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善逸和千壽郎常常待在一起,這讓杏壽郎非常地煩躁。
"然後啊…"
"善逸君!可不可以請你幫忙搬東西!"
"好!那就先這樣決定啦!千壽郎。"
"嗯!你先去忙吧!"
現在是社團的休息時間,善逸被叫去幫忙後,炭治郎跟無一郎就黏了上來。
"千壽郎~我快吃醋了~"
"欸?"
炭治郎突然這麼說,讓千壽郎有點反應不過來,隨後無一郎又緊跟著問:
"話說,你為什麼最近跟善逸黏在一起啊?"
"那、那個…"
因為千壽郎答應了善逸不能向任何人提起禮物的事,所以他正在想著要怎麼把話題帶開,但是自己就是不太擅長這種事只能著急。而在遠處看到這個畫面的煉獄又更煩躁了,直接結束休息時間,並用特訓的藉口讓社員多練習一倍的量,把氣發洩在他們身上。
"到底怎麼回事啊!突然就要特訓!"
善逸一回來就聽見要特訓這種事,整個人都不好了,邊訓練便抱怨。
"誰知道,煉獄老師一看就知道在生氣了。"
有一郎示意善逸看往杏壽郎的方向,杏壽郎和往常一樣炯炯有神的看著他們,臉上也一樣帶著微笑,但就是不知為何這次總讓人毛骨悚然。
"天啊~到底是誰惹到他啊!非得我們承擔!"
"我妻!你慢下來了!在多三十次!"
"欸!!!!不是吧…"
放學後,杏壽郎跟千壽郎來到商店街購買晚餐所需的材料,兩人慢走在街上閒話家常。
"啊!對了!這個星期六我要去善逸家可以嗎?"
千壽郎此話一出,杏壽郎差點沒吐血。
善逸善逸!又是善逸!到底為什麼一直是他!杏壽郎心裡憤怒的想著,但表面卻沒有任何其他情緒。
"但是我們下午必須回本家一趟,小千是要去做什麼呢?"
"早上就好了!我、我們有有功課要一起討論,拜託!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星期六下午煉獄家要為杏壽郎舉辦生日會,所以千壽郎打算在早上就做好蛋糕,在那時給他一個驚喜,千壽郎為了讓自己可以去,便擺出可憐的表情拜託杏壽郎。而杏壽郎面對這樣的千壽郎自然是不會拒絕的,不過心裡再怎麼樣的不願,還是答應讓千壽郎去了。
到了星期六當天,杏壽郎開車載著千壽郎到善逸家。善逸一出來開門迎接,就感覺到一股惡寒,直到杏壽郎離開,善逸那一直提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千壽郎,你知道煉獄老師為什麼生氣嗎?"
"嗯?哥哥有生氣嗎?"
"算了,我們快點準備吧!"
見千壽郎絲毫沒有察覺到杏壽郎的異狀,這讓善逸放棄詢問,專心準備禮物。
杏壽郎來到公司開臨時會議,但員工們都發現自家的總裁大人心不在焉,整個會議都讓人不知道要怎麼把會開下去了,站在一旁的前野看不下去,就暫時中斷會議讓大家休息。
"少爺,您在會議上心不在焉,很難讓會議進行下去。"
前野放了杯茶在杏壽郎面前。
"小千他最近跟我妻走的很近呢…"
"也許是真的有什麼事要討論吧。"
"就算是這樣還是有點頻繁…"
"無論如何,現在請您好好專注在會議上。"
"知道了,抱歉。"
"叮鈴!"
前野看了一下手機裡的訊息,就向杏壽郎報備要先離開。
"怎麼了嗎?突然要離開。"
"只是東西有缺讓我幫忙處理而已,我先離開了。"
前野完全不等杏壽郎回應就快速的離開,因為剛剛的訊息是千壽郎傳來的,他要做蛋糕的事其實前野是知情的,所以她現在要去接千壽郎過去本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