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那次之後,千壽郎漸漸能接受與他人的接觸,班上和社團的同學們也都更進一步的了解、認識他,知道他溫柔又體貼的的性格,知道他為著自己喜愛的事物固執倔強的模樣,一瞬間就變成了團寵。
"千壽郎~"
"又是彌豆子的事嗎…"
善逸淚汪汪的抱著千壽郎哭訴,而千壽郎似是已經習以為常。
"你說彌豆子醬的紀念日禮物我該送什麼才好…"
"你沒問過彌豆子嗎?"
"問是問過了,可是她說只要是我送的什麼都好,她真的太天使了!"
"嗯…親手做的東西如何?"
"但是我手作的能力很爛啊…"
"沒事的,不管如何你的心意才是重要的!我也会幫忙的。"
"真的嗎?你真的太好了!"
方才善逸提到生日,千壽郎突然想到杏壽郎的生日似乎也快到了,之前有稍微向前野小姐問過,想著利用這個日子向他表達感謝。
"啊!善逸!你又纏著千壽郎!"
炭治郎經過看見善逸哭唧唧的抱著千壽郎,立刻把兩個人分開,將千壽郎護在身後。
"炭治郎你什麼意思啊!我哪有…千壽郎~炭治郎欺負我!"
"善逸沒有怎樣的!他只是問我事情而已,想請我幫忙。"
"這樣嗎…對了!上次你說很好吃的新品,這一袋就送你啦!"
炭治郎拿出了一袋的麵包遞給千壽郎,並且很堅持的要千壽郎收下。
這些日子下來,千壽郎被大家的熱情給喂胖了不少,畢竟千壽郎最一開始的樣子十分的瘦弱,彷彿風一吹就會飄走一般,尤其被炭治郎還有後來認識的甘露寺蜜璃投喂的最多。
"嗯?又是灶門同學拿來的嗎?"
放學時間,杏壽郎邊問邊接過千壽郎手上的袋子放到後車廂。
"是啊!明明說過不用了,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千壽郎真的很受寵呢!都被喂胖了不少。"
說完,杏壽郎捏了一下千壽郎的臉頰,嚇得千壽郎臉紅的像顆蘋果一樣,並且讓杏壽郎停止挑逗他,杏壽郎也只是哄了幾下,就讓千壽郎上車。
"杏壽郎哥哥,你有沒有想要或喜歡什麼呢?"
"嗯…喜歡千壽郎啊~想要跟千壽郎結婚!"
"你、你怎麼又這樣!"
"哈哈~對不起啦~基本上沒什麼想要的,要說喜歡的話,果然還是地瓜呢!"
"哈哈~我想也是。"
"怎麼啦?問起這個。"
"沒事,隨便問問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