有線的緊急電話, 聯絡到了我的大腦, 大腦遲疑了一下, 參考了敏派系的意見後, 很快地否決了這項過往很少發生的受虐事件. 只能通知在右手臂的勞動者們配合身穿隔離衣, 等等狀況解除後, 也許會有類似電擊, 產生觸電發麻的感覺, 大伙兒不用驚慌失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