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5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著敏兒飛快地, 無誤地, 將她那斜肩上衣露出來的, 左邊胸大肌鎖骨端外側與她那完美的直角肩之間形成的卯眼, 接上了我已經完成變形的右手臂的手肘榫頭, 意外地, 不費力地, 我能感受到它們的緊密與契合. 就像是木蘭一號與鐵金剛一號合體一樣, 也許補充能量, 也許吸取能量, 又或許木蘭號只是想試試看, 和鐵金剛能弄出什麼異想衝擊?
相信我, 現在如果我旋轉我的右手臂去攻擊惡魔黨, 敏兒炸彈, 又或許是木蘭一號, 依照現在的榫卯結構必然是卡的緊緊的, 穩固又可承受若干程度作用力, 所以威力必須是相當地驚人的, 至少驚叫聲是不會少給的.
'敏, 今天怎麼了?', 一隻敏派系的腦細胞提醒了我.
這時候, 我突然的, 有種熟悉的, 很像是我為男孩時惡夢驚醒後, 我拉著外婆不放手, 不讓她離開, 我需要她這個補夢網留下來網住我, 阻擋惡魔再次溜進房間鑽進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的恐懼和害怕.
這讓我按下了原本要左轉的念頭的暫停按鈕.
微風輕輕的吹拂著. 撓著我右手上臂的, 細細柔軟的, 讓人直發癢的髮絲告訴我, 敏兒正把她的頭靠在我的右手臂上. 這時候的她完全是我那時候的模樣. 緊捉的, 不放手的, 依靠的, 小金鴻鵠.
不同的是, 她身上徐徐地, 散發出來的, 淡淡奶香和甜甜的, 有著香草的味道, 活像個移動蛋糕, 看是要用來迷惑獵物似的. 這讓我分不清, 她現在是因為落花事件而必須讓她再度重申所有物的歸屬國? 還是... 我開始不安了起來.
我緩緩地吸了一口氣, 垂下頭將目光轉向右側.
敏兒的目光早已向我這邊射來, 我們的目光重疊了. '歐巴~ 你在等我嗎?', 溫柔俏皮的聲音, 透過她徐徐的口風說道.
她看我的眼神, 如同永遠東升西落的朝夕, 未曾改變, 至少到現在為止是這樣. 她看我的目光, 如同那無法挪動的磐石, 堅定不移, 有那麼幾回連正副導都卡不斷, 那雙盯著各種克隆版的我的, 已經可以拍完收工的, 女主角敏兒的眼睛.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面對的, 不想戳破的, 有那麼點擔心因此而失去她的, 糾結. 但我肯定那個眼神背後不是愛情, 因為以前我見過的, 也許... 不是, 又, 或許... 是, 這會兒我又沒了個準.
我感到了一陣內疚, 知道這樣對她是不公平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 在我盤旋著墜入恐懼害怕的深淵時, 她縱身躍過並解救了我, 即便她可能是無意的. 如果她是我的親妹妹, 相信我, 我們的感情不會輸給這世上任何一對兄妹的.
'嗯~ 就等妳來了~', 我微笑點頭說道.
然後敏兒喜滋滋地笑了起來. 要讓敏兒開心實在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