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煉獄,我可能下午會趕不過去,你海邊不是有別墅嗎?先借住一下。拜!"
不等杏壽郎說話,實彌直接將電話掛掉,讓杏壽郎連一個回應的機會都沒有,將手機還給玄彌後,再轉頭一看,炭治郎和千壽郎還有時透兄弟已經下水了。
"看不出來你身體那麼瘦小,居然那麼會游泳。"
有一郎對千壽郎欽佩道。
"畢竟除了劍道,我就只喜歡游泳了,在水中悠遊自在的感覺很舒服。"
"不過你連游泳也要穿連身的啊?不熱嗎?"
"啊…嗯…泡在水裡也挺寒的…"
千壽郎摸了摸自己的手。想著自己也真的是太衝動了,居然就說了要來海邊,這樣的自己倒像個異類…
"千壽郎!"
"欸?哇啊!"
炭治郎喊了千壽郎一聲,原來是無一郎朝他那裡潑水。
"別分神啊!戰爭要開始了!"
"欸?什麼時候…哇啊!"
"現在!"
"別一直攻擊千壽郎啊!看我的!"
時透兄弟開始發動猛攻,炭治郎見千壽郎節節敗退,立刻上前幫忙,讓千壽郎有緩衝的時間,千壽郎緩過來後也開始加入戰局。
"奇怪?有一郎呢?"
炭治郎發現不對勁,轉頭看向千壽郎發現有一郎正準備偷襲,本想要提醒但已經來不及了,有一郎已經發出攻擊。
"千壽郎!小心!"
"欸?"
千壽郎向後一看,突然有個高大的身影擋在前方,替他當下迎面而來的海水。
"糟了!煉獄老師!"
"杏壽郎哥哥!"
"時透同學們,搞偷襲可不好喔~尤其是對千壽郎~"
杏壽郎臉黑得讓時透兄弟感到前所未有的危機,最後的結果更是應驗了他們的想法,不,應該是比他們所想的還要來的更可怕。
到了下午,杏壽郎領著學生們來到他的別墅,本來是想安排他們個別的房間,但是炭治郎卻提出大通舖的要求,最後所有人都睡在一間可以看海景的和室裡。
"叮咚!"
別墅的門鈴響起,杏壽郎前去開門。
"你來啦!不死川!"
"呦!我也來借住一下啦!"
"是嗎!快請進吧!"
"哥哥!"
玄彌看見是實彌來了,就立刻抱了上去,實彌見狀也只是寵溺的摸摸頭。
"哈哈哈…你們倆兄弟感情真好吶!"
"說得好像你跟你弟感情不好似的。"
"當然沒有不好啦!小千他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而已…"
"是喔。"
杏壽郎帶著寵溺又有些心疼的神情看向正在跟炭治郎他們交談的千壽郎,心裡想著,要是千壽郎可以早一點走出來就好了。而另一邊,千壽郎也因著不死川兄弟的互動感到有些羨慕,心裡不禁想到杏壽郎那雙手。
"一定很溫暖吧…"
"嗯?千壽郎剛剛在說什麼呢?"
"啊?不,我沒說什麼啦!"
"各位!該吃晚飯了!"
"好!千壽郎,走吧!"
"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