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假日,杏壽郎開著車載著千壽郎來到煉獄家在海邊的別墅。看著別墅的外觀,千壽郎久久沒有反應過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些天的生活,讓千壽郎忘記了杏壽郎煉獄集團總裁的身份。
"煉獄少爺。"
一名帥氣的中年管家早早在兩人進門前就在等候。
"小千,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宮田,是這棟別墅的負責管家。"
"小少爺。"
"你、你好。"
"小千,我帶你去參觀吧!東西就先讓他們拿去放。"
"欸?可以嗎?"
"請把行李交給我們吧!這是我們的職責。"
"走吧!小千。"
"好,麻煩你了。"
於是杏壽郎帶著千壽郎參觀整棟的別墅。別墅裡的每間房間都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洋,還有庭園裡美麗的植栽,讓人能夠感到身心舒暢。參觀結束後,兩人來到海邊,因為是假日所以來到海邊的人特別多,千壽郎穿著連身泳衣,在一旁等著杏壽郎從更衣室出來。
"帥哥~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吶~"
杏壽郎正從更衣間的位置出來,就被兩名女子纏上,而這一切千壽郎全都看在眼底…
"不好意思,我有約了。"
"欸~不是女朋友吧~"
"如果是的話,他就會直接說了啦~讓你的朋友一起來呀~"
"很抱歉,我…"
"哥哥!"
杏壽郎實在對這兩名女子感到煩躁,本想用嚴肅的神情回絕她們,千壽郎卻突然跑過來,抱住自己的手臂說:
"媽媽在等你呢!我們快點回去了!"
然後就把杏壽郎給拉走,而那兩名女子和杏壽郎完全沒有反應過來。在千壽郎做出這樣的舉動後,令他感到十分後悔,很想找個洞鑽進去,但當他看著杏壽郎與他人有了接觸時,心裡是極度的難受,他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情感,這讓他感到害怕,許是因為曾經的陰影,但更多的是,千壽郎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去喜歡如同陽光一般的杏壽郎。
"小千、小千!"
聽到杏壽郎的呼喊,千壽郎才發現自己已經拉著杏壽郎遠離了人潮,慌忙地放開杏壽郎的手。
"那、那個…我、我不是故意的…"
"小千是吃醋了嗎?"
杏壽郎笑著輕逗千壽郎,這讓千壽郎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我…"
"欸?煉獄老師!千壽郎!"
一道熟悉的聲音讓兩人都轉移了注意力,來人是炭治郎,跟在他身後的還有玄彌跟時透兄弟。
"你們也來海邊玩啊!"
雖然杏壽郎臉上是笑著,但卻有些僵硬,本想著跟千壽郎獨處,卻突然殺出四個程咬金。
"對呀!是不死川老師載我們來的。"
"原來如此,不死川人呢?"
"哥哥他有點事情要去處理,應該下午就會來了。"
"叮嚀~"
"啊!是哥哥打電話來。"
玄彌接起了電話。
接下來發生的事,更是讓杏壽郎笑不出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