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完飯後,杏壽郎和實彌在談論公事,其他人包括千壽郎全部都準備去客房的浴室洗澡了。千壽郎泡在浴缸裡,看著自己手臂上自殘的痕跡,現在的他在這樣的環境下情緒得到緩解,已經有許久沒有做出傷害自己的事了,傷痕也慢慢地在復原,但他還是會覺得這些傷永遠都不會真正的復原,會再因著自己的病越來越多,想到這裡他就環抱住自己。
"我不配的 …"
這樣骯髒的自己怎麼可能成為他身邊的那個人呢?站在他身邊的一定是溫柔、優雅又潔白漂亮的女子…可是,心裡面又不甘心,不敢去設想他與旁人結婚的模樣,這份萌芽的感情要怎麼去隱藏呢…
"千壽郎,你洗完啦!
玄彌正好洗完澡出來,看見千壽郎一個人在長廊上,望著外面的景色。
"嗯。"
"你怎麼了,一臉愁容。"
"欸?有、有嗎?"
"有什麼事可以說喔!"
"嗯…那個,你跟你哥哥的感情真好呢!"
"對呀!畢竟他從小就很照顧我,是我可靠又敬愛的大哥!"
"確實是呢!"
"千壽郎難道跟煉獄老師的感情不好嗎?"
"不、不是不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聽哥哥說你是老師收養的弟弟,難道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我只是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好弟弟這個身份,今天看到不死川老師摸著你的頭的時候,我有點羨慕…"
"煉獄老師不會對你這麼做嗎?"
"是我的問題,因為一些原因,我的身體接受不了任何觸碰,而且我怕…"
怕隱藏不了這份情意。
"但是,你心裡很想吧!只要你想的話,就一定可以克服的!千壽郎你不需要覺得自卑,想要的話就要去掙取、去說出來,如果一直悶在心裡面的話,心是會生病的!"
不要自卑,這是第一次有人這麼對他說。玄彌的這一番話,讓千壽郎似乎有了那麼一點勇氣,他想得到杏壽郎的觸碰,雖然對於成為杏壽郎身邊的那個人還是有些自卑的,但如果是以弟弟的身份的話,或許能夠讓自己的心靈得到藉慰。
"謝謝你,玄彌。"
"不客氣,能幫到你就好。"
與玄彌談完話後,千壽郎鼓起勇氣,想杏壽郎要求單獨談談的請求,於是兩人來到宅裡的書房。
"小千想跟我談什麼嗎?"
"那個…我、我…"
"不著急的,你慢慢來。"
杏壽郎的聲音似乎有股魔力,讓千壽郎放鬆了下來。
"我想…請杏壽郎哥哥摸我的頭…"
千壽郎臉微紅的低下頭,他不敢去看杏壽郎,畢竟突然提出這種要求也很奇怪吧。
"真的可以嗎?小千你千萬不能勉強自己喔!"
"可以的!我看到不死川老師跟玄彌的互動有點羨慕,所以如果是我想要的話,我應該可以去克服的!我也不想跟別人再有距離了…"
看著千壽郎這樣鼓起勇氣想要克服的模樣,杏壽郎感到有點欣慰。
"那麼,我要摸了喔!"
"嗯!請吧!"
杏壽郎伸出了手撫摸千壽郎的頭頂,而千壽郎則是抱緊自己的身體,克制住自己的反應。
"小千覺得如何呢?"
在杏壽郎的撫摸下,千壽郎放鬆了身體,感受著對方的溫柔。
"果然很溫暖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