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鈴鈴鈴~"
清亮的鈴聲響起,千壽郎打開手機一看,顯示著杏壽郎的來電。現在千壽郎正坐在車上要前往本家,他戰戰兢兢地接通電話…
"餵?"
"餵~小千啊~你那邊弄好了嗎?我等等過去接你。"
"呃…那個…不、不用了…前、前野小姐已經載我過去了…"
"前野?為什麼她會去載你!"
"是、是我請她來載我的!我想說杏壽郎哥哥你應該很忙…就不想麻煩你了…"
"…"
杏壽郎越不說話,千壽郎就越害怕,他不知道對方為何沉默,但是他逐漸感受到杏壽郎正在生氣的氛圍。
"那個…"
"我知道了,我也要準備過去了。"
這個聲音很冷,冷得可怕。
"前野小姐,我是不是做錯了啊?杏壽郎哥哥感覺很生氣…"
"少爺本來就為著您和善逸同學走得很近在不開心了,現在千少爺又拒絕少爺就讓他更覺得生氣了。"
"那該怎麼辦啊…"
"我是相信當他知道你這麼做的理由時,心情絕對會從暴風雨變成彩虹,所以您更不需要擔心,把自己準備好就好。"
"好,謝謝你。"
"對了!待會會帶千少爺您前去拿去西裝,然後再回去本家。"
"欸?!西裝?"
"是的,這次生日會也會邀請與集團有合作的幾位家主,老爺、夫人還有少爺打算利用此次生日會向各位公開。"
"可、可是我我我肯定不行的,會給煉獄家丟臉的!"
千壽郎未曾想過會變成這樣的局面,他以為生日會就只有跟煉獄一家度過,這使千壽郎十分緊張,他實在沒辦法接觸這樣的場合。
"千少爺放心吧!少爺知道您的個性,所以您也不用做些什麼,讓少爺應付就行了。"
"是嗎…"
即便如此,千壽郎仍是感到緊張,就算自己不用做什麼,但還是會覺得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人家丟臉。
回到本家,千壽郎被領去見煉獄家的老爺與夫人-煉獄槙壽郎與煉獄瑠火,因為自己被送到杏壽郎那邊時,槙壽郎和瑠火還在國外,所以一回來就立刻要杏壽郎帶千壽郎回來給他們看。雖然小時候就曾見過幾次面,但是當千壽郎見到他們的容貌時,仍是不禁感嘆杏壽郎與其父親的容貌還有精明的氣息都十分相似,還有他那傳承了母親的溫柔的氣質。
"是小千吧!都長那麼高了,快讓阿姨看看。"
"時間過得真快,那時候還只有這麼高呢!"
槙壽郎在自己的腿間比畫著。
槙壽郎和瑠火熱情地招呼千壽郎,這讓千壽郎有點想念父親和母親。夫婦倆察覺到千壽郎的表情,輕笑了一下,摸了摸千壽郎的頭說:
"沒事了,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
"你可以依靠我們沒關係的,無論如何我們都會是你的靠山。"
這一瞬間,千壽郎彷彿看見了父親和母親,他們溫柔的話語讓千壽郎流露出了淚珠、溫暖的懷抱更讓他宣洩著心中的思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