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4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人拉住了我的髮尾。我仰望著星空,它總是閃來閃去的。我仰望著紅楓,星星之火,燎起了一整片的火焰。我感到了一陣灼熱的疼痛,一路漫延至我的小宇宙,就要變身了。我不應該浪費時間在這裡的,當然,如果我能讓它掉下來不再閃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轉過身去,抬起頭來。
“你幹嘛呀!很痛耶!” ,我不假思索地嚷嚷道。我舉起了左手,來回地安撫著慌張失措的烏溜溜的髮絲小姐們。男孩們永遠無法體會髮量對女孩的重要性,牽一髮而動全身,一根上火,二根冒火,三根就是,失火,會要人命的!
我怒視著他。我還抽空瞧了一下我的手掌心,空無一物救了他的小命。看來,他是屬於第二類型,我最不希望的。
“抱歉,你知道的,我以為那是妳的肩膀!也許,試著灑一點亮粉?這會有助於妳的人身安全的!” ,他一本正經地說道,眼裡卻寫著嘲弄。
“你!” ,好了,屬於理智的那一堆線終於被他全拉斷了,儘管我是這麼的努力的挑出僅有的,在他觸碰了女孩的【禁忌的紅線】之後。
所有白色的端莊與優雅,很顯然地,此時此刻,此時此地,都被【撒旦】給吞噬了。他是對的,一切都太黑了,只要順勢而為就行了。
“陳瘋子~”,我大喊道。我刻意將尾字音拉開,先來個下馬威,似乎有點效果。他稍縱即逝的皺眉露出了盾牌的破綻。
我的矛頭對準了!
“我警告你,不要再惹我生氣了喔!” ,我挪動了左手,伸出了食指,對準了他的下頜說道。
“你的智商一出生就和你的臍帶一起被剪掉了嗎?”
“就算你的腦袋空空,也不要進水呀!”
“主任要我們不要亂丟垃圾,不然我早就把你給丟了!”
“你聽到我說的話了嗎?可惡的傢伙!” ,我再也收不住話頭,連珠炮似的脫口而出,即使我原本只是想要警告他一句而已,就在【撒嬌了喔】毁了一切以前。我盡了最大的努力,說完了我認為最兇狠,最殘酷,最無情的話了。
我低下了頭,放下了左手,吐了一口氣,還喘息了幾下。我發現,大部份的貢獻都是來自於抬著頭說話。我應該要【退一步才能得寸進尺】。剛剛讓我看起來像是一個容易被藐視的嘰哩呱啦的【哈比人】,或者,已經是了。
我沒有等待他的回答。我再度抬起頭來。
“Leave me hell alone!” ,我張大了嘴巴咆哮著,挺直了腰身,鼓足了胸膛,是為了取代前面幾次虛弱的攻擊。我還多加了強調的字眼。我的右腳也趁勢地教訓了一下不知變通的路面,殺雞儆猴!
與其說這是一個請求,這聽起來更像是一個嚴重的警告,‘不要在我面前閃來閃去的,背後也不行,尤其是傍晚’!
不過,我還是沒有退後一步,深怕滑稽的動作會洩漏了我最後一次的集氣。只是,我不會想知道的,原來學校教的,抬頭挺胸與坦城相見,才是避免爭吵的關鍵所在。
我不能輸給這個瘋子,校園的暴龍!
我要打破食物鏈!
我要~
氣死我了~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