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一段時間,杏壽郎也回到本家。他直徑的走向花園來到一個小角落,那是他的秘密花園,是在他十五歲時發現的,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他總會來這裡沉澱自己的心情。杏壽郎覺得他現在的狀態實在不能讓千壽郎看到,在掛斷電話時,他才驚覺自己的語氣是如此的冰冷,所以他才來這邊讓自己冷靜,但是他卻在長椅上看到現在不願看見的身影。
"杏壽郎哥哥?"
"小、小千啊~你…你的眼尾怎麼紅紅的?"
杏壽郎本來還想問千壽郎怎麼會在這裡,但看到千壽郎的眼睛,整個人都不好了,他著急的捧著千壽郎的臉,擔心的看著他。看著如此慌亂的杏壽郎,千壽郎不禁輕笑了一下,因為他很少看見杏壽郎這個模樣,覺得可愛。
"沒什麼…我只是看到煉獄叔叔還有阿姨們,想到了父親跟母親。"
"這樣啊…眼睛哭得很紅呢!"
杏壽郎的拇指擦了擦千壽郎的眼尾。
"真的嗎?會不會腫啊?是不是該冰敷一下比較好?"
"沒事、沒事!千壽郎還是很好看的!而且這身西裝很適合你!"
"嘻…"
看到千壽郎的笑容,杏壽郎原先鬱悶的心情也煙消雲散,距離宴會還有一段時間,兩人便坐在長椅上。
"話說回來,你怎麼會跑來這裡呢?"
"本來是前野小姐帶著我逛的,但是我不小心跟她走散,之後就跑掉這裡來了。"
"真巧呢!這裡是我的秘密花園喔!"
"欸?!那我…"
"小千不用慌張,你也可以進來的。"
杏壽郎似乎早就知道千壽郎會慌張地道歉,所以就立即的打斷他說話。
"而且也只有你可以。"
杏壽郎含情脈脈地看著千壽郎,因著杏壽郎說的這句話,千壽郎不禁臉紅起來。千壽郎始終不懂,不懂為何杏壽郎對他如此迷戀,明明自己已然不是曾經的陽光…
"杏壽郎…"
"糟了!時間快到了!快點走吧!"
杏壽郎看了一下手錶,驚覺時間快到了,就立刻拉起千壽郎的手過去,而千壽郎本想問的問題,也只能留在心裡了。
大廳裡,各個嘉賓正舉著酒杯進行交涉,裡頭也包含一些雍容華貴的貴婦及千金,他們此次宴會的目的自然是想著要把自己的孩子給推出去,好讓自己與煉獄家有個好的連結。
"哎呀!我們的主角終於到場了呢!"
其中一位中年賓客看到杏壽郎,便大聲喊了起了,所有人都將頭轉向聲源,只見杏壽郎牽著千壽郎的手,千壽郎在初期還稍微有些掙扎,但到後來他也放棄了,因為杏壽郎絲毫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哎呀~這難道是令弟嗎?看著真是一表人才呢!"
一位婦人看到千壽郎,上下打量了一番,雖然嘴上是這麼說著,但心裡也有些瞧不起,畢竟千壽郎的模樣實在柔弱,再加上他是收養來的,導致有傳言說千壽郎是煉獄家的私生子,雖然槙壽郎已經對外表示千壽郎是友人的孩子,但難免還是有些猜疑。而這句話在千壽郎耳裡倒是有些刺耳,他能感覺到婦人的嘲諷,開始陷入自卑之中…
"嗯!小千是個很優秀的孩子!他的柔和是我沒有的,而且他很善良,待人真誠。"
"啊哈哈…是嗎?這樣啊…"
婦人感受到杏壽郎在影射自己,只好尷尬地笑一笑然後離開,所有人看見杏壽郎這般舉動自然也是警告在場所有人,他是不允許任何人說千壽郎的壞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