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程的路上很安靜,杏壽郎一直不知道要講什麼,只是一直靜靜地不說話,回到家的時候,轉過頭才發現千壽郎已經睡著了,想著今天一整天千壽郎也真是累了,杏壽郎偷偷地鬆了一口氣。他看著千壽郎的睡顏,輕輕地用手指觸碰他的臉頰,寵膩的看著千壽郎,小小的說:
"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觸碰到你了吧…"
杏壽郎在千壽郎的額頭上落下一個輕輕的吻後,就抱著千壽郎進屋。
"嗯…"
千壽郎揉了揉眼睛,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睡在沙發上。
"小千醒啦?"
千壽郎朝著音源望去,映入眼簾的竟是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杏壽郎的上衣只套到一半,肌肉的曲線全都向外流露出來,從背肌、腹肌到人魚線,身材簡直好得沒話說,讓千壽郎實在不知道該看哪裡。
"那個,我怎麼進來的…"
"我抱你進來的,你也累了一整天了。"
"抱、抱進來?!"
千壽郎嚇得彈起來,整個臉紅通通的。看著千壽郎的反應杏壽郎只覺得可愛。
"沒事的!小千很輕,一點也不重喔~說來,之前也抱過一次呢!"
"不、不是這個…太難為情了…"
"但是我啊…想讓小千多依靠我一點,畢竟不管最後怎麼樣,我們還是家人啊!"
"家人…"
聽到這個詞時,眼睛裡的淚水似是隱忍了許久,忍不住潰堤,抱著杏壽郎痛哭,千壽郎心裡想著,為什麼眼前這個人總是讓他變得柔弱、變得愛哭。杏壽郎有點被千壽郎的舉動給嚇到,隨後又立刻反應過來,抱著千壽郎撫摸他的頭、安慰著他。這一刻,兩人之間的距離似乎又更近了一步,千壽郎展現著他的柔軟在杏壽郎面前,杏壽郎為此感到高興。
"好一點了嗎?"
"嗯…"
"後天就是假日了,小千有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海邊。"
千壽郎下意識說出海邊,許是方才睡著的時候做的那一場夢,又或者說是深藏在深處的記憶…
兩個小小的身影靠在一起看書,正好翻到海邊的圖片。
"小千喜歡海嗎?"
"嗯!我想要跟海豚游泳!"
"那我們以後一起去海邊吧!"
"好!手拉鉤!約好一起去海邊喔!"
"好!"
"約好了,不是嗎?"
這句話,讓杏壽郎感到吃驚,他沒有料到千壽郎會說出這句話。
"小千還記得?"
"算是吧…剛剛作夢夢到的,想跟海豚一起游泳。"
"噗~那時後的小千真可愛,現在也是。"
"你不要再逗我了~"
千壽郎嬌嗔道。
"哈哈~先去洗澡吧!"
"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